01

MAY

2016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yadoma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

【yadoma】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

1.jpg

通常我們在使用保養品, 一般都是覺得補水、保水、就很不錯了,但你一定沒想到保養品

,除了"補水""保水"還能幫你儲水,哇~這個很重要也,能把肌膚的水儲起來這樣感覺更棒了呢!

2.JPG

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成分中有:

Sericin 絲膠蛋白、Beta-Glucan β-葡聚糖Jellyfish Extract 燈塔水母第五型膠原(Fibrillin)

Panthenol 維生素原B5、Monoammonium Glycyrrhizinate 甘草酸胺、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

Glycerin, Seawater, Phormidium Persicinum Extract 伊朗席微藍藻萃取(Phormiskin Bioprotech G)

完整成份說明請上管網查尋

4.JPG

精華乳是以按壓式的方法擠出,為白色微透狀。

沒有酒精以及人工香味,對香味很敏感的人可以安心的選擇。

6.jpg

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輕輕的推開可以感覺好像一層薄膜,稍加推均一整個好像液化般

出現了好多細緻的小水珠,再來回按摩至吸收。

5.jpg

擦於臉部肌膚由下而上按至吸收,當水珠化開時會覺得有清爽感,完全不會油膩。

很適合現在變的炎熱的天氣也~

蕎媽原本用比較滋潤型的乳霜但因天氣漸漸變的炎熱,只要一流汗就會覺得臉變的比較油不舒服。

所以當用到這款當下覺得好清爽哦。

8.jpg

Sericin 絲膠蛋白:萃取自蠶絲蛋白的絲纖維內絲膠成分,清爽滋潤不膩又具相當優越的保濕性,獨特水合技術及

特殊絲綢蛋白成分,可在肌膚形一層薄膜,將水分牢牢鎖住。

7.JPG

蕎媽只能說這款夏天必推也~

感覺用起來完全沒負擔,而且肌膚整個水潤度增加,Q彈又水嫩。

 

想看更多yadoma水母膠原賦活精華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3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