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16

相信大家都看到標題了吧!

沒錯~這次噹噹媽要介紹南法原裝進口有著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的"芙樂思蜂王漿能量日霜"
含有100%純天然新鮮蜂王漿~
不但有保濕、還有預防老化的效果!
聽起來超讚的耶~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有皮膚乾燥粗糙有小細紋的問題吧!
當然我也不例外~
加上本身膚質狀況比較有換季敏感的困擾
選擇保養品的重點就是在於「敏感膚質適用」~

而法國對於產品的要求也是相當嚴格的喔!
因此噹噹媽本身也滿喜歡法國的產品呢~
CIMG2661.jpg

相信大家應該也聽說過法國的氣候寒冷
故他們所研發的護膚品都能夠有效預防乾裂、提升滋潤度喔!

像這瓶「蜂王漿能量日霜」就深受大家的喜愛~

通過歐盟權威有機認證的芙樂思經典蜂王漿系列 天然有機善待你的每寸肌膚!

act_160412_02484597925.jpg

(產品外觀美照)

CIMG2622.jpg

1972年農業專家Mr. Michel Descamps在法國西南部的著名長壽村-芙樂思小鎮創立了如此小鎮之名的有機品牌-芙樂思。在當時二次大戰後,農業正大量施予殺蟲劑、化學肥料、激素、抗生素與各式各樣的化學添加劑以增加產量的同時,Mr. Michel Descamps發現,此新技術所帶來豐收的作物,卻使其牛羊開始生病,因此他意識到人體的健康與其所吃的食物、飲用的水源、生活的大地都有著密切的牽連。Mr. Michel Descamps並深深地相信,來自土地的天然活性成分與製成品之間日漸擴大的差距是我們健康上很多失衡的源頭,因此開始致力於有機農業的推廣,堅信往對的路前進,並成為當時法國有機的先驅者。
CIMG2620.JPG
《產品特色》
1. 來自南法純淨的長壽村-芙樂思,100%法國製造,全品項產地南法原裝進口
2. 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植物比例,蘊含98%成份來自於天然, 99%植物成份來自於有機 
3. 產品質地吸收度極佳,使用後立刻感到緊緻
4. 保證不添加人工香料,產品天然香氛舒適宜人

5. 包裝環保愛地球

芙樂思有別於一般保養品的華麗包裝,所有包裝材質皆採自環保材質,也堅決不使用收縮膜包裝產品~
愛地球的大家一定要支持像這樣的良心廠商喔!

 

打開一看~哇!這不是噹噹媽最愛的封膜嗎?
是的!有封膜才安心唷~

CIMG2623.JPG

使用方法:(日用)於早上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全臉,晚上再搭配晚霜可達最佳功效喔!

CIMG3294.JPG

擠在手背上來測試一下他的滋潤度和吸收度吧!
看看他是多麼的濃稠啊啊啊
乍看之下以為他很油膩或是黏答答的~

CIMG3295.JPG

但事實證明,他沒有想像中的油、黏~
質地是超乎想像的清爽耶!
和油膩完全劃不上等號喔!
只是看起來比較濃而已,所以只要輕輕推勻就會吸收嘍~

CIMG3299.jpg

CIMG3296.jpg

我好享受他滑過的咕溜觸感!
也好喜歡他蘊含著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與茉莉花朵的萃取香氣超舒壓的啦~
有別於人工香料的刺鼻香氣,優雅淡淡香氛讓我沉浸在南法花園之中!

CIMG2629.jpg

深入潤澤,一整天都不擔心皮膚乾燥脫皮嘍!
如今環保健康意識抬頭,保養品也該升級了~
審售許多標榜有機天然的產品卻不一定是環保產品~
體驗過芙樂思蜂王漿能量日霜才知道原來有機保養品這麼好用!
沒有過於濃郁的人工香料,只有優雅的淡香,使用起來肌膚有感且無負擔唷~
100%新鮮蜂王漿能帶給肌膚滋潤而且吸收力極佳~
還是從古代流傳下來的貴族保養品呢!
不試試怎麼行呢~

CIMG2630.jpg

現在這瓶更是我妝前打底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呢!
手邊的日霜用完了嗎?
噹噹媽好推這支在歐盟得到認證又好用的蜂王漿能量日霜喔!

CIMG2660.jpg


《芙樂思蜂王漿能量日霜》
南法低溫原裝進口,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添加營養成份與青春之源著稱的蜂王漿,可補充肌膚充分營養,並輔助添加多種有機植物萃取,運用有機植物的修復能量,提供肌膚滿滿的營養與所需物質。輔助添加多種植物油脂,但使用後肌膚柔軟水潤飽滿。特別添加以健康著稱的綠茶萃取,可提升肌膚抵抗外界傷害與刺激的保護力,進而預防肌膚老化的細紋、皺紋、暗沉等問題出現。產品不添加任何矽靈、paraben類防腐劑等物質,適合所有膚質,包含敏感與脆弱性肌膚使用。
◎主要成分:天然蜂王漿、天然甜橙果水、天然山毛櫸胚芽萃取、天然酪梨油、天然乳油木果油、天然荷荷芭油、天然甜杏仁油、天然綠茶萃取
◎使用方式:取使量於早晚保養最後一個步驟使用,於臉部與頸部輕輕按摩吸收。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 
◎主要效果:撫平細紋、保濕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http://goo.gl/12ohts 
芙樂思官網http://goo.gl/Boc4Nl                                                                                                       芙樂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leurance.TW/

act_160412_02484597925.jpg

芙樂思為目前台灣有機歷史上最為悠久的品牌,是由農業專家Mr. Michel Descamps以法國西南部著名長壽村-芙樂思小鎮創立命名。有鑑於二次世界大戰後大量農業化學藥劑使用,Mr. Michel Descamps始終致力於有機農業推廣,並成為當時法國有機農業的先驅者。芙樂思已40年,至今仍遵循創始人的堅持,選擇最天然的活性成份、尊重良好耕作方法為原則,製作每一個天然健康食品與保養品。
經典產品100%女王蜂王漿與蜂王漿緊緻賦活經典乳霜,通過歐盟權威Ecocert嚴謹的有機認證,熱賣40年,仍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現在邀請您體驗蜂王漿能量日霜,以100%天然有機成份,善待每一寸肌膚。

淡水美魔女
103 人追蹤

文章:1310

人氣:31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