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6

看碗桂一臉心滿意足,手上還提著禮盒呢~

哈哈,今天分享一家超適合約會喝下午茶的店唷

 

搭捷運到永春站出來以後走約五分鐘就到了辰昂巧克力店,交通很方便。

 

蛋糕櫃裡好繽紛,而且切片蛋糕外帶一律九折,咖啡和蛋糕組合也才$120

在東區算是很平價的價位。

碗桂不算是螞蟻,唯獨對冰淇淋情有獨鍾,大概是小時候母親不准讓我吃冰的原因吧XDD

這次主要衝著舒芙蕾冰淇淋來著,好想知道吃起來的滋味到底是如何呀?

 

店內位置不多約八個人左右,溫馨塗鴉和木頭的陳設還挺舒適的。

 

焦糖波士頓派$65

阿國很喜歡波士頓派,這塊有著淡淡的黑糖味卻不膩,

蛋糕和奶油的比例不錯,而且蠻大一塊,物美價廉阿~

 

阿國才吃三口,小甜蜜就忍不住搶來嗑了!

 

奶油吃得一乾二淨,也太搞笑了吧

 

瑞士巧克力蛋糕$70

這塊蛋糕是用苦甜巧克力製作,巧克力味道濃郁,蛋糕本體比較扎實,

碗桂比較喜歡這塊蛋糕的口感和甜度,若配上一杯香濃咖啡,完美!

 

蛋糕塊頭都不算小,還好在小甜蜜吃完之前邦蛋糕們合照一張XD

 

小甜蜜一臉想染指瑞士巧克力蛋糕的臉.......

 

噹噹!期待的舒芙蕾冰淇淋來囉~

一杯$90,兩杯$150

總共有檸檬、百香果、覆盆子、70%比利時巧克力、抹茶、草莓、抹茶紅豆七種口味。

這些冰淇淋完全沒有加乳化劑且選用法國進口植物性鮮奶油

再加上進口的水果果泥所以吃起來比一般冰淇淋天然、熱量低喔!

 

像碗桂減肥時又想吃冰淇淋時,舒芙蕾冰淇淋就很適合我啦,

哈哈,所以當天吃完都沒有任何罪惡感~(明明就是貪吃XD)

百香果和檸檬口味超酸好過癮,喜歡吃酸的冰淇淋一定很愛

 

​說是舒芙蕾冰淇淋,但碗桂覺得口感吃起來更像千層派感覺, 一層一層的。

 

看這兩張照片更清楚,

對了,抹茶紅豆口味幾乎吃不出任何甜度,非常非常抹茶,

清爽中又有點茶香和一點點苦澀,好喜歡喔~!

抹茶控們快來把它帶回家,你們絕對會喜歡

 

這杯是覆盆子巧克力$160 使用28%的可可一起調製的

其實味道還不錯,只是覆盆子味道若再明顯一點配蛋糕就更適合了。

 

這杯是京都抹茶$160 也有加入28%可可調製,

抹茶味道很清爽,茶香也有出來,碗桂覺得比起覆盆子京都抹茶搭配蛋糕更適合喔~

巧克力味道也偏清爽,沒有瑞士巧克力蛋糕那麼濃郁,碗桂最喜歡覆盆子和抹茶口味,

而且我們吃完全部的冰淇淋一點膩的感覺都沒有,反而覺得神清氣爽(!)

 

還有巧克力可以帶回家,

選了六種水果口味70%比利時巧克力$360

 

六種巧克力造型長得很別緻(照片由辰昂巧克力粉絲團提供)

沒辦法,還來不及拍照螞蟻阿國就先吃掉一顆 囧

 

​屬於我喜歡的成熟大人味的巧克力,

裡面的果醬也不會死甜呢!

最近天氣炎熱來辰昂巧克力約會,吃吃美味低熱量的冰淇淋吧^^

 

 

店家資訊:

辰昂 巧克力粉絲頁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258號

電話: 02-8789-9963

周日公休

 

那,下次再聊

 

 

碗桂
0 人追蹤

文章:64

人氣:2570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