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6

IMG_0517_副本

之前接觸過幾盒美妝盒,雖然裡面的品牌我認得的沒幾個,但實際用過後都覺得很不錯,也覺得butybox的小編在挑選每月的體驗品都非常的用心。

而這次的2016年5月份體驗盒產品品項:

 - Emma1997 美體勻嫩霜 60ml 正貨*1
 - Dr.Jart+ 分子釘滋養霜 5ml *1
 - 黛絲恩保濕護髮摩洛哥油(修護潤澤款)20ml *1
 
以下4樣為隨機體驗產品 (隨機體驗2樣)
 - 貓吻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安地斯堅果油 香氛洗髮精 (隨機香氛) 200ml *1
 - Himalaya 苦楝淨化潔面膠(加贈苦楝淨化磨砂膏) 各100ml
 - 莎莉韓森 專業保養硬甲油 or 好氣色粉嫩硬甲油(隨機正貨乙支)
 - Dr.Bronner's布朗博士 玫瑰神奇膏 正貨一份

IMG_0518_副本

butybox的美妝盒常常會不同,這次的盒子是粉嫩的粉紅色,然後綁上黑色的緞帶,挺粉嫩的,也呼應了春天的來臨。

IMG_0519_副本

開盒後,連裡面的襯紙也是粉嫩的粉紅色 

IMG_0520_副本

而我實際收到的是

Emma1997 美體勻嫩霜 60ml 正貨*1

Dr.Jart+ 分子釘滋養霜 5ml *1

黛絲恩保濕護髮摩洛哥油(修護潤澤款)20ml *1

貓吻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香氛洗髮精  200ml *1

莎莉韓森 好氣色粉嫩硬甲油

整個美妝體驗盒非常適合外出旅行時攜帶 

IMG_0521_副本

貓吻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香氛洗髮精

IMG_0522_副本

不含靈矽的洗髮精,最近很喜歡用不含靈矽的洗髮精,雖然沖洗完後頭髮可能會覺得乾澀,尤其是我又有染髮的會更明顯,但是之後在髮絲上擦上護髮的產品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自從我開始用不含有靈矽的洗髮精後,我頭皮癢的問題似乎就解決了。

這瓶洗髮精含有精油香氛,吹乾後帶有點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心情也很好。

IMG_0535_副本

黛絲恩保濕護髮摩洛哥油(修護潤澤款)

因為染髮又喜歡用不含靈矽的洗髮精,所以當頭髮吹乾後,那澀感會更明顯,所以在頭髮沖洗完擦乾後,取用一點抹在頭髮上,吹乾之後就不會感覺頭髮的澀感,反而覺得頭髮會順很多。

IMG_0578_副本

這是隔天起床後的頭髮,雖然質地是油狀的,但去不會讓頭髮感到油膩,但也可能是因為我有染髮的關係,所以這個滋潤對我來說剛好。 

IMG_0523_副本

Emma1997 美體勻嫩霜

IMG_0525_副本

裡面這個美體霜,坦白說我還沒有用,其實我有好長一段時間很少在擦身體乳,大概因為現在少外出,所以身體肌膚不會像以前這麼容易乾。

IMG_0527_副本

莎莉韓森 好氣色粉嫩硬甲油

IMG_0528_副本

曾經做了四、五年的餐飲業,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擦指甲油,雖然現在沒在餐飲業,但也沒有擦指甲油的習慣了,有時雖然會想擦,但是我討厭指甲油剝落後的斑駁,而莎莉韓森的好氣色粉嫩硬甲油,在擦上後指甲會有層光亮感,也因為顏色激近透明,所以一段時間剝落後也不會斑駁的很明顯。

IMG_0529_副本

Dr.Jart+ 分子釘滋養霜

這次這個美妝體驗盒裡唯一的臉部保養品。Dr.Jart+ 之前接觸過它的氣墊粉餅還挺喜歡的,但用過這條滋養霜後,我更愛滋養霜,大概我是乾肌的關係。

雖然現在是春天,天氣時冷時熱,但在熱時晚上可能會開冷氣,如果肌膚的保濕沒做好,那會讓肌膚更顯乾燥,尤其是在上妝時更明顯。

IMG_0530_副本

滋養霜小小一條5ml,攜帶外出很方便。滋養霜帶有灰感,並不像大多數的乳霜是乳白色的。

滋養霜帶有淡淡的香味,質地也看似濃稠。

 

IMG_0531_副本

但令我訝異的是,推開後不用再多加按摩,滋養霜就已在肌膚上形成了一層薄薄的滋潤保護層。

IMG_0576_副本

IMG_0577_副本

(睫毛是因為接睫毛的關係,而不是沒卸妝)

而實際用在臉上也是一樣,以往這類較滋潤的乳霜,我都要按摩很久才不會在肌膚上有層白白的乳霜,而這款似乎是只要抹開即可。

 

整體來說,雖然我只有美體勻嫩霜沒有用之外,其他的我都有用,還是得再次稱讚butybox的小編在選體驗品的用心,這四樣對我來說都不是雷品,而是用了之後會讓人想回購正貨的體驗盒。

 

 

延伸閱讀

✬ 2015.08月ButyBox 美妝盒 ✬

✬butybox✬ 2016.01 Biotherm體驗盒

✬butybox✬ 2016.01美妝體驗盒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