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6

 

W0.jpg

說到膠原蛋白,是每個邁向熟齡的女孩都必備、一定要補充的!

但膠原蛋白的取得來源種類廣泛,要能吃得好、吃得巧、吃得安心又全面,這點就需要靠我們的智慧了!

  美國威德 WEIDER,常逛 COSTCO 的朋友肯定不陌生!

身為COSTCO明星熱銷商品,因著母親節逼近而推出了限時活動,不趁著這大好機會快速入手,妳還在等什麼?309.gif  

W1.JPG

WEIDER 海洋膠原粉+鐵 蜂蜜檸檬口味 60包入

看到這粉嫩典雅的粉紅色包裝,應該不難猜出這是專為女孩們設計的膠原蛋白吧?

每包含有3,000mg 魚膠原蛋白,採用國際安全認證的水解魚皮膠原蛋白僅 2,000 道爾頓 (Dalton)小分子好吸收;

妳知道,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也必須攝取維生素C以協同、幫助膠原蛋白的合成嗎?

最難得的是這複合配方裡還有:除了魚膠原蛋白、天然維生素C-卡姆果萃取物,還有:鐵、葉酸、穀胱甘肽、N-乙醯基-D-葡萄糖胺!

小小一包才4.5g,裡面成分的強大讓人無法直視呀!!306.gif

W2.JPG

每包4.5g 的WEIDER 海洋膠原粉+鐵,含有3,000mg 魚膠原蛋白,熱量:15.6大卡。

一天一包即可,多食無益且浪費!

請瞭解:吃得再多、身體所能消化吸收分解利用的也就這麼多!不會多吃多吸收,只會多吃多浪費!

每天一包補充3,0000mg的膠原蛋白已經非常足夠!

加上專利複合配方中還有 葉酸 和 鐵 ,可以補充女孩們每個月經期所流失的鐵質!

像我本身是快樂捐血人,原本會固定補充鐵劑,吃 WEIDER 海洋膠原粉+鐵 就不用再額外攝取喔!

 卡姆果萃取物 則含有維生素C與生物類黃酮,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及鐵質的吸收!

 N-乙醯基-D-葡萄糖胺 是玻尿酸前驅物,可維持Q 彈;加上專利穀胱甘肽(GSH),一次滿足!

W3.JPG

多擔心女孩們不懂、不瞭解 WEIDER 海洋膠原粉+鐵 有多好,盒身還有專利複合配方的簡介!

最最重要的還是這魚膠原蛋白的魚隻是在經國際認證的優良魚場所養殖,無抗生素及重金屬汙染,產品與品質都受到嚴格控管!

也因為膠原蛋白的取得來源是:魚皮,加工過程不需經過強酸、強鹼,相對較市售魚鱗產品更加安全!

W4.JPG

老實說我印象中的 WEIDER ,包裝向來保守得八百年如一日!

好處是大老遠一眼就能認出它是WEIDER,壞處是....對不管幾歲內心永遠住著小女孩的我們來說,真的沒啥吸引力呀!   欸欸欸!

這次 WEIDER 海洋膠原粉+鐵 ,倒是讓我開了眼界!

沒想到 WEIDER 也會推出這麼氣質典雅又粉嫩的包裝來!321.gif  

W5.JPG

開箱後,還是粉嫩嫩的小包裝喔!

小小一條,每包只有4.5g 的 WEIDER 海洋膠原粉+鐵 非常輕巧好攜帶!

裡面卻有強大的3,000mg 魚膠原蛋白和專利複合配方~不容小覷呀!

就像現代女孩般,各個看起來乖巧伶俐,卻身懷十八般武藝呀!313.gif  

W6.JPG

每一條小包裝,都有方便好撕的小切口!

外出旅行時,別忘了放幾包在行李裡,旅程中,也要美美的水嫩好氣色!318.gif   

W7.JPG

完整而強大的專利複方成分,再一次宣告!

請注意:

1. 含有乳製品、蝦蟹及其製品、魚及其製品。 

2. 對榖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應避免食用!

3. 一天不建議超過 2 包,以避免鐵質補充過量!需要限制鐵劑補充的族群(地中海型貧血),請先諮詢專業醫師! 

W8.JPG

W9.JPG

隨手即可輕易撕開的 WEIDER 海洋膠原粉+鐵 ,粉末非常細緻!

建議大家直接撕開就口食用即可!

蜂蜜檸檬口味酸酸甜甜好好吃!沒有奇怪噁心的腥味,稍微在口中含一下就會融化囉~231.jpg  

W10.JPG  

一趟歡樂的旅程中,除了臉部保養瓶瓶罐罐不可少~內服補充的美麗元素對我來說也是無比重要!

小小一條好輕巧,所有女孩們介意的、想要的、在乎的,通通都包了~

單一純粹的膠原蛋白似乎再也無法應付我們對美麗龐大又無止盡的追求了!更何況這不單單只是美麗,更兼顧了健康!

妳說還有什麼理由不帶上它一起去旅行呢?123.gif  

 

    ---- * 美國威德 WEIDER 海洋膠原粉+鐵 * ----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20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