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6

01.jpg

很難得會有這麼豐富的穿搭文>////<

寫完這篇就要飛奔仙慕雅按摩去囉!!!

最近身體好緊 滿不舒服的

好久沒有好好的放鬆一下了

02.JPG

上衣:cutie

短褲:忘了

涼鞋:revolve

Lindy包:Ayp for bag

平常最喜歡穿這樣~很隨興又舒服

03.JPG

上衣是去年到台南時買的

沒想到今年才派上用場!!!

原本是長版的長度 紮進去褲子裡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比例看起來也會修長許多!!

04.JPG

本來覺得Lindy包還好

沒想到黑色是越看越耐看啊!!

質感也很不錯~

05.JPG

這天因為要拍照關係 還特地上了眼妝

平常的我根本超懶的畫眼妝啊XDDD

06.JPG

如果覺得這樣的穿著太路人

那就加上一副墨鏡吧!!!

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很喜歡反光的墨鏡

戴起來不會讓別人看到我的眼睛 還可以充當鏡子使用XDDD(竊笑)

07 (1).JPG

第二套

又是條紋>////< 啊~~我是真的還蠻喜歡條紋單品的說!!

衣服:H&M

白褲子:Forever 21

Lindy包包:Ayp for bag

07 (2).JPG

這樣的穿著就很路人一般

也是我平常沒事會穿這樣去逛夜市的服裝啦!!

不過可以利用髮帶、墨鏡 這些小配件 來創造不一樣的感覺哦

墨鏡則是這陣子入手的玫瑰金墨鏡!!戴起來實在太迷人

重點是鼻樑部分不會往下滑

08.JPG

第三套

最經典的黑白配這樣

V領上衣:tongmeng

褲子:忘了

鞋:superstar

Lindy包包+墨鏡:Ayp for bag

09 (1).JPG

如果又搭配黑色包包 整體會顯得比較一般

所以這天就搭配了灰色的Lindy

09 (2).JPG

這天到澄清路上的一間日法坊cafe拍照

不得不說這間的飲料實在是....淡如水(阿娘威)

好險我們重點是拍照不是喝下午茶!!!

10.JPG

第四套

近期很喜歡這樣穿

因為肚子扁了!!!XDD

出門不用再努力吸氣縮小腹~哈哈

上衣:queenshop

窄裙:H&M

鞋子:revolve

包包+墨鏡:Ayp for bag

11 (1).JPG

水桶包也是我的菜!!!

這天好難選色~

最後選了深灰色呀~>////<

11 (2).JPG

水桶包有束口設計

背起來超有型

不管是手提 背著 都很對我味!!

11 (3).JPG12 (1).JPG

另外還有藕粉色 非常甜美啊!!

12 (2).JPG

第五套

白色寬T:瑞豐夜市

牛仔裙:eyescream

包包+墨鏡:ayp for bag

12 (3).JPG

這件裙子有點太大件了 拍起來不是很好看...

所以只簡單放兩張XDD

裙子當初是買L 因為太喜歡 所以微寬鬆還是硬買了~

現在可能有變瘦一點點 顯得裙子有點大件了

13 (1).JPG

第五套

詢問度非常高的上衣但我真的忘記店名啦><

寬褲:Cutie

鞋子:black Vin

包+墨鏡:Ayp For Bag

13 (2).JPG

最近也非常喜歡這樣的打扮

削肩的上衣很適合我身形

穿起來會特別顯瘦!!!

而且女孩們露出一點鎖骨會很有女人味呢~

然後記得在鎖骨噴一點點香水

13 (3).JPG

最近內心也蠻瘋狂的想要買這類型的寬褲

穿起來實在太修飾了!! 尤其是拍照 零死角啊!!!!

13 (4).JPG

寬褲還蠻推薦給屁股有點肉又不會算太大+大腿以下都算細的女孩們穿

穿起來的效果就會跟我差不多哦!! 嘻嘻

13 (5).JPG

最後再看一次石頭紋的水桶包實在是好美又好能裝啊!!!

13 (6).JPG13 (7).JPG13 (8).JPG

拍完照 可以收工回家囉!!!

 

以上♥ 完全是一篇在喇低賽的文章啊 哈哈~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8

人氣:57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