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6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齁齁齁齁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好吃的巧克力!!

不過呢~

這次的文章比較特別一點

因為今天要介紹的「繽紛巧克力王國」的老闆

就是粉圓的表哥是也((笑

換句話說

這篇也算是有點工商服務啦

為了避免大家覺得邀稿文沒標註清楚

所以我還是要先跟大家說清楚~哈

不過這篇也算是我這可愛(?)的表妹的熱情贊助文

但我也是「好吃才敢大聲」的人

所以這次也算是私心推薦的一篇~~

那麼就繼續往下看啦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說到我表哥呢

其實就是個標準的古意老實人(台語)

不過這種話

我在這裡說一定沒人相信((笑

((如果我是你們我也不相信~哈哈

大家一定會覺得因為是自家人所以我才這樣說

不過阿~大家如果真的好奇

我表哥他們假日都會去市集擺攤

大家可以去實際見證(整整我表哥)看看哈哈哈哈

((逃跑~

 

但也因為我表哥的個性非常老實

所以對於他所生的巧克力寶寶們

他真的非常非常的用心

從他最初開始嘗試做巧克力的時候

我們就一路這樣看著他實驗→試吃→失敗→實驗→試吃→失敗

無限輪迴

直到現在已經有很多的客人愛上他的巧克力

((當然~未來還要繼續不斷的努力))

也是因為大家都說好吃

所以我才會在這裡分享給更多人認識表哥牌巧克力((笑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粉圓特派員這次也耍著特權(?)大膽闖進工作室

帶大家直擊巧克力的製作過程

由於巧克力非常容易融化

所以工作室裡會一整天都開著冷氣~非常冷阿

上面則是白巧克力的製作原料喔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因為表哥不希望添加一些亂七八糟的非天然原料

所以許多的材料幾乎都是他走訪台灣很多地方((像是阿里山上))去跟當地農家買來的

也盡量都會選用台灣當地的食材來製作

是有著濃濃台灣味的西洋甜食((笑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秤完巧克力的重量後接著就開始把他們融化啦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接著帶大家看到的是抹茶口味的生巧克力

((我最愛的口味是草莓和抹茶~~~

之前拿去公司給同事吃的時候

大家也都非常喜歡抹茶口味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巧克力在製作的過程中都非常的健康

不會添加一些化學的香精或是防腐劑等等

真的就是很單純的巧克力、蜂蜜、茶葉、抹茶粉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可以看到巧克力有著漂亮的光澤度((大拇哥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接下來進入成品區啦~

((大家其實應該比較想看這個吧哈哈

 

除了一開始的巧克力

最近表哥和表嫂

((是的~非常古意的表哥也是結婚了的!!))

最近表哥和表嫂開始研究其他的小甜點

非常適合用在情人節送禮、畢業送禮或是婚禮小物!!

當然上面的囍字只能用在婚禮阿~喂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是說我表哥和表嫂結婚的時候就是用上面這款阿((笑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另外也有小朋友喜歡的迪士尼系列~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最近還有棉花糖

((私心覺得牛牛本人非常Q彈可愛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接下來特派員要來為大家試吃牛牛本人~MOO

他的耳朵是香香脆脆的杏仁片

黑色和白色的地方則是巧克力喔!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哞哞本人非常Q彈~沒在開玩笑

我一開始其實不太想吃棉花糖

因為我想說 一!定!很!甜!

結果礙於表嫂他們一直推薦

我還是吃了

結果!! 真的不會太甜欸~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不太愛吃甜食的人

只會很偶爾吃一下

但是這個我可以!!

((但當然還是不用多~哈哈哈哈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除了上面那些可愛的小玩意兒

比較值得一提的就是表哥有提供客製化巧克力的服務

沒錯~就是大家看到的「相片巧克力」喔!!

這個真的超多客人選的

尤其是情侶哈哈~

最近畢業季快到了

其實之前也很多人印上和好姊妹、好搭檔的照片當作禮物贈送

就是一種送了禮物

但不會覺得好像沒用可是卻又不能丟的概念((喂~~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偷偷說上面這塊相片巧克力的主角

是粉圓姐和姊夫((笑

((其實我的大學畢業照也被拿去印在巧克力上了...呵呵

((表弟和他女友的照片也是哈哈哈哈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收藏我們家人的相片巧克力((喔不 誰會想要啊!!?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大家不要以為相片巧克力就只是薄薄的一片

其實他是有點厚度的呢~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基本上相片巧克力是什麼相片都可以印上去~

((當然一定要是電子檔!!應該沒人會拿一張相片來說要客製化巧克力吧!!!???))

顏色的部分也都是可以食用的色素

大家可以放心食用喔!

((我們自己也都吃過好幾次了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如果有公司或是個人粉絲團等等的行銷方面需求

其實也可以在上面印上公司資訊或是QR CODE

上面的QR碼真的可以掃喔

大家可以試試看~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OK~講了這麼久

現在要來介紹表哥的招牌!!

「生巧克力」

生巧克力目前有滿多種口味的

(原味 / 酒香 / 烏龍茶香 / 草莓 / 咖啡 / 抹茶)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經典原味和酒香

((表哥~為什麼不給我最愛的草莓和抹茶呀!!?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經典原味是最多人喜歡的口味~

因為他真的很不甜哈哈哈哈

是偏苦的巧克力

但因為裡面加了茶葉

所以吃到後來會有回甘的滋味

我覺得喜歡吃苦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喜歡他~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上面有滿滿的可可粉

((表哥真的是一個沒在客氣的人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吃起來有著非常濃郁的巧克力味道

濃郁中又帶著巧克力特有的苦味

最後是舒服的回甘~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側面就是非常扎實的巧克力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基本上我自己之前也送過好幾個朋友

大家都還滿喜歡的~

當然我寫這篇完全不是要強制推銷的意思((笑

如果有興趣我建議真的可以先去表哥的市集攤位試吃看看

喜歡再買才符合邏輯啊!!

畢竟味覺這種東西真的太主觀啦~

 

表哥擺攤的時間都會PO在他的粉絲團喔

繽紛巧克力王國

去現場的話表哥還會請你喝高山茶葉現泡的茶哈哈哈哈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切開就是濃郁的巧克力

如果喜歡有夾心的人兒可以去粉絲團看其他款喔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再來跟大家分享大人一點的口味((笑

沒錯~這款是酒香的!!

((其實我是個喝4%梅子酒就會吐得亂七八糟的人

表哥表嫂~你們為什麼不拿草莓或抹茶的給我啊!!??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好啦~

其實他也沒那麼可怕

但是聞起來還是會有一股淡淡的酒香

吃起來的味道帶了點酒本身才會有的甜味

比起原味生巧克力

層次又更加豐富一點

也比較不苦喔~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裡面一樣是非常扎實的巧克力!!

完全不偷工減料低~~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這次表哥也是非常大方的提供了「3盒生巧克力」要來送給大家

沒錯!!就是我照片裡藍紫色的那盒

是正貨阿!!!!!!!!

人客~錯過太可惜

快來看看參加抽獎的規則吧~

 

【抽獎規則】

1.成為繽紛巧克力王國的粉絲→繽紛巧克力王國粉絲團請點我

2.「公開分享」我的粉絲團的這則貼文→IMPearl粉絲團請點我

3.在我的粉絲團該則貼文底下 tag 三位好友

這樣就完成囉!! 

 

活動時間:2016.05.12 ~ 2016.05.19

開獎日期:2016.05.21 晚上8點準時開獎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我的粉絲團喔!!

那麼祝大家中獎~~~

:-)

繽紛巧克力王國情人節婚禮小物

送上三八的可愛(?)表妹照一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

打完收工!

 

doubleshe fb

doubleshe instagram

IMPearl 粉圓
5 人追蹤

文章:145

人氣:34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