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16


160523-1  保濕對我們來說也不是什麼新鮮事,夏天氣溫悶熱、空氣濕度大、紫外線強,很多女生們會把夏日保養重點放在「防曬、美白、控油」卻忽略了補水。

根據研究發現溫度每增加1度,肌膚出油量就會增加↑10%

長期待在冷氣房內,室內室外溫差、濕度變化,溫差每增加1度,肌膚水份流失就快↑10%

溫度+溫差就變成易出油又缺水的「外油內乾」型肌膚

 

人口渴就要喝水,肌膚缺水就要補水,當肌底有充足的水份,也能有效控制油脂分泌量。法國芳療頂級保養品牌DARPHIN、天然植物萃取品牌CLARINS為迎接夏日,近期也推出了保濕類型的新品,在夏日給予肌膚滿滿的水份。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DARPHIN

輕盈如露水般的質地,提升產品本身的滲透力與吸收力,搭配獨家極致滲透保濕科技™搭配及細小液化分子狀態,有效灌注、凝聚、封鎖水份,給予肌膚卓越長效的保濕,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IMG_1652-1

 

 

活水保濕凝膠─DARPHIN

清新細緻的保濕凝膠內含嚴選白茅萃取配方,能啟動體內水份平衡偵測機制,保持潤澤的飽水比例;玻尿酸與石榴萃取能高效鎖水,讓肌膚呈水嫩光澤,適合偏油與混和性肌膚使用。

 IMG_1650-1

 

 

水潤奇肌保濕精華─CLARINS

80%精華水與20%精油的植純精萃組成,仿效肌膚皮脂膜結構而設計的水脂雙質地,讓肌膚瞬間被吸收,達到粒補水並平衡肌底油水比例,減緩表皮缺水問題的功能,且具有修護功能,可增進肌膚屏障,質地輕盈清爽不造成肌膚負擔,適合亞洲女性使用。

 IMG_1653-1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4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