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16

BIOTHERM HOMME碧兒泉男仕系列全球代言人_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  

跨足保養領域,躍升研發者角色

「黃金右腳」貝克漢,是一名家喻戶曉,紅透全球的足球運動員,但從退役之後,其影響力卻不減反增,從香水、運動服飾的代言,至今將與隸屬法國萊雅集團旗下的碧兒泉品牌,開啟護膚保養品牌的觸角,不但是全球代言人的身份,更參與產品研發,而其護膚保養品項將於2017年上市。

法國護膚品牌碧兒泉 (BIOTHERM)在1985年推出碧兒泉男仕系列(BIOTHERM HOMME),至今已30多年的時間,一直致力於男士護膚的研發,希望為所有的男士改善肌膚困擾,其中最著名的品項為活泉多水系列,歷任的代言人有金城武、彭于晏…等。

 

關於合作

大衛.貝克漢表示,他一直有想開發護膚保養產品的想法,直到遇見了理念一致的碧兒泉,而碧兒泉總經理說到,透過這次的合作,將改變男士護膚領域的格局,期望帶領品牌繼續走在領先的地位。

 

貝克漢專訪

      

 

而6月將會首播貝克漢為「活泉多水系列」拍攝的廣告,敬請期待。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4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