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Y

2016

160531  

Melano CC 高純度維他命C美白化妝水」聽說是到日本旅遊必買的保養單品!據說現在在台灣的藥妝店也買得到囉!到底有多麼的厲害呢?今天就來試一試來自日本樂敦製藥的「Melano CC 高純度維他命C美白化妝水」

 

美白小叮嚀:

很多粉絲問:「老師我用了xxxooo美白產品都沒有效!」

其實美白是需要耐心的!有的時候無法立即看見產品所帶出的功效,但持續使用,並給予肌膚一段充足的時間,才能有效改善斑點、淡化沉積在肌底的黑色素喔!

 

 

產品介紹

●品牌:ROHTO日本樂敦製藥

●品名:Melano CC 高純度維他命C美白化妝水

●容量/價格:170ml/$440

●簡介:

高純度維他命C能深入肌底,抑制麥拉寧色素,不僅有效預防斑點生成,還能淡化以生成之黑斑,感曬肌膚暗沉,實現由內而外散發光彩透明感美肌。

●使用方法:每日清潔後

●主要成份:

高純度維他命C誘導體:是衛福部公告有效美白成分,能抑制斑點

甘草酸二鉀: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肌膚調理成分能舒緩鎮靜

檸檬、葡萄柚精華:散發清新柑橘香

 

●使用感受:

很多粉絲告訴我,她們會害怕使用美白功效的保養品項,因為許多人會對美白產品中的某些成份敏感,使用後有刺激、刺痛、泛紅……等現象,這瓶「Melano CC 高純度維他命C美白化妝水」 接觸肌膚時,質地輕透就像水一樣不黏膩不厚重,也不會有刺激的反應,且吸收迅速,淡淡的檸檬葡萄柚清香,氣味非常的清爽。待1分鐘後,意外的發現這瓶化妝水保濕度非常高,肌膚吸收了滿滿的水份,變得澎潤細緻,肌膚表面暗沉的部分明顯提亮了許多。

 

 

[使用前]肌膚紋路明顯且較為暗沉

IMG_1664

 

 

▼質地輕透就像水一樣不黏膩不厚重

IMG_1665

 

 

▼吸收快速

IMG_1666

 

 

[使用後] 乾肌膚吸收了滿滿的水份,變得澎潤細緻,肌膚表面暗沉的部分明顯提亮了許多

 IMG_1667-1  

 

 

 

●比較:before after

ba  

●評分:(最高五顆星)

保濕度:

清爽度:

提亮度: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3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