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16

P1080267.JPG

今天受EPSON之邀,來到這試玩一下這台HELLO KITTY標籤機!
老實說!之前對於標籤機的印象還處在那個辦公室財產標籤的貼紙!
那就大錯特錯啦!

P1080268.JPG

這次來參加EPSON的母親節體會!
才知道標籤機的應用遠遠超過我的想像!P1080293.JPGP1080310.JPG

這台EPSON標籤機 Hello Kitty標籤愛戀機(LW-200KT) 不只是機身印上KITTY這麼簡單
內建多款專屬圖案、邊框與符號,還有繽紛的標籤帶,隨時隨地陪伴你
讓Hello Kitty陪你過生活的每一天

重點來了!!他可是只有台灣獨家推出!
別的國家
也買不到喔!

P1080270.JPGP1080291.JPG

50種Hello Kitty圖案、25組Hello Kitty邊框
還有獨家可愛系蝴蝶結英文字母和數字
而且還量身打造3款Hello Kitty量身打造防水、防刮、超耐用的繽紛標籤帶!
另外還有78種標籤帶可讓你自由選擇,想怎麼貼,就怎麼貼!

P1080304

不管是膠帶、緞帶、和紙膠帶、布貼燙印…標籤~
都可以隨心所欲的DIY
想貼那裡就貼那裡~~
P1080299 

而且,標籤帶更進化~
即將會推出磁鐵標籤帶喔!
想交待的事隨手貼在冰箱上~讓媽媽們更好應用! 

P1080303P1080290.JPG

標籤帶的種類也會多到讓你遇到選色障礙~
不再單調的只有白、黃、紅等貼紙底色~
總共推出了78種標籤帶不同的標籤帶喔!
P1080278.JPG

生活上的應用非常的廣耶~
Hello Kitty標籤機擁有上千種變化,適用超多種用途P1080307

除了姓名貼標示外,心情記事日誌、手作物、卡片、禮物包裝…等
迫不及待等你來發現更多使用可能!
加上有可愛的KITTY陪伴,豐富每一天的生活!
每一款都是獨一無二你的設計!!

P1080269.JPG P1080271.JPG P1080273.JPG P1080279.JPG

哈哈!當然是迫不及待要來玩玩這可愛的標籤機啦!
現場還提供手做活動,就是送給媽咪的母親節花束
緞帶上的文字就由自已發揮創意啦!

P1080320.JPG

嗯!在操作之前先想好要用的標籤帶~
然後這台是吃電池的!

P1080327.JPG

操作方式也是非常容易!
只要小摸一下就可以上手玩的很開心~~

P1080325.JPG

整台右側有一個凸起來的剪刀符號!
若你列印完再按下就是可以裁切!
若緞帶類你覺得長度不夠想要再印就不要按!
等覺得自已長度OK再按下裁切喔!
P1080326.JPG 

點選開機後,會先問你標籤帶size後按下「選擇/換行」
就看你用的標籤帶寬度來設定~


然後開始打字、加圖示、邊框等~
若是確定要的字就按「選擇/換行」確定

最後「列印預視」
按下列印後,自已設計獨一無二的標籤帶就印出來了

 

這邊也放上印標籤帶的影片給大家看!真的非常有趣~~

拿到成品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立馬真的很想帶一台回家去~
那個誰誰誰~今年我的生日禮物可以選這個嘛XD~~ 

P1080348.JPG  P1080346.JPG

一台輕巧又可愛的標籤機,為生活帶來那麼多樂趣
一機多用!
讓人愛怎麼印就怎麼印,愛怎麼貼就怎麼貼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EPSON官網看看喔!

P1080292.JPG  

whenwas
4 人追蹤

文章:148

人氣:1176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