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16

01.jpg

這支眼線筆 在年初收到時 我就嚇到歪腰了

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好用了啦!!!!!

這幾年我對於泰國彩妝可是充滿興趣~

尤其是眼線液這塊泰國實在太會做了!!!

畢竟當地氣候都比台灣熱太多 全年又是夏天

如何讓眼線液不花不暈又持久 應該會是泰國美妝界一直在努力研發的一個部份

02.JPG

我想 泰國眼線 大家直接第一時間想到的一定是MISTINE對吧!!

而Mistine現在在台灣也蠻多地方在販售了

就是已經不稀奇啦XDD

LIFEFORD在台灣可以說是還沒什麼知名度 但我對於這樣的商品超有興趣啊~

因為沒什麼人知道才更需要推廣介紹給大家!!

外包裝我已經拆了~只剩下筆一支 因為實在太救狼的好用 不得不寫一寫這篇>////<

03.JPG

筆刷很細

也是搖一搖就有珠珠聲音的設計

04.JPG

別看它筆刷很細

可是要粗要細都難不倒它啊

而且非常漆黑 愛死它了~

防水當然也很強 我畫在手上後去洗手也都沒暈 完全老神在在

畫的過程就不分享啦!! 直接看成果吧~~

05.JPG

畫基本的眼線

最厲害的是 內眼線也能一筆就填滿

之前遇過蠻多眼線液筆在描繪內眼線時

都會被內眼瞼的淚液給暈消失...

但LIFEFORD不會耶!!! 一畫就漆黑

超好填補睫毛間的空隙 照片上都沒有白白的空洞啊!!

06.JPG

眼睛閉上還能看到細細一條的眼線

07.JPG

眼尾有微微上揚

整個眼妝很自然

08.jpg

 

這天的眼線更細了!!!

眼睛閉上沒感覺到什麼眼線的存在感

只有眼尾線條比較明顯

很喜歡這種自然不造作的妝感

09.jpg

 

簡單自然的眼線再畫一點睫毛膏 眼睛就會閃閃動人

很簡單又基本的妝感 沒什麼技巧 卻很耐看~~

10.jpg

眼尾順著眼型拉長

超喜歡LIFEFORD畫出來的妝感!!!

超絲滑好推~~~

唉唷!!這種感覺好像有點難用文字形容~

重點一整天下來 也沒有暈或者掉色

11.jpg

拍了一下午的照 換衣服換來換去

妝也沒有花掉

12.jpg

最後幫大家整理幾個必買重點

漆黑

不暈

顏色飽和

防水

持久

好推展

絲滑好畫

好卸除

綜合以上優點還不買它真的很說不過去呀 哈哈!!!

要問我缺點的話 直白點說 就是沒有!!(絕不說謊這樣XDD)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9

人氣:58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