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6

 

B0.jpg

哥不只上妝快,卸妝速度更是快!

Bifesta 碧菲絲特 是我一用就愛上的卸妝水品牌!

身為混合性敏感肌的我,非常討厭濃厚的黏膩油感!

以前的卸妝品不是油就是霜,再怎麼強調清爽的質地,使用後都還是讓我忍不住用洗面乳再洗一次臉!

而 Bifesta 碧菲絲特 真的很妙!真的就是水一般的輕透質感,卻能夠輕易卸除彩妝!!

用了好幾瓶,從一般膚質到痘痘肌、暗沉肌、保濕款、Q10~全都超好用、大推薦!   對~哥只有一張臉,但卸妝水全系列都包了!

百分百無油、無色素、無香料,卸妝的同時還兼具保養呢!!60.gif  

這回在 86小舖 挖到寶!!

有賣 Bifesta 碧菲絲特 即淨卸妝棉 不稀奇,有 Kitty 限量版 才驚喜!!

哥是死忠 Kitty 迷,一看到 Kitty 就雙眼冒愛心呀~315.gif  

話雖如此~端出特殊造型妝來考驗 Bifesta 碧菲絲特 即淨卸妝棉 還是絲毫不手軟!   人格超級偏差呀妳!!

B1.JPG

Bifesta 碧菲絲特 即淨卸妝棉 46片入

粉紅色-推薦給乾性肌膚用的"水嫩即淨"、藍色-推薦給粉刺痘痘肌的"毛孔即淨",兩種都有 Hello Kitty 限 量 版!318.gif  

雖然一看到 Hello Kitty 我就馬上下手了!

但我們不是那種金玉其外、敗絮其內的繡花枕頭呀!!

身為外貌協會資深會員,隨著年紀增長,外貌雖然無敵重要!內涵也很要緊呀!!!

尤其是美妝保養品!不只要它漂亮,更要讓我好看!78.gif    這位阿桑要求好多喔!122.gif  

B2.JPG

B3.JPG

 Bifesta 碧菲絲特 水嫩即淨卸妝棉 46片裝 

內含272ml 卸妝水!!

擁有雙重保濕性卸妝成分,添加 胺基酸保濕成分 !

告別乾燥肌,水感潤澤好保濕!卸完妝,不會臉乾乾喔! 

Made in JAPAN

B4.JPG

B5.JPG

 Bifesta 碧菲絲特 毛孔即淨卸妝棉 46片裝 

內含272ml 卸妝水!!

一樣擁有雙重保濕性卸妝成分,添加 保濕型維他命C 和 乳酸 !

告別暗沉肌,卸妝後的膚觸更加柔軟細緻喔!!

 Made in JAPAN

B6.JPG

脫下塑膠包裝後~裡面也是粉嫩嫩的粉色系 Kitty 包裝呀!!123.gif  

B7.JPG

維持 Bifesta 的優良傳統:無油、無香料、無色素!107.gif  

B8.JPG

B9.JPG

掀開蓋子後,拉開就像易開罐拉環般的封口後~才能真正接觸到卸妝棉本人呀!!

B10.JPG

原本計畫拿各種可怕的、持久、防水、防油、抗暈染的強大彩妝來試驗~

都抵不上這巨大變化的可怕!

為了小芸的畢業製作,不知不覺,十二個角色我就包了四個....瞬間是有點無語問蒼天啦~這也是前陣子我放假都消失的主因....301.gif  

換個角度想,的確!一般我們日常妝容所會用到的彩妝品再怎麼強大,也抵不過特殊造型的妝容可怕!

更可怕的是這幾乎都畫了兩三個小時的精細妝容,我.... 五分鐘?免! 三分鐘?免!

只要一分半!就卸得一乾二淨!一整個有對不起小芸辛苦化妝的感覺呀!!!

其實依我本人的速度,可能只需40秒左右就能卸除全臉妝容!

但妳也知道,我還要邊卸邊拍照、紀錄一下活生生血淋淋的實況呀!!再多花幾秒檢視一下,還有沒有哪兒沒注意?哪兒沒有卸乾淨~

B11.jpg

首先~是辨識度頗高的: 冰雪女王-Elsa 

小芸化妝非常細心,我臉上大大小小的痘疤全都遮光光~黑眼圈也消失!!

如同首圖的眼影漸層非常美麗而夢幻~活脫脫就是完全複製的 Elsa !

整體造型一完成,大家都看到 Elsa 了!

B12.JPG

人格不是普通偏差的我呀,當然是拿起 即淨卸妝棉 ,直接從臉中央畫下去~一分為二!

B13.jpg

要多可怕有多可怕!

用 毛孔即淨卸妝棉 來挑戰卸除冰雪女王-Elsa 的厚重妝容!

B14.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 毛孔即淨卸妝棉 !

其實兩張就能徹底卸除的!但我就是很討債的又多抽了兩張來抹全臉和頸部~

看看第四張!完全多抽的呀!!全白~只好安慰自己當作保養用囉!1.gif  

B15.jpg

今年最流行的Pantone色!就在我眼上!

充滿 玫瑰、珍珠、蕾絲 的浪漫元素~一個 花之女神-Flora 的概念。

B16.JPG

沒卸妝,有誰發現我人中長了痘痘我還擠爆它?

B17.jpg

這次是用 水嫩即淨卸妝棉 來挑戰 Flora!

B18.JPG

知道了怎麼整張使用不浪費,卻還是忍不住再抽第二張來巡視全臉還有沒有哪兒沒卸到!8.gif  

B19.jpg  

不管是 毛孔即淨 還是 水嫩即淨 ,都能迅速卸得一乾二淨!317.gif  

身為混合性敏感肌,臉部肌膚擅長油泉爆衝、粉刺滿臉的我,私心偏愛 毛孔即淨 多一些!

兼具可愛和實用性,卸除特殊造型專業彩妝也沒問題的 Bifesta 碧菲絲特 即淨卸妝棉 ,是每個快手女孩絕對必備的秘密武器呀!!321.gif  

 

    ---- * Bifesta 碧菲絲特 水嫩/毛孔 即淨卸妝棉 Kitty限量版 * ----

304.gif 動作再慢就搶不到 Kitty 限量版 啦!! 59.gif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970

人氣:2083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