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16

說我正在做貴婦養成計劃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呢!!

除了之前分享的看服裝看秀、品品酒、插插花之外,

現在就連用的保養品都很貴婦,直接就把金箔拿來保養了。

看來我離當貴婦的日子真的是愈來愈近、愈來愈有希望了呢!!

88660   

((本文為村上正彥體驗文))

 

在和大家分享我這次體驗的金箔保養品之前,一定要先帶大家來認識一下「村上正彥」。

「村上正彥」不是個日本人的名字,而是一個擁有大和魂的台灣品牌,

會取名叫做「村上正彥」是創辦人鄭麗玲希望品牌可以就像櫻花一樣!

經過一夜綻放之後,能展現清麗而脫俗、低調卻出眾的質感。

想著村上花開正艷,卸下繁花似錦的炫目豔麗,以才德兼備、收斂沉穩的「彥」字取而代之。

才把這個品牌取了個很有日本味的名字「村上正彥」,說起來還蠻有趣的。

 

村上正彥的創辦人鄭麗玲相信要說服別人之前,要先說服自己;

所以…所有產品推出之前她一定親自實驗,並不惜代價去測試他的功效。

即使是基礎的清潔保養系列,也致力打造成專櫃保養品的水準,

這種精神激勵了日本研發團隊,也讓村上正彥榮獲第九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這麼棒的產品當然要快點來體驗和大家分享一下啦!!

P1100872

玫瑰深層卸妝乳

 

無油感、不含酒精,清爽保濕的潔淨效果。

水嫩素顏完美肌!乾燥缺水肌強烈推薦。

 

我發現這瓶卸妝乳的玫瑰味道和我們一般聞到的玫瑰味不太一樣,

整個香味其實非常的天然,不是那種香精或是調製出來的香氣。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其實我不太習慣這個味道,不過後來就慢慢適應了。

所以如果習慣人工香精味的人,對這個天然帶有一點草味的玫瑰香氣可能會不太愛。

_SAM0724

輕輕按壓兩下出來後會發現這款卸妝乳其實還蠻水潤的,

整個卸妝乳感覺保水度很高,所以在使用的時候延展力很好。

而且非常的水潤,感覺好像在用保濕乳液一樣,((還蠻特別的 

_SAM0727

使用的時候其實只要輕輕的把卸妝乳放在臉上化圓按摩,

讓卸妝乳可以把臉上的彩妝全部都溶解出來,順便可以按摩一下肌膚。 

_SAM0730  

整個全臉按摩大約3分鐘左右,把彩妝都溶解後就可以用衛生紙先擦乾淨了,

基本上這樣的動作我都會重覆做兩次,最主要是為了確認彩妝都溶解了,

這瓶卸妝乳在臉上按摩的時候其實還蠻舒服的,而且非常的清爽、好清理。

用起來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清理起來也很快速、乾淨,我還蠻喜歡的。 

P1100874

金箔亮麗修護美容皂

 

以純度99.99%的金澤箔,配合少量純銀而製成的金箔,是可添加於食品中的食用級金箔。

具有安撫、舒緩的特點,能調理肌膚,並有軟化角質、修護、維持肌膚彈性。

 

卸完妝後當然就要好好的把臉洗乾淨啦!!這時就要拿出這個金光嗆嗆滾的美容皂來啦!!

這個美容皂可是純正「Made in Japan」的手工皂,而且用的是99.99的金澤箔。

光是用看的就可以感受到他的貴氣,其實一開始還真會讓人捨不得拿來用呢!!

_SAM0735

這個美容皂建議要搭配起泡網來使用會比較合適,

除了比較容易搓出泡泡來之外,還有就是泡泡會比較多。 

_SAM0738

給大家看看我用起泡網搓出來的泡,是不是看起來非常的細緻呢!!

在搓泡泡時我發現這個手工皂帶有一點洋甘菊、薰衣草和迷迭香的味道真的很特別, 

而搓出來的泡泡非常的紮實有彈性,摸起來有一種很Q彈的感覺。

_SAM0741

 

_SAM0742

用這個泡泡輕輕的抹在臉上,然後利用泡泡輕輕的在臉上化圓按摩清潔,

可以發現這個泡泡真的超級綿密,用他來按摩真的非常的舒服。

_SAM0748  

最棒的是這個手工皂所搓出來的泡泡真的超好沖洗的,

只要用水輕輕的潑給下,整個泡泡就清洗的非常的乾淨了。

洗完後肌膚感覺非常的清爽,而且毛孔真的洗的非常的乾淨。

臉摸起來還有一種清爽的咕溜感覺,非常的舒服呢!! 

P1100865

 

洋甘菊潤膚化妝水

 

 

舒緩、保濕、護膚等多重功效,同時擁有超優的肌膚調理效果。

加強滋潤、保護,留住肌膚水分,讓夢寐以求的瑩透無瑕美肌,輕鬆達陣!

使肌膚水嫩、豐潤,回復平衡,透出亮麗光澤。

 

 

洗完臉之後當然立刻要幫肌膚補充一點水份,讓肌膚可以快點喝飽水才是。

這時就要拿出化妝水來幫肌膚再次清潔,並讓肌膚可以喝喝水啦!! 

_SAM0750

我很喜歡這瓶化妝水的設計,因為他是用按壓的方式來取用。

除了整個感覺比較衛生之外,其實這樣的取用方式還蠻方便的。

大約按壓3~4下的量就可以全臉使用,其實還蠻簡單輕鬆的。 

_SAM0753  

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輕輕的在臉上拍打讓化妝水被肌膚吸收就可以了,

記住拍打的時候力道一定要輕柔,要用彈拍的方式才不會傷害到肌膚,

輕拍的時候我會加強兩頰和鼻翼這些肌膚比較容易乾的地方,

而且在拍的時候一定要由下向上輕輕的彈拍,這樣才可以順便對抗一下地心引力。

我每次大概都會拍打到化妝水被肌膚吸收的差不多之後,才會用化妝棉輕輕全臉擦拭,

整個彈拍完後肌膚會變的比較Q彈而且光澤度也會不一樣,整個臉會變的比較亮。 

P1100870  

茉莉柔膚乳液

 

 

多種保濕精華及珍貴滋養成分,細緻的質地能滲透肌膚,加強養分吸收。

散發淡雅清香~保溼、調理、滋潤,使肌膚水嫩光澤。

 

化妝水後就可以選擇自己常用的精華來保養,最後就是要用乳液來把保養鎖在肌膚裡。

順便幫肌膚最後再加強滋潤、鎖水一下啦!!所以最後的這瓶乳液真的很重要。

 

_SAM0755

這瓶茉莉柔膚乳液的香氣我還蠻喜歡的,是很清爽舒服的茉莉香。

使用的時候只要輕輕按壓兩下的量就非常的足夠了。

因為這款乳液真的非常的水潤、延展性非常的棒,所以使用量不用太多。 

_SAM0758

使用時我會先把乳液均勻的在雙手塗抹開來,然後再把乳液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接下來就可以用化圓按摩的方式讓乳液被臉上的肌膚慢慢的吸收,

在按摩的時候記得一定也要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化圓按摩才可以。

整個按摩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這個乳液真的很水,而且非常的舒服、清爽。

按摩到乳液被肌膚吸收後,可以發現他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我覺得這瓶乳液真的很適合夏天的時候使用,用起來真的清爽又舒服。

_SAM0764  

這次使用村上正彥的產品真的小小的讓我有點驚艷,除了他們家的保養品加金箔之外,

他們家的產品真的還蠻舒服、清爽又自然的,用起來整個感覺應該說非常的清新。

尤其是他們家的手工皂用起來真的超舒服的,非常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用過之後才知道為什麼他可以獲得「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因為真的非常的棒。

我覺得他們家的價格親切用起來又非常的舒爽,很適合夏天的時候拿來幫肌膚好好的保養一下。

 

 

村上正彥:http://mulakami.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MULAKAMIfanspage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172

人氣:18015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