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16

《苗栗頭份親子樂園》尚順育樂天地5D奇幻樂園x尚順育樂世界︳進擊的巨人。熱氣球。激流泛舟。魔法學校。攀岩。碰碰車。自由落體 超級好玩真心不騙推薦(附影片)  321.jpg  

推薦大家去的一個親子遊樂景點,

Amy帶魯蛋妹和大腸弟去尚順育樂天地5D奇幻樂園玩過之後真的深深覺得這地方好讚,

如果大家來苗栗頭份玩不妨規劃一下喔!

前一晚我們就先入住尚順君樂飯店

本來大腸弟當天就吵著要去玩,

但是有聽朋友說可以玩好幾個小時,

所以Amy排了入住的隔天來玩,

但為了多多享有飯店的設施所以我們是11點才退房,

一退房就衝去位在飯店旁的尚順育樂天地,

DSC00316.jpg

DSC00317.jpg

不過老實說失策了,

因為Amy竟然從將近12點玩到下午5點還玩不完,

基本上Amy帶小朋友應該是幾乎每樣都有玩到才對,

但時間還是不太夠啊!

尚順育樂天地標榜是亞洲首創、台灣唯一的5D奇境體感樂園,

也有人把尚順育樂天地拿來和日本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的5D遊樂設施相比,

 雖然Amy還沒去過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有些什麼也忘了,

不過尚順育樂天地的票價和整體的CP值都很推薦大家去玩看看,

DSC00450.jpg

因為Amy玩過之後還會想再帶小朋友再去就是,

現在試營運遊園券買一送一二人同行只要899元,算是非常地划算,

555.JPG

比一張500元的星光票(17:00~21:00)還要優惠喔!

對了,一票玩到底的門票不包含進擊的巨人喔!

如果想看需要另外購票。

有別於台灣的六福村、劍湖山、小人國、九族等樂園都是偏向戶外的,

尚順育樂天地則是以視覺效果的5D遊樂設施為主,

Amy覺得很適合不愛曬太陽或是擔心下雨朋友的另一種選擇,

大人小孩都很適合來的遊樂園,

購票後就會拿㺫像這樣一張有著QR code的感應卡,

52.jpg

記得QR code部份不要折到喔!

另外也可以使用悠遊卡不過要先儲值,

如果只想玩其中某樣設施的朋友可以單獨刷悠遊卡扣款,

館內都有悠遊卡儲值的設備,

但Amy真的覺得直接買遊園券入場玩最划算,

尚順育樂天地是可以自由進出的,

只要要玩設施的地方才需要使用感應卡或悠遊卡進入。

從1~6樓都有設施,

之後頂樓好像還會有超級天線軌道車~讓人好期待

DSC00315.jpg

22222.JPG

在室內玩有冷氣吹非常舒服,

唯一比較特別要注意的就是,

一票到底的遊園券是指所有的設施都可以免費玩一次

不像一般的遊樂園票到底是指可以無限暢玩,

但是Amy自己玩過的經驗是真的只玩一次也要玩好幾個小時,

大多數的遊樂設施是10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可以玩,

DSC00318.jpg

DSC00319.jpg

所以買一票玩到底的遊園券就很划算,

所以如果有帶小小孩進入也可以自行衡量一下要不要採單次購票方式囉!

DSC00320.jpg

另外有些則是身高不夠需要家長陪同的設施喔!

基本上魯蛋妹和大腸弟已經算是夠大可以自己玩了,

但Amy自己也貪玩所以就一起進去啦!  

1F▼▼旋轉木馬特色食品區

1樓開始就是小朋友歡樂的開始啦!首先就是相當夢幻的旋轉木馬,

DSC00325.jpg

另外還有1樓還有一些吃的像是關北紅豆餅和賣玩具的ToysRUs玩具反斗城,

DSC00327.jpg

金光閃閃的旋轉木馬就像是夢幻馬車,

53.jpg

1、2層樓座位任你選,

重點是很好拍照,就連大人也會想要進來坐一下。

本設施身高110公分(含)以下兒童須由成人陪同搭乘;90cm以下限定乘坐馬車。50元/次

DSC00334.jpg 

2F▼▼玩具幻想曲: ︱喬依的水族箱︱競速卡丁車︱激流泛舟︱旋轉大樂GO ︱玩具大作戰

2樓整層被稱為「玩具幻想曲」!

55.jpg

包含了五項遊樂設施! 250元/人

DSC00350.jpg

因為裏頭設施大多在玩的時候都不能拍照,

所以Amy只能分享心得啦!

62.jpg

「激流泛舟」

這裏有很多設施都是要戴上3D眼鏡的,

67.jpg

坐在遊樂設施上跟著小鴨、恐龍、河馬在激流中冒險,

不時還有風吹和水滴超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讓人同時有聽覺、視覺、嗅覺、觸覺及動感的5D感受。

「競速卡丁車」

卡丁車飆車比賽則應該會是男生的最愛,

至於誰得了第一名大家進去就知道。

 

「旋轉大樂GO」這個身高要130公分以上才能搭乘,

66.jpg

好像是所有設施當中最嚴格的一個,

130公分~140公分則是要家長陪同,

但Amy覺得其實雖然是轉來轉去但沒想像中可怕就是。

「喬依的水族箱」則像是到了大型水族箱內,

DSC00372.jpg

81.jpg

仔細看裏頭的魚好像不太一樣,

因為這區是可以另外選購圖紙加蠟筆,特價50元/組,

DSC00353.jpg

68.jpg

把畫好的海底生物掃描之後就可以在水族箱看到剛剛畫的生物,

非常有趣。 

「玩具大作戰」

DSC00385.jpg

坐在車上邊移動邊玩射擊遊戲,

每個人都要努力射擊,因為出口處就有每個人的分數表,

70.jpg

雖然按手槍很累但是大家還是瘋狂射擊完全不停手。

DSC00377.jpg 

3F▼▼「魔法學校-梅萃雅巫師學園」 250元/次

DSC00396.jpg

這區建議大家一到先問問大概幾點可以進場,

因為整個體驗完要30分鐘左右,

加上有人數的限制,像Amy就是排第一次沒有排到,

所以乾脆先去排別的後來回頭再來玩,

裏頭有點像是哈利波特去讀霍格華茲學校,

DSC00614.jpg

也有魔法學校的校長,

教大家如何習咒語與魔法,當然還賄進行巫師的考驗,

其中除了動畫還可以可怕的大惡龍,大家自己去看就知道有多可怕了,

中間還有體感互動遊戲,每個人站定位都可以揮舞手臂在螢幕發出電波,

攻擊螢幕中的怪物,手很累但是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因為這些都不能拍照所以沒法和大家分享好玩的細節,

最後這場景就可以拍照啦!

DSC00618.jpg

80.jpg

有很多小機關可以享受一下魔法的樂趣,

DSC00638.jpg

一樣是站定位揮動雙手就可以啦!

DSC00620.jpg

有的會發出音樂,有的能操作機關轉動,

但小朋友最愛這個噴水池,

DSC00624.jpg

只要揮動手臂,就能自由操縱水柱哦,小朋友玩這玩超久的。

 DSC00651.jpg

4F▼▼勇闖侏儸紀飆風碰碰車銀河歷險

勇闖侏儸紀

DSC00416.jpg

戴上3D眼鏡坐上前往侏儸紀公園的遊園車,

不管是前面、左、右都可以看到超立體的動畫,

仿佛有恐龍要衝過來咬你,

而且恐龍一直狂打架好暴力啊!

83.jpg

飆風碰碰車

DSC00404.jpg

好玩的碰碰車,這天去玩的人還蠻多的,所以特別刺激,

可以享受撞來撞去的感覺。

82.jpg

一旁也有湯姆熊歡樂世界可以去玩。

DSC00400.jpg

銀河歷險

這體驗一樣要戴著3D眼鏡,

DSC00403.jpg

DSC00411.jpg

坐上太空艙前往銀河冒險,

雖然差點點回不了地球。

5F▼▼鋼鐵機甲戰隊怒海神龍自由落體360°遨翔熱氣球夯魚咖啡杯

鋼鐵機甲戰隊

DSC00424.jpg

這關卡也是射擊遊戲,

不過是場人類與機器人的戰爭,

難度也比剛剛的「玩具大作戰」來得困難許多,

而且機器人打都打不完啊!

射擊完大家還可以比比看誰的分數最高喔!

怒海神龍自由落體

這項遊樂設施是噴火龍和中國古代的飛龍互相搶奪龍珠的劇情,

而且還會坐上像是大怒神的機器上上下下的,

是說千萬別往下看,有懼高症的朋友應該會小抖一下。 

360°遨翔熱氣球

DSC00432

Amy沒坐過真的氣球所以來做摸擬的過過癮,

雖然是螢幕投影但真的像是在坐熱氣球,

可以看到遨翔於埃及金字塔、印度皇宮、英國倫敦鐵橋、法國巴黎鐵塔、

美國自由女神,連遇到暴風雨都還有噴水的臨場感,

不過最終當然還是安全回到美麗的台北有101大樓放著煙火等著大家。 

夯魚咖啡杯

DSC00422.jpg

咖啡杯是Amy本次推薦必玩,

也太好玩了吧!以前怎麼沒有感覺,

加上小朋友一直轉中間的圓盤,

Amy真的暈到想吐啊!

 DSC00440_副本.jpg

6F▼▼攀岩走壁動能特區搶救亞寶大作戰進擊的巨人 (飛行劇院)

搶救亞寶大作戰不曉得是不是Amy錯過了,竟然忘了玩!!

只好下次有機會去再玩啦!

進擊的巨人 (飛行劇院)」、

DSC00451.jpg

進擊的巨人I-Ride 奪還之戰這設施不含在一票玩到底的一日票券當中,

是需要另外購票   300元/次,

這可是日本授權的改編自日本暢銷的動漫 進擊的巨人  ,

場景還蠻有氣勢的,

如果不進去參觀體驗也可以在外頭拍拍照就是。

DSC00454.jpg

DSC00452.jpg

一進去會有工作人員教你擺出進擊的巨人招牌動作→獻上你的心臟

85.jpg

DSC00468.jpg

接著坐上飛行劇院,在觀看影片時會被推出到大概  2層樓的高度,

然後眼前有一堆沒穿衣服的巨人在你面前跑來跑去XD,

還蠻壯觀的,

雖然Amy沒有看過進擊的巨人,但是感覺還蠻不錯的,

只是我有點聽不懂裏頭的人類在說些什麼就是 ,

最後有一尊超大的巨人可以讓大家拍照,

一定要合照一下的,

DSC00481.jpg

可是忘了擺出招牌的姿勢。

DSC00479.jpg

最後會有一區是紀念品區,

動漫迷應該會很愛,不過一樣要有購票才能進到這區喔!

 84.jpg

攀岩走壁動能特區

這區Amy要特別介紹是因為它真的好大啊!

就算單次250元進場也很划算,

因為不限時間,如果臨時要去上廁所或是吃東西只要請工作人員在手背上蓋竟就好囉!

不管是球池射擊、溜滑梯樣樣都有,

DSC00485.jpg

90.jpg

DSC00499.jpg

有刺激的也有適合小小孩幼幼班的遊樂設施相當地不錯,

大人就算不購票進場,每層樓也都有休息的座位區很方便。

一旁還有攀岩區,不過只有大腸弟進去玩,

DSC00676.jpg

DSC00490.jpg

算是訓練他慢慢練習適應挑戰自我高度,

2.jpg

DSC00665.jpg

雖然有很多他都是爬到三分之一的高度就垂降下來了,

但也是值得鼓勵。

一旁還有繩索獨木橋、高空滑行,

只是大腸弟雖然有穿上裝備,但後來不敢走又默默地走下來XD

DSC00488.jpg

41.jpg

所以Amy只好拍別人讓大家看看有多好玩啦!

對了,這一區的體驗因為不適合背大包小包,

所以隨身物品像是包包可以請朋友拿,

或是放在一旁投幣式的置物櫃喔!

Amy覺得來尚順育樂天地絕對要預留一整天的時間,

先把所有設施體驗過一遍,

攀岩走壁動能特區這一部份可以放在最後再來玩,

個人覺得買遊園券一票玩到底真的很划算,

DSC00347.jpg

而且現在2人只要899元。

非常推薦喔!

特別是激流泛舟、魔法學校-梅萃雅巫師學園、勇闖侏儸紀飆風碰碰車

360°遨翔熱氣球怒海神龍自由落體夯魚咖啡杯攀岩走壁動能特區

都好好玩,

可以的話大家全部都要玩看看喔!

最後附上尚順育樂天地的影片給大家參考一下啦! 

 

【店家資訊】

尚順育樂天地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101號

電話:037-539990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0:00-21:00/週五至週六10:00~21:30

官網:http://www.ss-plaza.com.tw/about-game.php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ng.shun.world  

延伸閱讀▼▼

《苗栗頭份住宿》尚順君樂飯店住宿評價。尚順育樂世界︳不只住一晚,更一次搞定吃喝玩樂~美食x親子樂園x購物逛街x威秀影城電影院

 

123.jpg

謝謝大家來賞文,如果有幫助到大家,還請贊助點擊一下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也歡迎加入粉絲團

有任何新文章、贈獎都會公佈在粉絲團喔!

Date:2016/4/24

以上純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絕非誇大不實,也無廣告推銷之意。

dannisamy
9 人追蹤

文章:214

人氣:939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