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16

如影片無法正常播放, 請點https://youtu.be/r3MAsmBh0nA 觀看

影片版講得比較詳細, 強烈建議觀看

 

 不想看影片的人可以看下面的簡易圖文版

 

這個月開始我的每個月愛用品會加入空空賞喔

 

先一樣從愛用品開始

 

首先是食物

1.jpg

Costco自營品牌的葡萄乾巧克力

就是牛奶巧克力包裹葡萄乾

嗜口性極強!!! (是在說貓食嗎XD)

而且很大一罐可以放在辦公室/宿舍/書桌前慢慢吃, 很是方便

這已經是我的第三罐了吧

 

Adidas Superstar 80S 

2.jpg

我在Y購買的

現在好像各尺寸缺貨中

顏色很可愛的一雙鞋

搭破褲/BF褲/短褲/牛仔裙啥的都可愛

強力推薦

 

 

Aritaum false eyelash #2 

3.jpg

G市買的

前陣子又補貨10對妳就知道我有多愛~

 

 

AVEDA shampure dry shampoo 純香袪油乾洗髮

4.jpg

油頭或懶的洗頭人的好朋友

 

 

EH光撩膠#33

5.jpg

顏色是超~美~~的米灰色

不顯黑, 擦起來十分氣質

 

 

Bbia唇膏

6.jpg

非常好用, 我綠管五色都買了

還買了眼影粉/眼影/眼線啥的

7.jpg

等我試色心得唷~

Bbia這個牌子真的很神奇!!!

 

塞尚雙色腮紅#03

8.jpg

顏色很適合夏天

裡面附的刷子意外的也不錯用

而且超級便宜, 大推

9.jpg

 

 

Charlotte Tilbury Film Star Bronze and Glow  

10.jpg

CT萬佛朝宗盤

粉質有夠細!!!!

如果是對細粉有瘋狂執迷的人, 這個妳不會失望的

然後打亮算是比較自然的, 光澤細緻我很愛

11.jpg

 

 

Tarte tartelette in bloom  

12.jpg

我最近一直狂推的眼影盤

是地主的好朋友

不會搭配顏色的人可以直接按照眼影盤顏色分配

一個橫條就是一種眼妝

有冷色調, 暖色調, 還有紅色調大地色

讓妳當個有變化的地主

13.jpg

 

 

Becca afterglow palette  

14.jpg

這也是我這陣子狂推的東西

一盤小小的有打亮腮紅眼影

超級方便

15.jpg

這盤的打亮是閃亮型(沒有大亮片)

擦上就是高調閃耀

腮紅顏色很美我很愛

中間其實是bronzer, 我都拿來當眼影

 

========接下來是空空賞=========

 

韓國ReEn洗潤

16.jpg

我會用完只是因為它味道好聞

實際上根本不好用, 洗完頭髮很乾澀!!

 

 

Banila co. 卸妝膏

17.jpg

我的是粉紅一般款

整罐用光光柳~

18.jpg

推薦給平常就習慣用卸妝油的人

這個抹開就是化成油, 但比完全油狀的還要清爽些

卸妝力很強, 我平常用的眼線睫毛膏可卸掉(但是kiss me夭壽防水睫毛膏卸不掉喔)

用完一罐之後我又補了一罐大尺寸的

19.jpg

banila的東西我都不建議在台灣門市買喔

價差太夭壽了, 台灣貴到將近兩倍

我都是去韓國玩時買或是在gmarket

想買韓國品牌的人自己研究一下G市用法吧

google可以找到很多教學, 學會可以省很多錢的!!

 

DHC Lip Cream 純欖護唇膏  

20.jpg

我的是公主包裝, 去日本玩時買的

內容物跟一般粉紅管一模一樣

我分享很多次啦這邊就不多介紹

 

以上~就是四月份的愛用品以及空空賞

 

  • ----------------------------------------------------------------------------------------
  • 臉書專頁都會分享第一手折扣資訊,以及我的血拼實況轉播
  • 還有最新最即時的穿搭分享
  • 來找我玩啊
  •  

  • 也有IG
  • 這裡會刊比較多貓咪照片喔

 

 

Catie
124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6848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