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16

IMG_0406_副本

對於FIN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好服務。

為什麼會這麼說,曾經我去FIN找朋友,但那時不知道它的二間,當時一出捷運站後就直接往二店走,到了二店去找不到人,當時二店的助理(?)告訴我有可能我要找的人在本店,也告訴我本店要怎麼走,但當時我似乎聽了有些茫然,助理見狀二話不說,直接說"沒關係,那我帶妳走過去"。雖然只是小小帶路的舉動,但是卻讓人感覺FIN在服務上有他們的要求,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享受一下他們的好服務。

之前的染髮也已經開始和新長出的髮色有明顯的落差,在找Hair Salon時,就直接挑定了FIN。

IMG_0407_副本

FIN本店位於捷運中山站,出站後步行約1、2分鐘的時間,非常的近和好找。 

整個店面的設計以黑色為主,在計設方面黑色給人有沉穩、專業的感覺。

IMG_0408_副本

IMG_0409_副本

而FIN在每個坐位前的大鏡子前有台隱藏式的小電視。

若電視不開啟,根本就不會發現電視藏在鏡子裡。

IMG_0410_副本

和設計師Angus討論後,染髮和新髮上的斷層以重染的方式,然後修剪瀏海,因為我現在想要留長,所以後面的頭髮稍稍修剪,原本我是想要剪短,但Angus說,如果要剪會剪到2公分,那麼在接下來的夏天我的頭髮可能會綁不起來。

IMG_0411_副本

和設計師討論完後,助理便帶我直接去洗頭,在上染劑前助理先幫我上頭皮隔離。

IMG_0412_副本

上頭皮隔離可以避免之後的染劑直接沾到頭皮。

原本我以為助理噴完就準備上染劑了,但沒想到助理在上完頭皮隔離後,還順便按摩我的頭皮,以確保頭皮都有頭皮隔離劑的保護。

我在這裡發現FIN的細心。

IMG_0413_副本

這次的頭皮隔離用品

IMG_0417_副本

之後便開始上染劑,而單單上個染劑也讓我覺得他們很細心,除了將頭髮分層上完染劑後,再以縱軸的方式分片再將染劑上勻,最後再分小區扭轉確認染劑是否有上均勻。

我頭髮染了也不少次,還真的沒確過單單染個髮,確認這麼多細節的店家。

再來,染髮時通常那個染髮的染劑味道會讓人很受不了,但是FIN所用的染劑卻沒這麼剌鼻。

IMG_0420_副本

因為我這次想要染的顏色是冷棕灰,所以設計師就不以加熱的方式來加速頭髮吸收染劑而是以靜置的方式來等待。

IMG_0416_副本

IMG_0422_副本

因為染髮所需的時間較長,所以助理通常會問是否有需要幫客人準備厚片或是小餅乾,避免等待時間過長,肚子受不了。

IMG_0421_副本

而在定點的時間時,助理也會拿著整盤的點心問客人是否有需要點心。

IMG_0424_副本

確定髮髮染色後,便可沖洗頭髮上的染劑,沖洗完後,也順便幫我做個簡單的肩頸按摩。

我一向很不喜歡別人幫我按摩,但不知為何這次按的特別的舒服。

IMG_0425_副本

頭髮全吹乾後,便可以開始修剪瀏海,雖然前後只有修剪這個瀏海,但Angus給人的感覺卻一點也不隨便,只是剪個瀏海也能感覺他的細心。

IMG_0427_副本

IMG_0430_副本

雖說在染之後所確定的顏色是冷棕灰。

IMG_0429_副本_副本  

前後的比較圖。

 

原本預計染髮弄好的時間會在2個小時內結束,但因為助理和設計師的細心,前後約花了2個半小時。若以技術來說,他們在染髮和剪髮上會比我之前所接觸的店家用心許多,而服務上,如果他們有事要找正在幫你服務的設計師或是助理時,都會很有禮貌的先支會在坐的客人,讓客人感受到有種備感的尊重。

 

 

FIN Hair Salon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

02-25377555

設計師:Angus

助理:之之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