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16

FUN PLUS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

IMG_0516.JPG

FUN PLUS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雖然它寫是室外休閒拖鞋,但蕎媽覺得他當室內拖也很好穿吶~

而且蕎媽從來也沒有想過一雙拖鞋有這麼多的學問呀~

IMG_0520.JPG

FUN PLUS打破材料應用極致,利用科技奈米材料,

推出室外拖鞋最佳硬度-不能太硬(越硬的材質越便宜,但相對非常不舒服),

但也不能太軟(室外鞋鞋底 太軟缺乏保護,可能會導致受傷)。

經過多次試驗和來回調校,將硬度調整為比室內鞋稍硬,

但又能同時表現出難得的Q彈度,達到足部減震的效果,只有穿過才感受到的舒適,就是A-struct®

IMG_0519.JPG

FUN PLUS 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材質為最新科技奈米EVA,

一般材質氣溫變冷時會變硬,溫度高時會變軟,但奈米材質不受溫度影響︒

採EVA材質,一體成形製成,堅固耐用。

IMG_0510.JPG

蕎媽目前的室內拖只要腳太濕就會滑到前面,而且腳底很容易打滑,每次洗完澡出來都很容易滑倒f或劈腿。

FUN PLUS的休閒拖上方有波浪橫紋,可以阻檔當腳上有水時,會滑出前方外面。

IMG_0511.JPG

而且腳底有大底細紋深鑿雕刻可以防滑耐磨增加摩擦力,滾輪式大底耐磨,防滑指數百分百。

IMG_0517.JPG

兩側邊挖出孔洞,排水透氣,調節空氣流通,將進水排出。

IMG_0513.JPG

蕎大寶 : 媽咪你看我跳跳跳都沒有滑倒哦 ^^

IMG_0518.JPG

蕎大寶 :  妹妹 你為什麼拿走我的鞋鞋!! (氣)

IMG_0687.JPG

FUN PLUS認真系列室外休閒拖鞋穿起來腳底會有彈性的感覺,走起路來很舒適。

蕎媽還拿去浴室特別沖水,看會不會滑結果完全不會也,我還故意用腳跟去滑馬上就煞住了。

而且水很多的時候雙腳站平,會覺得腳底有吸住的感覺。

一直很想換新的但一直找不到腳底可以防滑的~~,現在終於給我找到了!!

總共五色:

• 本格桃 • 性情水藍 • 最心綠 • 堅毅深藍 • 強硬紫

可以在333家居鞋館買的到哦~

網址: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42863&Area=search&mdiv=403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443

人氣:41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