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16

 

最近我喜獲一組光撩新朋友~

正巧可以分享給還在觀望要不要踏入光撩這個坑的女孩們~ 

應該是我目前用過最快速方便簡單的光撩組合了吧!

 

 

<<此篇為Murron無酬體驗文>>

 

我很喜歡玩光撩但開始上班之後時間真的很少

雖然光撩可以不用等乾的時間

但認真說光撩的步驟非常多..底膠、色膠、封層膠

只擦單色就一定要三個步驟(還要分別照光)

每一個步驟都是一罐不同的膠所以要多花很多錢XDD

所以要踏入光撩坑還是需要心理準備的... 

但踏入後會覺得很好玩啦~比指甲油有更多變化!

 

還有還有...我個人超討厭卸光撩這件事情

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用去光水包指甲等光撩慢慢卸..

我等到花兒都謝了可能都還沒把光撩卸掉XDD

還好後來遇到了推推膠等神奇產品可以讓我免於卸甲的難熬時光~

 

這次要分享的Murron的一步膠也是這樣的好物啊!

不需要努力包去光水、磨傷指甲就可以輕鬆卸甲~~

快點繼續看下去吧~我自己都覺得超燒的阿  

 

 

 

之所以會說這次要分享的Murron的瞬剝一步套組非常適合新手

是因為它用起來就像是在擦一般的指甲油...

只要一罐色膠搭配DEDO LED燈就可以完成!

不用繁瑣的三四瓶膠層層疊疊才能畫好單色~~

只要用Murron一步膠就可以一步到位 

 

  

 

Murron瞬剝一步套組

Murron都已經幫大家搭配好一套新手組合!

只要有這組就可以簡單玩光撩~

東西很多請容我一步一步分享給大家 

 

 

 

DEDO LED燈

首先先來介紹最吸睛也是最重要的光撩燈!

我覺得這個燈真的超級可愛的啊!

全部東西裡面第一眼就會看到這顆燈~

9N還說這是一個工地安全帽..真的超級像XDDD

 

※Murron瞬剝一步膠為針對DEDO LED燈所設計

故建議使用DEDO LED燈才能完全照乾!

 

 

 

它是一個非常圓潤的形狀((真的很像迷你安全帽的感覺

但它很方便的是除了可以照手之外..

還可以把燈轉180度就可以照到腳了機動性蠻高的 

而且是搭配USB線~接插頭也可以接行動電源喔

帶出門幫朋友做光撩也不用擔心找不到插座

 

 

 

Murron的瞬剝一步套組裡面有搭配好的三瓶色膠和一瓶保養用的指緣油~

剛剛提到Murron的一步膠是不需要搭配底膠和封層膠

所以只要用色膠就可以打天下!

 

 

 

有百搭裸色系、顯白紅色系和超搶眼亮片色~

尤其是那個亮片真的很好看!

有大小不同的黑白細亮片還有白色方形紙片

搭起來非常美而且分布也很均勻喔 

 

 

色膠的刷頭我覺得偏寬一點

而且色膠的稠度很夠不會太稀以至於亂流動~

我覺得拿來彩繪還蠻好用的 

 

 

 

除了光撩色膠之外也有附簡單的小工具

磨甲棒、推推棒都是美甲保養前置必備工具!

那個推推棒一端可以推甘皮((也可以拿來推貼紙讓貼紙更服貼!

另外一端可以推掉死皮~

還有附幾張彩繪貼紙沒梗的時候可以貼一下看起來就專業了!

還有超涼感清潔包~上色膠前和除殘膠都很好用  

 

 

 

都有附上簡單的說明書~

因為使用步驟真的很簡單所以步驟也不多XD 

 

 

 

2016春夏 小旅行系列新色

除了瞬剝一步套組之外

Murron在2016也出了一系列的新色喔!

都是適合春夏的可愛粉嫩色系

比較特別的是大部分顏色都含有很細緻的亮粉

我覺得超級美的阿~~ 

 

 

 

第一眼拿起來擦的就是這個綠色!

含有很細緻的亮片真的很特別

再搭配異材質亮片真的有相輔相成的fu

只擦單色也非常吸睛  

 

 

因為要上新色給大家看~

所以就先剝掉手上的可愛綠色指彩了~

在我手上待很久都沒有缺角持久度還不錯

 

剝除的方式也超級簡單

不需要工具就只要從邊邊摳摳摳..

就可以直接剝掉了非常簡單

不用包去光水等到睡著了XDD

 

 

 

而且剝下來真的很完整哈哈

這樣剝下來甲面只會有一點點殘留((稍微摳一下就會掉

但看起來會比較乾燥所以可以再進行後續拋磨等保養

 

   

 

因為我後續還要上指彩所以就沒有太認真拋磨

Murron不建議再上色前磨甲面這樣比較容易傷甲

一般光撩才會強調要先拋磨才能加強附著力

但Murron的一步膠並不需要這樣磨喔~~

也不需要拋光~太光滑也不好附著會減低光撩的附著力

如果想要讓指甲休息的話才建議可以稍微拋光喔! 

 

  

 

不過上色前建議一定要把甘皮推開

一方便是美觀一方便也是怕會影響光撩的持久度

擦在甘皮上等指甲長出來很快就會出現空隙..

指緣的死皮也可以做適當的清除~比較美觀! 

 

 

 

男友幫我拍得看起來很優雅

所以硬要放這張XDDD

 

  

 

前置作業完成之後就可以用清潔包稍微擦一下甲面

等待酒精揮發到完全乾燥之後就可以開始上一步膠嚕! 

 

  

 

不用上底膠..把Murron一步膠當指甲油直接擦上就對了!

只要多一個照燈的步驟就好嚕~

DEDO LED燈是觸控式的很好操作((有自動30秒倒數

只要按一下即可照乾喔  

 

  

 

照完之後光澤感超級好! 

我個人建議可以擦兩層~顏色會更飽和

但一層就已經可以遮住甲面顏色嚕~

 

 

 

本來只想示範單色上色步驟

但因為真的太簡單了..所以就去跟店家借一根竹籤

我在豐滿三明治拍這一系列的示範照

在此感謝豐滿三明治沒有把我趕走XDD

 

只要用竹籤的尾端沾色膠

就可以隨意點出可愛的小圓點~

((完了連教學都很簡單XD

 

 

尖端可以點出秀氣的小圓點~

大小圓點交錯搭配也有可愛的俏皮感 

  

 

粉紅粉藍的搭配永遠不會出錯!

只用一枝竹籤就可以完成...

誰還敢說自己不會畫指甲!? 

 

 

 

插播一下~

這是我單擦其他顏色沒有使用護甲油的光澤感

雖然沒有到極致亮但亮度很不錯 

 

 

 

綢緞光澤護甲油

如果覺得單擦一步膠的光澤度不滿意的話

Murron也有出一瓶護甲油可以搭配使用喔

((但不是一定需要這瓶喔~

 

  

 

擦上綢緞光澤護甲油後也是要照光30秒的喔! 

 

 

 

同場加映一樣可以用竹籤完成的小技巧

先擦上一層粉藍色BL61024G(帶有細緻金粉的baby藍)

照光之後再擦上一層~就先不照光了! 

 

  

 

然後用橘粉色RD61022C隨意的點在甲面上

注意量不要太多即可!

 

  

 

然後再拿出剛剛那枝竹籤!

只要用尖端去隨意勾勒出花紋

其實就是一直在假面打圈圈就好了XDD

勾出喜歡的花紋之後就可以照光定型

 

 

最後再用清潔包除殘膠就好嚕!

((酒精棉片也可以取代~不用怕用完

 

 

 

只要兩瓶一步膠搭配一枝竹籤!

就可以完成這個超可愛的簡單點點指彩

是不是超級無敵霹靂好上手  

 

DSC03576   

 

指緣香氛精華

上完光撩之後可以擦一點指緣油~

這瓶指緣油滋潤度還不錯

而且用完不油膩喔! 

 

  

 

擦在指緣上之後用手指輕輕按摩到吸收即可

除了甲面漂亮之外也要顧一下指緣喔!

想到就可以拿來抹一下~ 

 

 

 

最後曬一下我完成的指彩 

都是用Murron一步膠完成的~

真的很像在玩指甲油一樣(只多了一個照燈步驟)

不用繁瑣的多步驟就可擁有持久光澤的光撩 

 

喔對了說到持久度~

我覺得Murron的色膠持久度中等

畢竟是可以直接剝除的光撩所以也不能要求太高

但是它可以在我的手上待超過10天!

除非用力去摳否則不太容易掉喔 

 

 

 

如果妳是光撩新手不想要花太多錢買瓶瓶罐罐的話

非常推薦先買Murron的瞬剝一步套組

全部會用到的產品都在這盒裡面非常方便!

然後你就會慢慢跌進光撩坑..會想買更多色膠XDD

 

附上相關網址 

 Murron 粉絲專頁

 Murron 超級商城

 

那就分享到這啦~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凝膠指甲 ▌星空印象指彩之光撩簡單暈染技巧♥梵谷-星空The Starry Night~  

▌光撩 ▌尾牙摸彩沒有好運之拉線光撩款♥一支點珠筆即可完成! 

▌光撩 ▌Muca 沐卡 2016S/S春夏秋冬全試色Part II♥粉嫩馬卡龍色系之春天來了~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戴戴♥
2 人追蹤

文章:125

人氣:164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