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Y

2016

 未命名 拷貝 

 

 

29

28 

Fina時尚專業美學的位置很好找從海山站3號出口出來

看到全家之後右轉一分鐘就看得到了~

23

睫毛掉了一個多月終於忍不住來#時尚專業美學變美麗了!

最近發現換季的我好容易過敏,眼睛不時地拼命柔~把睫毛都揉掉了!嗚嗚~XD

如果沒有睫毛的加持眼睛就會好沒神,加上我又不愛化眼妝貼睫毛的,出門就會淪為大嬸樣啊!

雖然身為阿木我們還很愛漂亮的,是不是!點頭))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土城海山站的時尚專業美學,捷運站5出來走路分鐘真的是超方便

對於通勤足學生來說,都是省時間的好地點!

24 

那天去剛好下著大雨,不過沒關係

門口的傘架剛好掛上雨俱們,不用擔心弄得濕嗒嗒

很貼心的擺設呢!

7 

331  

好啦~今天就是要來接睫毛的

當然要跟美睫師討論一下!

只是沒想到菲菲超細心,拿了好多的睫毛款式和長度讓我挑選

是說每一款都好美~好難決定😂

9

 現在的利用平板呈現照片效果更好了呢~❤️

11

Fina家的美睫師是菲菲
她使用的都是韓國、日本進口黑膠
與纖維睫毛和天然水貂毛以及溫和卸除凝膠
還有提供睫毛spa服務,
符合人體工學的睫毛沙發椅
整個過程讓妳們舒舒服服

美甲師和美睫師均擁有多張證照
店家也有日本BST衛生技術士,
在技術和衛生安全都可以非常放心喔!

221

1

環境走溫暖溫馨鄉村風~
還貼心的提供嚴選有機花茶系列下午茶
和養肝護眼紅棗枸杞養身茶及各式小點心。
環境中充滿香香的精油味💕
不會有臭臭的化學溶劑的味道哦!!
連椅子都是特別挑選過的獨立筒座椅及躺椅非常舒服❤️

2

腳保養的角落,是不是超舒服的!

精緻手足spa保養使用的是OPI頂級香氛系列保養品

4

第一次接睫在這麼舒適的沙發上,第一眼看到以為是按摩椅呢!

SPA級的沙發,好像在做美睫SPA一樣,好舒服又好放鬆

在菲菲細心的服務下,我都不知道睡了幾場了

另外美睫師的技術也非常好,過程都沒有不適感,超棒

5

睡飽後起來就可以打理一下,美美約會去啦!

是說好像皇后魔鏡,哈哈~

131415 

噹噹~接完囉~眼睛立馬變漂亮!!

這次berry麻接的睫毛是經典霧黑230根,很自然又濃密唷!

6

 

19

Fina家美甲師是小榛
Fina家全程使用日本進口色膠產品
不是大陸劣質膠哦!!
是孕婦都可以使用的天然膠
即使是要做家事,重度破壞者、餐飲、美髮、護理師等
各行各業都很適合也很能耐喔~
可以維持一個月左右

816

光療前要先進行手部保養,美甲師小榛很細心,整體服務都讓人覺得好放鬆自在

17

還有準備超棒的日本網站讓人可以隨時瀏覽最新的美甲照片,想不到的款式也不用翻雜誌,滑一滑就可以找到喜歡的樣式

超方便~❤️

1820 

  這次做的是手繪夏日日係單寧牛仔花兒款

牛仔風格搭配手繪花,好夏日陽光呀!

3133  

Fina時尚專業美學

土城區裕民路92巷23弄1號

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

美睫菲菲:0979-444908

美甲小蓁:0926-198788

時間:11:00-21:00

Fina時尚專業美學粉絲團

 

打完收工,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分享

歡迎到FaceBook_instagram找Berry媽聊聊天:)

 

▼ FACKBOOK

FotorCreated

▼ Instagram

FotorCreated212  

▼ 加入訂閱

FotorCreated21

 

 

Berry媽咪
3 人追蹤

文章:106

人氣:1046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