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

2016

2016-04-04_01.JPG

 

 滴兒們如果有喜愛羊毛製品者,應該都聽聞「蘇格蘭的羊毛製品」一向為全英國之冠,所產出的羊毛都物美價廉,其中又以 Cashmere 產品最為知名...Cashmere 的特點是「纖細、柔軟、保暖」堪稱為動物纖維中最細的一種,且在紡紗織造中排列緊密,所以保暖性好,而纖維中間有一空氣層,造成重量輕穎的特質,且由於其捲曲數、捲曲率、回復率均較大,令人感到為手感豐滿、柔軟!!!這些致命的吸引力與獨特性造成它的價值是無可取代性的喔!而 Cashmere 圍巾質料粉舒服又保暖,不會有一般毛料套在頸部刺刺癢癢的感覺,它的缺點就是價格偏高,令人猶豫是否捨得敗下去...喵喵考慮結果,決定選擇這款「灰黑交錯編織百搭款 Cashmere 圍巾」伴喵喵暖暖過冬嘍...

 

2016-04-04_02.JPG  

 

Cashmere  圍巾到底如何保養呢?事實上是可以水洗,但應使用專用洗劑以溫水手洗,並置於鬆軟的毛巾上平放風乾,不可脫水,避免日曬;整燙時,則要翻面隔布熨燙喔!

 

2016-04-04_03.JPG

 

這款 Cashmere 圍巾,套在頸部保養,「搭上可愛的背心裙」,可是令喵喵平時的鋭氣收斂不少,整體感覺多了文青氣息...也減齡許多

 

2016-04-04_04.JPG

 

2016-04-04_05.JPG

 

2016-04-04_06.JPG

 

如果 Cashmere 圍巾搭在個性俐落的褲裝穿搭,立即突顯都會時尚新女性的形象...

 

2016-04-04_07.JPG

 

2016-04-04_08.JPG

 

2016-04-04_09.JPG

 

若要走藝術創作風,那麼相信這 Cashmere 圍巾會是最佳的代言,瞧瞧...喵喵又是以另一種姿態呈現!

 

2016-04-04_10.JPG

 

2016-04-04_11.JPG

 

2016-04-04_12.JPG

 

2016-04-04_13.JPG

 

別小看這款 Cashmere 圍巾,它可是會成為時尚 model 新亮點,取決滴兒們是如何利用穿搭去突顯這單品的威力喔!

 

2016-04-04_14.JPG

 

2016-04-04_15.JPG

 

 

親愛的滴兒們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麻煩按個讚+分享給朋友喔..這是喵喵努力繼續創作的原動力喔  💕❤️💕 

 

 

❤️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


 

喵喵
5 人追蹤

文章:142

人氣:2033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