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MAR

2016

2016-03-30_01.JPG

 

奇妮品牌的形象,相信不言而喻地已受到滴兒們的肯定,歷經多年的經營與其他孕媽咪品牌相繼地競爭匹敵,尚能屹立不搖,除了它新式潮流的設計,還有地是它對品質管制的認知與堅持,讓每位孕媽咪縱然大腹便便,也能風姿綽約,充滿都會時尚的自信與美麗!!!奇妮呵護孕媽咪度過漫漫十月孕期,有著各式各樣的商品,諸如:哺乳內衣(喵喵己發文分享)、托腹帶哺乳巾(喵喵已發文分享)等等,而本文喵喵要和滴兒們分享奇妮「灰黑方格寬版綿紗長版上衣」,它雖然看似簡單俐落的設計,但是搭配不同的穿著,卻能呈現出屬於自己的與眾不同喔!

 

 2016-03-30_02.JPG

 

奇妮「灰黑方格寬版綿紗長版上衣」搭配不同地單品,仍然無法掩蓋它的存在,縱然是搭頂嘻哈牛仔藍帽,又加上墨綠圍巾,這些色系可是何等顯目,但是這上衣仍然維持它既有一貫地特色,時尚帥氣不拘的個性...

 

2016-03-30_03.JPG

 

縱然是加上撞山地灰方格設計的圍巾,反而更加營造整體大方的氣質!

 

2016-03-30_04.JPG

 

喵喵要再次強調它的寬版修飾腰身的絕佳效果,拍攝時間已經八個多月的孕期了,親愛的滴兒能看得出來嗎?這和它特殊的剪裁外,尚與它的典雅地灰黑系列有著莫大關係喔!

 

2016-03-30_05.JPG

 

2016-03-30_06.JPG

 

2016-03-30_07.JPG

 

吸睛畫面的是纖痩的雙腿,事實上,喵喵僅是搭配簡單的孕媽咪牛仔褲而已喔!主要的原因可別忽略這寛版上衣所間接製造「上短下長」的修飾效果喔!

 

2016-03-30_08.JPG

 

2016-03-30_09.JPG

 

2016-03-30_10.JPG

 

挑戰酒紅褲,此刻,滴兒們發現灰黑系列搭配酒紅對比色,絲毫沒有俗氣的顧忌,取而代之是活潑朝氣的甜美氛圍!

 

2016-03-30_11.JPG

 

2016-03-30_12.JPG

 

2016-03-30_13.JPG

 

奇妮「灰黑方格寬版綿紗長版上衣」簡單俐落的線條、時尚的潮流設計,讓我們隨意不加思索的穿搭,即可享有不一樣的神釆、綻放傲人的曲線喔!!!

 

2016-03-30_14.JPG

 

 

親愛的滴兒們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麻煩按個讚+分享給朋友喔..這是喵喵努力繼續創作的原動力喔  💕❤️💕 

 

 

❤️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


 

喵喵
5 人追蹤

文章:142

人氣:20336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