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6

珍珠奶茶晚安凍膜 (4)

看到台灣POETUDE HOUSE推出這款「珍珠奶茶晚安凍膜」的時候

除了立刻轉分享到粉絲團跟大家分享以外

下一秒立刻私訊給曾經購買過的安心賣家,請他立刻幫我訂一杯!!

收到時已經四月底,台灣ETUDE HOUSE也公布5/6會在各大店面販售的好消息但~~提早幾天拿到我還是超級無比開心阿>////<

 

在高中念書的時候我就是一個珍奶狂熱者

加上那時要考大學壓力大,每次去補習時,除了買份超大便當以外,一定要配上一杯冰涼的珍奶

喜愛的程度就是連冬天也要喝冰的才肯罷休XD

 

不過如此瘋狂的代價就是2個月變胖10公斤+一天到晚經痛

(這段往事我媽壓根不知道,不然一定會被愛美愛健康的她給殺死)

 

雖然現在很少在喝珍奶了,但內心還是很愛很愛

尤其是看到圓滾滾的珍珠在奶茶裡載浮載沉的可愛模樣總是會讓我心情大好!!!

所以看到ETUDE HOUSE「珍珠奶茶晚安凍膜」的瞬間,我完全沒有抵抗力阿>////<

 

 

「珍珠奶茶晚安凍膜」本尊非常非常可愛

雖然是塑膠瓶,但有點厚度質感一級棒

圓潤的線條更添增許多可愛度

珍珠奶茶晚安凍膜 (2)

杯身旁邊有附贈一個小卡榫,可以輕鬆卡住附贈的小湯匙

這樣我就不會把湯匙搞失蹤啦~~

 

珍珠奶茶晚安凍膜 (3) 

透明瓶身看得到裡頭一顆顆珍珠,與珍珠本尊相似度極高

不說的話還真會以為把可以食用的珍珠放在裡頭了呢

 

珍珠奶茶晚安凍膜 (5)

為了證明它的極高相似度,我還特地破戒去買了杯真正的珍珠奶茶

可以我家這邊的飲料店要透明杯身的只有白珍珠>////<

不過兩者放在一起還是能看出他們兄弟倆有多麼相像!!

 

可愛歸可愛,但還是要來trytry,落實挖寶嚐鮮的精神

奶茶色的以保濕做為基底的清涼感凝膠

超擬真的珍珠其實裡頭是有著滿滿水分的保濕膠囊

 

珍珠奶茶晚安凍膜 (6)

要用的時候就用小湯匙挖出自己要的量,搭配1~2顆珍珠

然後稍微用點力壓破珍珠再與凝膠基底充分混合敷上

 

珍珠奶茶晚安凍膜 (7)

珍珠帶有微微的Q度,挖的時候不需要太擔心會破掉

但在混合的時候就要稍微施點力給它擠破

 

 

之前PO在粉絲團的時候,亭寶們幾乎都留言說感覺很甜

但其實一點都不會耶~~

 

涼感凝膠帶有微微的紅茶香

甜味若以真正飲料甜度來比喻,大概就是微微微糖~就是很不甜的意思啦!!

而且敷臉+睡覺的時候,被自己很喜歡的紅茶香給包圍著事件很幸福的事

 

珍珠奶茶晚安凍膜 (11)

透過兩著混合使用,原本沒有全部溶解的珍珠會慢慢與凝膠融和

 

珍珠奶茶晚安凍膜 (8)

大概過40分鐘左右原本的晚安凍膜大概會被吸收掉70%,這時去睡覺就不大沾到啦~


珍珠奶茶晚安凍膜 (9)

早上起來皮膚只剩下微微的油感,凍膜都被吸收地差不多了

 

珍珠奶茶晚安凍膜 (10)

因為整晚都有敷著凍膜入睡

用清水洗掉以後,摸起來柔柔軟軟不會乾澀緊繃

我習慣擦上化妝水+隔離後就直接上妝,可以省下一些保養時間

 

限量玫瑰珍藏版訂製唇膏 (2)瑞士依波路表 (1)

瑞士依波路表 (2)瑞士依波路表  

那天外出拍照的前一晚就是敷著「珍珠奶茶晚安凍膜」入睡

發現拍照的時候底妝很服貼耶~~

 

限量玫瑰珍藏版訂製唇膏 (1)

而且那天氣溫飆到30度,衣服褲子都濕答答,臉上的妝竟沒什麼融

可見「珍珠奶茶晚安凍膜」還算有厲害到~~~

 

看網路上消息說「珍珠奶茶晚安凍膜」有推出三種口味

我買的紅茶是緊實、綠茶是保濕、草莓是明亮

本來是想三款都一起從韓國打包回來,但又擔心會不好用所以只先買一款經典配色trytry看

 

若要說紅茶有緊實效果,我倒是沒什麼感覺

但對於基底凝膠對肌膚的保水度倒是可以肯定的

畢竟有敷有差嘛~~

 

它台灣也才賣$590,就別嚴格要求它了~~~

 

珍珠奶茶晚安凍膜 (1)

問我還會不會去買嗎?  

當然是.......會阿!!!

因為它很可愛,有了它不覺得保養變得更加有趣嗎??

而且瓶子質感很棒,用完之後還能裝小東西當裝飾品,幹嘛不買呢??  

賺錢就是要讓自已開心的阿~~哈哈哈哈哈XD

 

 

李亭亭
6 人追蹤

文章:216

人氣:525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