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6

 

20160501 (1).jpg

 

話說話說Erica最近老覺得明明就很努力把頭髮吹乾

在距頭頂往下約30cm左右就是有一處凹凸不平的折線

雖然知道本人的髮質有蠻嚴重的自然捲 

距上次染、燙頭髮也過了約半年,但總覺得是姐沒把頭髮吹整好

直到上次回婆家前還特地起了大早洗護整理一番(是說又不是去相親)

嫂嫂看到我說:妳的頭髮是怎麼了?新生的自然捲毛髮讓髮型炸開了嗎?

當下姐很鐵齒說可是我是早上起來洗整,沒吹乾又戴安全帽壓到的吧?

嫂嫂笑說:好啦!不說了~以免害妳想去花錢整理XDD

20160501 (2).jpg

 

OMG!超糗~好歹嫂嫂的小女兒可是視姐為公主級的人物~

Andy : 妳現在是有事嗎?(白眼)

哈哈~這世代的小女孩們都受了ELSA的影響極深,因此羨慕長髮及腰的我是相當正常的

她還告訴媽媽說也要跟姐留一樣的長的長髮,正謂以每個女孩的心中都有住著一位公主!

因此姐怎麼能忍得住一定要恢復飄逸完美的髮型阿!

20160501 (3).jpg

 

Erica整個走路有風囂張(美麗)的樣子

20160501 (40).jpg20160501 (42).jpg

 

完美的直順長髮~連姐認不住都會想一直照鏡子哈哈

20160501 (41).jpg

 

YES!姐完成了回歸公主行列第一步了!那就是燙髮!!

20160501 (44).jpg

 

每次姐只要大大整理完我的頭髮後

常會有家人、同事、朋友回姐在那家Salone作的造型

20160501 (43).jpg20160501 (45).jpg

 

此次是Erica首次在Moon Hair Studio整理我的一頭毛亂髮

對於這家Salone的感覺相當不錯,現在就立刻不藏私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囉~

20160501 (46).jpg  

 

Moon Hair Studio位於東區Cys假髮樓上(3F)

因身在大樓中當Erica看到大門時,心想這髮廊內部應該很迷你吧?!

走進去後才發現姐錯了!它是一家So so so Beauty Salone 

20160501 (4).jpg

 

看這接待廳感覺相當的舒適~姐可以就賴在這裡就好了嗎?XD

20160501 (5).jpg

 

桌上放的是各式各樣類別的書藉,店經理說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帶自個兒的書來這交換哦!

有鑑於現代人整日離不開3C產品,很多髮廊也提供電視為久坐的顧客防無聊

電視、Ipad在這完全不提供~為的就是讓前來的我們稍作休息、放空也很ok哦!

20160501 (7).jpg

 

蝦咪~沒電視哦!Erica除了修頭髮外遇上染、燙髮都要坐狠久吶

沒電視我能放空這麼久嗎?

好在當天的設計師A Bu 超好聊的~有了他就能防無聊了

難怪經理不怕前來的顧客無聊阿哈哈!

20160501 (6).jpg 

 

在穿過大廳後美髮助理會貼心的,幫你將外套吊掛專屬的衣櫃中

整片有鎖的置物櫃容量超大~即使是大型的運動揹包也放的進去哦!

當換穿上美髮袍的那一瞬間,即是姐回到公主行列的開瑞XDD

20160501 (8).jpg 20160501 (9).jpg

 

整理頭髮前姐好奇的前前後後逛了整間髮廊,只差員工休息室沒進去了()

在這妳()可以當在自個家般的自在哦!

20160501 (10).jpg

 

像這中島吧台區旁有冰箱、後面的桌面上更有茶包、芭樂

沒錯!今天的水果是芭樂,想吃自己動手切來吃吧~

店家主張不提供餅乾類的零食,多吃時令水果有益健康哦!

多店家會把染劑放成工作室內~

這一列展開的產品你有興趣也可以隨意拿取起來瞧瞧,在髮品產品使用上完全相當的透明化

20160501 (12).jpg

 

坐下來後助理即送來冰紅茶、也有綠茶、咖啡能選擇

冰紅茶送來是感人的它無糖,讓怕胖的我喝上好多杯也無負擔

20160501 (11).jpg

 

這裡有區展示櫃中的髮品是Erica從未見過的品牌,經理很詳細為我們解說

像白色瓶身是來自德國NEWSNA髮品,除了因為它單價比較高

還有原物料較常提供不足因此常常大缺貨,很多顧客使用後都會想要買回去使用,

而店裡也是使用這系列的產品哦!

20160501 (13).jpg.

 

令姐感覺得到店裡奓侈不是使用的美髮產品

而是整間店給人無壓迫感的空間!整個裝瀇呈現一股法式優雅格調

最難能可貴的是每個坐位間距很大,少了擁擠感在這整理造型時也會讓人心情大好

20160501 (14).jpg20160501 (15).jpg20160501 (16).jpg

 

如果你很重隱私的話店裡也有一間VIP室哦!

VIP室!?要消費多少以上才能使用嗎?

Erica詢問了一下沒有這種規定哦~只要來店裡VIP室有空位即使是洗個頭也能OK~

不過比較起VIP室姐姐我比較喜歡外面明亮的空間

20160501 (17).jpg

 

在這最難能可貴的就是這個吸煙室啦!

店家考量到前來的顧客有此需求時,還要支身搭電梯到1F有點不便於是就設立了這個吸煙室

不過Erica還是要提醒大家能不吸煙是最好的啦!

20160501 (18).jpg

 

連廁所整個也美翻天~這比我的房間還大耶!是怎樣XDD

在裡面還有貼心為女孩準備的個人衛生用品及護手霜,就連殺菌用的清潔品也沒少!

20160501 (19).jpg

 

再來看到的是沖洗的區域,整個間及燈光也是讓人感到很舒適~

20160501 (20).jpg

 

三張椅子中最特別的就屬最裡面那張

除了加長外它可是張自動座掎,是店家專門為孕婦、小孩、行動不便的顧客設置的哦!

雖然姐行動自如長到這個年紀更不會是孕婦

但當天因客滿狀態下還是有躺到這張椅子哦~相當的舒適哩!

20160501 (21).jpg

 

今天的設計師A Bu帶領我坐在這面大鏡子旁邊的座位

看到這面偌大的鏡子,我想只要是女孩家裡都會想要放一面吧!呵呵~

20160501 (22).jpg

 

文章一開始,我想大家就看到姐亂髮的慘況

話說也不過半年阿~怎麼可以亂成這樣!哈哈~坐在鏡子前的我思考該怎麼走下一步~

20160501 (23).jpg

 

目前除了自然捲外頭上的布丁也很嚴重

是說我的頭髮不知發生什麼事近幾年有愈長愈快的感覺是姐平常吃的太營養嗎?

20160501 (24).jpg

 

拿不定主意的我詢問了A Bu的意見&建議

他建議我要是長度如不想剪太短,可以在耳下燙大捲看起來會相當浪漫

20160501 (25).jpg

 

Erica思考了一下後感覺沒有很想燙捲,更沒想要一口氣剪短些

A Bu也看透姐的心思

A Bu那我們這次造型主要目標,就以燙直、修剪、照顧好髮質為重點吧!

說不定等妳下次來就會更有想法,想來個大改變這樣~在這之前還是以妳喜好&方便整理為主囉!

20160501 (26).jpg

 

燙髮前先作清潔去吧!

洗髮使的是剛在外面看到的NEWSNA髮品,這產品聞起來有一股很天然的木質草本香

淡淡的讓人感覺很放鬆,洗起來相當的溫和難怪會這麼受歡迎

20160501 (27).jpg

 

看看我都快睡著了除了優質的洗、潤髮品沒話說

我個人覺得助理洗髮功力也很好哦!像這天姐每一坐上這要沖水時都很想Zzz… 

20160501 (28).jpg

 

吹乾頭髮後A Bu為我進行約略的修剪

唉唉~話說姐近期就是懶到爆炸,沒有作好每天整理捲髮的心理準備阿~~

A Bu是個很重視溝通的造型師,雖然我一度有試探他是不是很想要享受大剪我髮絲

這麼多又長的髮量剪起來應該會很過癮XDD

沒想到他卻說他本人也想留這麼長的頭髮,Erica鼓勵他快留長吧!男生要有這長度綁低馬尾一定帥爆!

20160501 (29).jpg

 

粗略修剪後接下來就是個上二劑藥水、離子夾夾直的過程

A Bu說我的髮尾比較乾燥所以藥水停留時間不會太長,為了燙後的髮型太貼看起來呆版

在髮根處也留了高度這樣會比較蓬鬆自然許多

在上藥水的過程中沒有什麼刺鼻難聞的味道耶~這是我使用過最不臭的藥水

是什麼品牌Erica不知道~想知道的朋友可以打去店裡問XD

20160501 (30).jpg

 

完成燙髮後~深層護法是一定少不了的!

進行的是結構式護髮~看來是四劑的樣子,小助理有跟姐稍稍介紹了一下

對於護髮我個人有護過世界知名的品牌,但感覺Soso…

因此對於首次進行的結構式護髮有種期待又怕失望的心情阿~哈哈

20160501 (31).jpg

 

在進行前小助理要姐先用手梳看看頭髮,是會卡卡這正常吧!

但護髮完成後真的可以滑順梳理一次到髮尾耶!這效果也太好了吧~

20160501 (32).jpg

 

在這過程中Erica並沒因為沒電視就無聊哦!

我一下跟A Bu聊了有關髮絲日常怎照護比較好,另外也聊了一些還蠻沒營養話題

小助理有玩攝影5年以上的經驗,我們也聊攝影~也聊那裡有好吃、好逛、好買的

20160501 (33).jpg

 

雖然初次造訪在這比在家還悠閒、舒適

A Bu及助理除了專業純熟的美髮技術無庸置疑外,相處起來讓人感覺格外親切

在這整個毫無拘束感~這就是Moon Hair Studio的魔力!

終於進行到最後一步再精修髮型就打完收工啦~

20160501 (34).jpg

 

原本以Erica的髮量、長度來說3.5小時就能完成,但我們真的話太多了XDD

而這中間A Bu除了接待一組護髮的客人外,也沒把自個兒的時間排的太滿

他說他不喜歡一次約很多人讓客人等待,盡量把每位顧客都當作像是VIP一樣照顧

20160501 (35).jpg

 

WOW姐的滑順直髮又回來啦~重回公主行列

Erica的髮頭相當的厚重,經由A Bu幫我調整髮量後~整個頭超輕盈的阿!

有一度以為我是不是剪短了!

20160501 (36).jpg.

 

雖然A Bu幫我修剪掉不少髮絲

但還是維持一定的厚度整理時不論是想綁、想上電棒都很好造型

不使用打薄刀、不把層次打得過高,這就是姐想要的阿

話說這樣的調整髮量的剪髮技術,姐此生中只有見過二位一位就是A Bu~

20160501 (37).jpg

 

取下袍子真的就完成了

看髮絲閃亮亮模樣讓姐對結構式護髮另眼相看~超閃的啦!

原本有想要連同布丁頭處理,但A Bu覺得要是不麻煩可以一至二周後再染會比較不傷髮質哦!

所以下次再來找A Bu報到吧!

20160501 (38).jpg

 

Moon Hair Studio真的是間很不一樣的Salone

老實說雖然它的單價在東區髮廊裡是有比較高一咪咪,但使用好產品回饋到的可是寶貝髮絲上哦!

最近到了換季的時刻,是整理髮型的好時機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對了!這一點相當重要~到店前先預約的朋友們可以享有9折優惠哦!

Erica一樣想要整理髮型的朋友們快跟A Bu預約去吧!

20160501 (47).jpg  

Moon Hair Studio粉絲團

線上預約http://goo.gl/forms/32cJl8P81w

約專線:02-2778-9471

地址: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四段2103

交通方式:忠孝捷運站號出口出來直走一分鍾Cys假髮樓上

 

 

 

 

 
 
 
 
 
 
 
 
 
 
 

 

 
Erica
4 人追蹤

文章:71

人氣:1178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