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6

01.JPG

終於把這篇照片給整理出來囉!!!!

這次去韓國首爾最大的收穫就是買到gm兩副!!!!!

超開心呀)))

繼去年在rotation買到我人生第一副gentle monster之後

我就徹底深深的完全愛上gentle monster了!!一定要擁有呀~

回顧:火紅不是沒原因♥絕對值得入手gentle monster,擁有它人人是大明星!

02.JPG

只是gentle monster很假會的在今年把眼鏡包通通給換成它了...

之前好像會附上眼鏡包跟眼鏡盒各一 今年沒有了(泣)

為什麼我要說它很假會呢?

因為這眼鏡套體積很大 皮革質感雖然不錯 但非常不實用呀

拿取也沒有非常方便!!! 唉唉唉唉!!

尤其現在很多女孩們都拿小包出門 這個太硬挺又佔空間 完全不適合!!!

03.JPG

一口氣買了兩副 花了我50幾萬(韓幣)

聽起來好多喔XDDDD

04.JPG

這副是我第一眼就相中的

一踏進店裡沒多久就決定要買下它了~

型號是vanilla road

反光的鏡片超級好看!!! 這副還有沒有反光的純黑鏡面哦!

05.JPG

再來這副是我被它帥到!!!!

全黑的雷朋

型號是big bully

據說gentle monster的雷朋是不鏽鋼材質

也都是韓國製 也怪不得這副真的蠻貴的!!!

漢神巨蛋有這副喔 要價10000初

喜歡它鼻墊的材質 不是傳統矽膠軟墊

06.JPG

整副都是霧面黑色!!!

帥翻啦~~~

如果你去韓國首爾想要去買gentle monster 推薦你到明洞這邊的店哦!!

然後要怎麼走呢??

非常簡單 首先搭地鐵到明洞站 6號出口上來後迴轉直直走

07.jpg

會經過一間day's hotel

然後再往前幾步↓↓

 

08.jpg

((照片一下白天一下晚上 是我隔天又走過去補拍的^^))

看到那tax free的牌子沒??

就是這邊↓↓

09.jpg

Zeus 走上二樓就對了!!

((Zeus旁邊是isaac類似台灣美而美吐司類的店 超好吃 來韓國一定要買))

走過路過 真的很容易錯過!!

秒睡哥還一副很驚訝的問我 怎麼會知道這間???

(我撥髮ing)

不過網路已經很多人寫推薦文章就是了~

10.jpg

走進去後我簡直要尖叫了

好多gentle monster!!!!

而且重點是 可以任你試戴 還可以任你拍照

然後還有會中文的台灣店員~超讚!!!!

一聽他們的中文口音我就覺得是台灣人

所以問了她們是哪裡人~

11.jpg12.jpg13.jpg14.jpg

買完之後 韓國歐爸請我們喝的香蕉牛奶兒!!!

這天我一踏進店裡 一待就是40分鐘><

每副都太美!!!!!!

以下來看試戴吧

14-1 (1).jpg

gentle monster真的是幾乎什麼人戴起來都很好看的型

超有明星範啊~

14-1 (2).jpg

最喜歡就是戴起眼鏡45度角的側臉

整個人就是超有型~~~~

14-1 (3).jpg

再來就是我買的黑色雷朋

同款式還有金色!!!

金色實在太~~~~好看了!!!

拍照效果1200分~

不過本人看是黑色雷朋比較好看~

而且黑色雷朋比較少有地攤貨能做這麼好看~~

金色或許還能碰碰運氣!! 所以當然要買黑色的囉

14-1 (4).jpg

難得戴到一副我覺得還好的款式

不是這麼適合我呀!!!

決定買黑色雷朋之後我就不敢再試戴了><

真的很邪惡啊這裡!! 哈哈

不然是很想整間gm都通通試戴一遍的說XDD

對了!!! 忘了說~這邊買眼鏡還可以調整寬度

因為有機器可以調整 超讚!!

我的臉型蠻窄的 所以眼鏡通常對我來說都會太鬆

好在韓國歐爸幫我來回調了好幾次 現在回台灣戴也超舒服不會往下滑!!! 好讚哦~

15.jpg

待了40來分終於可以離開去樂天超市啦

這天我可是一下飛機就直奔zeus呀!!!!哈哈

16.jpg

這邊還有休息區!!可以望向街景哦~

接著來看我眼鏡穿搭吧~~~~

17.jpg

這次去韓國主要就是有工作在身

是海外自助婚紗

只能說 一到首爾就衝來zeus買gentle monster是對的~

隔天拍照剛好派上用場 而且超級搭!!!!!愛慘了

從大概20歲就一直想要有一副白色的墨鏡

去海邊超適合啊~只可惜尋尋覓覓了10年還是沒有找到戴起來適合的款式

 

沒想到就在gentle monster實現了我多年來的願望啊XDD

 

雖然這副不是純白色 但是戴起來真的無敵好看!!

 

18.jpg

油頭配上這副黑色雷朋實在太帥氣 太飛遜了!!!!!!!!!!!!!!!

拍照當天真的還好冷...都三月底了!!!

沒有在鏡頭下的我 都是披著圍巾呀

不然早就感冒哩

19 (1).JPG

在韓國的這幾天 每天都戴著這兩位出場

19 (2).JPG

我好帥!!!!!!!!!!

想要耍帥時我都會出動黑色雷朋~

實在太有型了

19 (3).JPG19 (4).JPG19 (5).JPG19 (6).JPG

休閒裝扮配上它也非常ok!!

19 (7).JPG19(8).jpg

對了 眼鏡戴起來還非常舒服

因為鏡片不是全黑

所以就算到傍晚戴著開車也不會覺得光線太暗呢!!

20.jpg

然後 這是我去年在台北買的gentle monster

隔天還特地帶來zeus 請他們幫我調XDD

因為店員小姐是台灣人

她說要幫我跟店家的人說 我是去年在這買的就可以拿來調XDDD

21 (1).jpg

反光這副我實在太愛它了

隨便搭都好看~

21 (2).jpg

側面是細細的金色鏡腳

搭配起來也好修飾臉型哦~

21 (3).jpg

上飛機如果有開窗也要戴

飛機上的紫外線可是高的可怕啊!!!!!!!!!!!

21 (4).JPG如果正在搜尋去韓國要去哪裡買gentle monster的朋友

非常推薦你們去zeus買哦!!

交通超方便 因為我們都一定會去到明洞啊 哈哈

還可以退稅 重點可以試戴到爽又拍照

 

記得他們營業時間是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的樣子

總之不要太晚去免的撲空啦!!!!

 

韓國首爾哪裡買gentle monster :明洞zeus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4

人氣:5378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