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16

2016-05-03_145006  

編輯撰稿/Sky

儘管在台灣的美妝市場2016年上半年是氣墊粉餅的大勢,各品牌無所不用其極的推出全新的氣墊粉餅來搶灘,但總是有人不習慣氣墊粉餅的上妝方式,還是相當忠誠的回到傳統粉底液的懷抱,總覺得既有的上妝方式,隔離霜後,輕刷粉底液,然後再用蜜粉定妝是最安心、安全的底妝。

 

因此,這些不習慣甚至是對氣墊粉餅沒興趣的女孩也不用擔心,儘管2016年上半年氣墊粉餅新品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但默默地還是有不少粉底液新品上市,以下就是編輯嚴選2016年上半年最強6款粉底新品,除了價目以及主要特色整理後,也可以直接對照網路上已經有人分享的相關使用心得,作為你接下來的採買依據。

 

 

 

1459999900-3554975080_n  

戀愛魔鏡

水感透顏粉底精華 SPF50.PA++++

25g/NT.350

2015年甫推出粉底精華的戀愛魔鏡,2016年再度針對炎炎夏日,推出寧靜粉藍色的水感透顏粉底精華 SPF50.PA++++新品,最高的防曬係數,同時一樣擁有水透感的清新質地,是藉由特殊的水潤凝膠質地,將細微的「遮瑕粉末」、充滿水感的「預防肌膚乾荒配方」與含有玻尿酸的「保濕精華成分」牢牢鎖在粉底精華之中,藉由凝膠的彈力薄膜,讓保養與遮瑕成分滑順地服貼於肌膚每個角落,特別添加「粉紅珍珠配方」,能提亮自然膚色,讓肌膚散發彷彿運動過後微熱的明亮紅潤感。此外,嶄新開發「抗油光成分」與「長效持久配方」讓肌膚長時間都能不泛油光,非常適合夏天的小資女使用。

 

看更多

戀愛魔鏡 水感透顏粉底精華 SPF50.PA++++網友使用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6049

 

 

 

0ecd98df-a356-429b-889c-6cc93e7dc1c5  

laura mercier

燭光聚焦粉底液

30ml / NT.2,100

為滿足現代女性為肌膚全面展現溫暖潤澤光感,laura mercier將光源注入粉底,研發出第一瓶燭光感的粉底液。透過首創獨特「燭光感珍珠粉體」(Calibrated blend of Radiant-Pearl Mica),讓底妝自然隨著光線呈現出最佳膚色,修飾原有瑕疵,讓肌膚透出平滑光感。更加入頂級月桂葉高度萃取精油,上妝同時輕油保養鎖水,肌膚愈顯聚光潤澤,彷彿燭光隨時照映,散發浪漫法式光采。

看更多

laura mercier 燭光聚焦粉底液網友使用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6052

 

 

 

cb63c189-bef9-4433-a92c-123e1e8d4016  

資生堂(國際櫃)

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SPF20

30ml/NT.1,400

資生堂(國際櫃)全新推出的”搖搖” 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SPF20,強調薄、透、潤的粉底精華質地,使用前搖一搖,一抹就能美化肌膚,加上內含透明修飾聚合物,配方輕盈具高黏性,能服貼肌膚,並以其高度擴散光特性,讓光線進入的同時,照亮不易到達的部位,藉由補光修飾毛孔、細紋等粗糙紋理。運用輕盈彈力網絡配方,具有革新的網絡粉末結構,即使粉末結構因上粧塗抹時的施力而斷裂,塗抹於肌膚後,粉末將於肌膚表面再度形成網絡,而其中的揮發性元素蒸發後,會形成一層比傳統粉底液更薄的薄膜,均勻地擴散服貼肌膚,使粧感如羽毛般輕盈滑順。

 

看更多

資生堂(國際櫃) 時尚色繪尚質長效精華粉蜜SPF20 網友使用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3952

 

 

 

2016-05-03_104919  

資生堂(東京櫃)

心機星魅輕羽粉蜜UV SPF25 PA++

30ml/NT.1,200

洗鍊黑色搭配心肌最新的包裝瓶蓋,使用起來質地極細輕薄,成分中使用了全新的超輕透光彈力薄膜成分,能夠修飾膚色不均及毛孔問題,同時抑制肌膚內過多的油脂分泌,卻又能呈現裸肌質感,可以說是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心機裸妝粉底產品,全系列一共6個顏色。

 

看更多

資生堂(東京櫃) 心機星魅輕羽粉蜜UV SPF25 PA++網友使用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3946

 

 

 

2016-05-03_105259  

GIORGIO ARMANI

極緞光漾粉底精華SPF30

30ml / NT.2,600

粉底精華領導品牌GIORGIO ARMANI,2016年針對粉底精華又再一次地推出全新作品:極緞光漾粉底精華SPF30,主要特色就是讓粉底精華不但擁有輕盈薄透質地,同時還能為肌膚打光,結合包括杏桃、番蓮花和純米萃取等三種天然保養精華,除了能呈現肌膚耀眼光澤,還能夠完美服貼與達到潤澤保養,讓肌膚看起來完美無瑕,也是甫推出,就讓許多忠誠愛好者熱烈追逐的粉底新品!

 

看更多

GIORGIO ARMANI極緞光漾粉底精華SPF30網友使用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3004

 

 

 

 

2016-05-03_104842  

SUQQU

晶采立體粉底液SPF30 PA++

25ml /NT.3,000

於2015年12月正式進駐台灣的SUQQU終於在2016年的4月,推出這款在日本口碑相當好的晶采立體粉底液SPF30 PA++,也終於讓一直詢問的台灣消費者,終於在台灣專櫃可以試色以及購買的到。添加輕感油分,質地綿滑易推展,與肌膚相融呈現透亮粧感,同時能夠和肌膚緊密貼合,卻又輕盈膚觸,配合表情自在伸縮,獨特的晶透柔焦膜和毛孔遮瑕柔珠於毛孔形成反射光線的平面,使毛孔隱形。並搭配薔薇果萃取精華有效收斂毛孔,此外,添加毛孔遮瑕柔珠,綻放洗鍊自然光彩,展現活力明亮好氣色。

 

看更多

SUQQU晶采立體粉底液SPF30 PA++ 網友使用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4249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