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16

螢幕快照 2016-05-02 上午9.07.32.jpg

網路上其實不乏這次MAC棒棒糖唇釉的相關試色和妝容,本來不是很想寫的,但因為商界單約莫3月就開了,這整套一直都還在我身上,想說就這樣直接整套還了也有些可惜,還是簡單試色一下,做一下記錄再做歸還,方便之後我回來找這MAC棒棒糖唇釉顏色時有個索引,也方便一直會來這裡找MAC的文章的人能找得到。

 

這次的MAC棒棒糖唇釉算是MAC近期唇彩重點商品,一支8.5g,價格是950元,全都是常態的,別忘了MAC有個福利,就是用完6個MAC空盒,可以回MAC櫃上免費兌換一支唇膏(自選色),我自己覺得用最快是洗刷水,不然你有在用假睫毛膠,或者是會買MAC的假睫毛的話,裝假睫毛的空盒也算,不然就是粉底空罐、粉影空蕊之類,反正能夠回收的都可以,不過像是削式的眼線筆,就無法回收計算。

 

 

螢幕快照 2016-05-02 上午9.11.30.jpg

這次MAC棒棒糖唇釉還蠻短小精幹的,刷棒採一種特殊三角錐形,輕輕一沾染,就能沾取,然後重點是全部一共16色,全都是沒有添加任何亮粉,就很純粹的顯色,如果喜歡乾淨唇色的來說,會非常適合,而且它是唇釉,不是唇蜜,所以彩度很高,顯色也很好,質地光滑也很輕盈擦在雙唇上上就能很自然的服貼,比較大的特色是"不黏",所以對於一般女生來說,特別是長髮的女生來說,是蠻好的佳音,唇彩就比較不會沾染到頭髮。

 

惟使用上有兩個注意事項一定要切記!

1.雖然MAC棒棒糖唇釉很滋潤、很保濕,但因為彩度、色料很重,妝前一定要擦護唇膏打底,不然就像是MAC妝前唇霜搭配也不錯,不要讓MAC棒棒糖唇釉直接接觸雙唇,很容易造成色素沈澱。

2.也因為MAC棒棒糖唇釉彩度很高、色料比較重,卸妝時務必確實,一定要用專用的眼唇卸妝,擦拭的同時,最好輕輕敷一下雙唇,確保完整卸除唇彩,不然色素沈澱後,很容易造成自然雙唇唇色暗沈。

 

大概就以上2點注意事項,整體來說,是支表現挺不錯的唇彩,全試色色號對照入下:

螢幕快照 2016-05-02 上午9.13.18 1.jpg 螢幕快照 2016-05-02 上午9.14.04.jpg 螢幕快照 2016-05-02 上午9.16.07.jpg 螢幕快照 2016-05-02 上午9.16.39.jpg 螢幕快照 2016-05-02 上午9.18.24.jpg 螢幕快照 2016-05-02 上午9.18.55.jpg 螢幕快照 2016-05-02 上午9.20.29.jpg 螢幕快照 2016-05-02 上午9.21.02.jpg  

 

 

忽然覺得這樣的想法也是挺爽快不囉唆的!直接讓照片說故事。

 

 

延伸閱讀

近期神作來著!MAC很限量的柔礦迷光風車炫彩餅系列5組全試色大圖對照 

MAC超限量火鶴公園寧靜粉色唇彩全系列13色全試色大圖/13種粉色的寧靜變化 

日本製。MAC美肌智慧氣墊粉餅。水水亮亮的妝感。連粉撲都全黑的黑盒氣墊 

美翻!MAC Faerie Whispers天使呢喃-限量箔紗星塵眼影8色全試色對照和價目 

100%全公益/MAC VIVA GLAM唇膏 6色常態色+2015限量色全試色大圖/人美心更美 

MAC 無重力水粉露(滴管粉底)/柔焦毛孔後的水透輕盈光感 

用唇刷上唇彩真的好看很多!!MAC#318時尚伸縮唇刷。好方便,彩妝師隨身必備 

下半年重點!!MAC 限量Vamplify魔法唇釉14色全試色。像漆一般飽和、明亮潤澤 

超時尚!!MAC X Giambattista Valli 彩色花朵時尚專業唇膏全試色/美到令人屏息 

MAC絲緞魔唇筆14色全試色(新增4色)/很好上手,隨便擦都好看,咬唇果凍唇感 

MAC粉持色24H防水抗汗粉底液/很遮瑕、很持妝、很抗汗(氣墊粉餅前打底很好用 

超冷門但又好好用!!MAC妝前唇霜/不吃唇彩顏色,還能更滋潤、更持久(實驗) 

超限量!! MAC X Disney CINDERELLA 系列價目全試色/唇膏、蜜粉餅是重點 

MAC 15項暢銷明星商品的真心話老實說/完全沒有在講假話 

有夠實用!!MAC 10支底妝刷具綜合心得分享/一用就是10年,然後再1個10年 

MAC柔礦迷光炫彩餅2014全新包裝/凹洞、毛孔等瑕疵必備的修片餅(實驗)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195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