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

2016

IMG_3889.JPG

 

千呼萬喚始出來!!!!!!!!!!!!!

大創文終於來哩~~

這次把自己當成出國一樣在採買><

久久去一次都能發現新貨說!!

好險我家沒有在大創隔壁 不然天天去巡視還得了

如果穿個西裝去 會不會以為我是老闆XDD(想太多)

廢話不多說了~

還是快快進入介紹唄

02.JPG

首先是我一眼相中的化妝包兒

其實我對化妝包還好~不是特別愛買那種

但是這種手繪風格的完全射中我心呀~

不買不行

03.jpg

另外還有白色

我一眼愛的就是黑色

只不過秒睡哥選白色 乾脆我買來送你好了(只是你要裝什麼?)哈哈

04 (1).jpg

還有大創前陣子新推出的杏鮑菇脆片

挺好吃的耶!

而且看脆片形狀感覺就是新鮮杏鮑菇下去製成的~

超棒~

杏鮑菇控可以試試看哦!

04 (2).JPG

秒睡哥買的模型家

要裝他的小車車

04 (3).JPG

還有大創新發現的眼鏡套

雖然不算好看又時尚的外型

但是卻非常實用!!

非常推薦呀~

04 (4).JPG

還有近期我非常瘋的髮帶

沒想到大創竟然有了!

只不過沒有特別寬版就是~

但是39元也沒什麼好挑剔的呀你說是不是

04 (5).JPG

裝A4文件

鐵塔手繪風是這次買的

另一款需要自行組裝的是上次購買的

都很好用~

04 (6).JPG

把A4文件夾給收納好 看了心情也好

04.JPG

大創必買文具

可手撕的膠帶

好用慘了!!黏性也夠強~

不買不行

05.JPG

這次來大創也是想特地來找鞋專用除臭

只是現在好像沒有以前買了大包裝了

都是這樣一對一對的

目前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總之就是這樣放著一陣子看看囉!

06.JPG

另外還要推薦大創必買

鞋靴專用濕紙巾

一包兩入39元

平均一包才不到20元呀 佛心來著~

重點我原本以為它只是一般濕紙巾

07.JPG

沒想到擦完鞋子變比較亮了

摸起來還會有點小滑滑

就好像幫鞋子抹油打蠟那種感覺~

有點嚇到我了

還蠻推薦給鞋控或者潔癖鬼

08 (1).jpg

另外~

媽媽小姐們應該很苦惱在家炸完東西的油不知該怎麼丟好吧

秒睡哥這天兵竟然跟我說 就倒水槽 完全就是沒有大腦的說詞(飛踢)

這傢伙不曉得萬一水管阻塞怎辦(搖頭)

跟貓姐說了這個問題後 他跟我說大創有廢油處理劑

立馬飛奔大創 果真找到了 好開心!

而且有兩種哦 一種是日本製 一種是中國製

我買的是右邊日本製的 不過目前都還沒用過

但是據貓姐說 不錯用 使用後油就會凝固並且不會再化成油

08 (2).JPG

然後

竟然默默走進大創廚房區 哈哈

好歹自己也開伙了好幾個月

來逛逛廚房區總是會特別有心得呀

連秒睡哥都在一旁幫我看(順便一邊放火)(好險我有隨身帶滅火器)

蒸東西時可以使用的 重點材質是不銹鋼 所以就買啦~

有時蒸的容器很小 如果直接放在大同電鍋裡 要拿取真的不好拿

有這個小幫手墊高容器會非常好拿取!

08 (3).JPG

大創必買 微波爐冰箱專用濕紙巾

今天怎麼好像一直在介紹濕紙巾哈哈!!!

但是大家不要跟我一樣蠢....直接很粗魯得把包裝給拆開

然後過了好一下才發現 原來它拆封口在正面啦(已哭)

結果我最後還把封口用橡皮筋綁起來 真的無敵蠢....

08-4.jpg

微波爐我有時想到就會清一下

距離上次清也是幾個月前了

所以不至於太髒

現在有了微波爐及冰箱專用濕紙巾 就直接擦拭就可以~

很方便哦~

以前我清潔方式都是把洗碗精倒在菜瓜布上

然後用菜瓜布去清潔油污髒的地方 最後再用抹布來回擦拭很多次

說真的蠻花時間的

現在有濕紙巾只要輕輕一擦就可以

但是如果卡太久的東西 還是得花點時間才擦拭得起來哦!

09 (1).JPG

沒有很推的椅腳貼紙

本來是用椅腳套 但是用久都鬆了

這次去大創剛好看到這個 買來用看看

結果貼紙會掉之外 黏性也會黏到地板上....

導致地板都有黏黏的 變成我每天都要擦椅子拖過的地方

結論就是 還是買椅腳套比較實在

09 (2).JPG

每個家都必備的內衣襪子洗衣網

 

10.jpg

這次大創還多了日本迪士尼產品

也太~~~~~~開心了吧!!!!

這一堆是姐妹在台北買完送我的!!!>////<

11.JPG

最讓我想推薦得就是洗鞋刷

雖然它長得很像馬桶刷

上面米奇的小頭還可以刷洗鞋底的鞋縫呢

12 (1).jpg12 (2).jpg12 (3).jpg

高雄夢時代大創也有囉!!!!

喜歡迪士尼產品的快去看看~~

IMG20160321204217.jpg

還看到了這個可以掛手環的小裝飾

只可惜它尾巴斷了(泣)

IMG20160416210744.jpg

文書區也頗不錯

可以放手機跟文具!

IMG20160416211024.jpg

這次的收納盒也讓我覺得心動

不少手繪風

真的差點下手了!!

IMG20160416211029.jpgIMG20160416211033.jpgIMG20160416211042.jpg

好險及時出現滅火大隊秒睡哥

一句話讓我放下手上東西

你有用到嗎?

很好~好像真的沒用到!!哈哈~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4

人氣:5377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