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

2016

R1.JPG

還記得三月時參加了 PAULAS'S CHOICE 寶拉珍選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 新品記者會 嗎?

忘記請複習  2016/03/18 PAULAS'S CHOICE 寶拉珍選×SAM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 新品記者會

想當年初入保養大門時,懵懵懂懂花了不少冤枉錢,卻總不見肌膚狀況稍稍有點起色~

還好遇見了 寶拉 !

從我最熟悉的成分開始剖析,什麼成分帶來什麼效果、什麼成分相輔相成,而那些成分又相互抵制呢?

除去精緻的包裝、美麗的外衣~從 成分 去檢視,才能對症下藥,從想要的肌膚目標去反推出對應的目標成分來!

原來,身陷其中時,最最容易被迷惑、最無知給遮去雙眼;跳脫囹圄之外,才發現驚見光采呀!

R2.JPG

專為敏感問題肌膚設計的: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 30ml

身為混合性敏感肌的我,不只是為了 T字部位、額頭+下巴 全年無休的殷勤出油所苦惱,那伴隨而來的粗大毛孔是怎麼也收不攏~

而就在不遠處的臉頰,竟也可以同時敏感、緊繃、泛紅,甚至是脫皮....301.gif  

所謂天涯咫尺、變化之劇....遠比撒哈拉沙漠來得精彩.....

結合五大植萃舒緩成分+天然保濕因子,預防肌膚不適、修護皮膚障壁,強化保護屏障 進而改善敏感膚況~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更是讓敏感肌最能安心的選擇!306.gif  

 衛部粧廣字第10501027號

R3.JPG

按壓式的設計,只出不進~

每天早晚洗臉後,輕輕按壓幾滴~塗抹推展 全臉、頸部 肌膚。

R4.JPG

R5.JPG

輕盈柔滑的質地~非常容易推展~幾乎是不需要任何按摩~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 迅速地被肌膚所吸收~

而拍攝看不太出來的是:塗抹後的右半邊手背-柔滑細緻的觸感,和那像是起了霧般的柔焦感。318.gif  

非常清爽的質地,使用起來一點也不黏膩!

是油性肌、混合性敏感肌,在炎炎夏日裡也能開心使用的一款精華液!

乾性肌的話,建議你使用後要加強保濕喔!

R6.JPG

而除了全膚質適用、舒緩敏感~你知道混合性敏感肌的女孩還會擔心什麼嗎?

想要上個美美的妝?還是簡單的日常基礎妝?

但混合性敏感肌永遠就像是在臉上埋了無數顆不定時炸彈~你永遠不會知道:什麼時候、什麼原因、什麼地點....會將它引爆!300.gif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盡最大的努力去維持肌膚的穩定!

最最開心的~莫過於這支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清爽好吸收,作為日常保養來穩定肌礎很好用之外~

也可以作為妝前保養的:"妝前乳"!!306.gif  

R7.JPG

這幾天忽冷忽熱的,別說朋友們接二連三感冒、受風寒~

小小一張臉皮也要隨之起舞,而且還是群魔亂舞咧!!

洗臉後~拍上化妝水~來一滴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水潤的質地好滑~   拍照-刻不容緩! 

R8.JPG

我非常喜歡推展時肌膚閃耀的水潤光!感覺就像是肌膚喝飽水般的潤澤!

使用起來非常舒服~即使是我手賤亂擠痘痘、粉刺、臉上有傷口時,也不太會感受到刺激!55.gif     噓~好孩子不要學喔!! 

R9.JPG

就這樣簡單兩步驟:化妝水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 完成妝前打底的保養步驟~ 

R10.JPG  

快手三分鐘-上粉底、畫眉毛,加上被眼皮吃掉的眼線....

完成最基本的日常妝容~

底妝的服貼度、肌膚的潤澤度,都讓我很滿意唷!313.gif  

還有一個我個人私心非常喜愛的用法~就是作為:"眼霜"來使用它!

你也知道人懶不是兩三天!尤其混合性敏感肌的我呀~可是足足懶了近三十年呀!!

可以一瓶精華液抹全臉,又怎麼捨得多出瓶瓶罐罐來給自己惹麻煩呢?

尤其眼周肌膚更為脆弱、敏感~大多數的眼霜產品又以滋潤為主軸,是否能理解我既想要呵護又擔心過於營養反滋生小肉芽的心情呢?!

直接用它來抹全臉,包含眼周肌膚~不另外補充眼霜,在睡前保養追加一道保濕~

舒緩肌膚不適、改善敏感膚況~讓肌膚乖乖聽話,一天天趨於平淡、歸於平穩,再也不跟著天氣變化瞎起鬨、鬧憋扭~

這才知道穩定而寧靜的潤澤膚況是多麼誘人的奢侈呀!302.gif  

一瓶=日常保養+眼霜+妝前乳,夏天也能好好用~更是美好呢~318.gif  

 

    ---- * 寶拉珍選愛美教室 * ----

 

延伸閱讀  2016/03/18 PAULAS'S CHOICE 寶拉珍選×SAM 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 新品記者會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208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