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16

   

前兩天在FB無意見看到一個國外影片覺得很感人

文中內容大概就一個六歲的小男孩失去了父親

過去父親常常陪著他一起打電玩

長大以後他又再次開啟那個曾經有著他們共同回憶的電動

就在他玩著他最喜歡的賽車遊戲時

忽然發現有一台賽車和他一起比賽,那是爸爸過去留下的紀錄

過去他一直都贏不了爸爸,這次他很努力地玩.

就在他要破了爸爸的紀錄的時候,他就停了下來

因為深怕自己破了紀錄後,就洗掉爸爸的紀錄了

夭壽,阿木我自己打到這裡眼淚竟然爆走

也太感人了吧,害我開始想說阿我是不是也要來去學打電動

阿不然是要留什麼給我女兒長大回憶啦!

 

我想我部落格寫到現在

好幾百套跟Audrey一起的母女裝就是我跟女兒最寶貴的回憶了吧!

說真的,母女裝真的是花了我很多心思時間在收集的

又要好看好搭,當然又要適合我們母女的感覺

真的是不容易啊 (我收集的版圖可以說是全世界啊)

只要找到好看的母女裝,我都會大肆收集

就是希望將來我女兒看到那些照片或衣服

會想起我們母女倆一起的點滴啊

 

 

每次只要一PO我的親子裝

也會有一大堆媽媽跪求親子裝哪裡找

我真的知道!!!現在好看的親子裝很難找對不?

老實說近幾年韓國親子裝都沒甚麼特別好看的~

反而是台灣品牌的親子裝越來越讓人驚豔!

所以這次除了把LuMi's台灣製(布料日韓進口)

好看的親子裝介紹給大家

自己穿了也好喜歡,順便就幫大家敲好漂亮的團購價

讓你們在母親節就可以穿上甜蜜親子裝出門放閃啦!

(乖~不要太感謝我)

跟我一樣不會打電動的你們

就跟我一起來穿上親子裝創造你跟孩子的甜蜜回憶吧~~

 

**********************************************

原則上此團全現貨,但衣服跟鞋子一樣畢竟還是有尺碼和庫存限制

點點連身褲和尚未曝光最新款夏日碎花蝴蝶結背心是(現貨+預購)

其他款式現貨部分售完不補,先搶先贏囉!

**********************************************

 

 LuMi's時尚親子Collection

P1020226.JPG

LuMi's可以說是我近期的最愛

真的是在它們裡面找到不少心頭好的母女裝啊!

不管是在剪裁及款式上面

十分深得我心(Audrey:還有我!我也愛)

穿上他們家的衣服,總是讓人有很高的回頭率

不管是穿哪一套出門

都曾經遇到路人直接跑來問我這是在哪裡買的~

哈哈哈!親子裝是有沒有那麼難找啦

而且 LuMi's推出的親子裝都很實穿耐看不退流行

我自己都被燒得挖哇叫想把其他款式也一起收集起來,

所以才私心喬團購

因為不僅只有我,還有一大群都想要找好看的親子裝的團友媽媽們啊 

於是!!我們的首團親子裝團就這樣成團囉!

特別把最近常常亮相的親子裝跟你們介紹一下

這幾套都是我個人私心大愛大推的款式啊!

 

PS: 每套款式版型不同,團購表單裡都有每一套的細節尺碼

大家可以拿自己和小孩平常穿的衣服來測量比較比較準確喔!

大人尺碼有:S(平常S~M可穿)

                 M(平常M~L可穿)

小孩尺碼有:85~125cm

(小孩每款分碼不同,請以表單尺寸為主)

我身高161cm/體重49kg/穿大人S號

Audrey身高117cm/體重19kg/身型瘦長穿小孩L號剛剛好(105cm~115cm)

 

 高質感點點親子連身褲

 P1000855.JPG

 

這套點點親子裝,我存了好久

就是在等一個外出的時候可以把它穿出來啊

不誇張,那天才穿出門踏到機場

就有粉絲媽咪跑來問我了

個人真的覺得這套超時尚的

連藝人艾莉絲辣媽都有跟她女兒穿這套喔! 

P1000864.JPG

P1000860.JPG

 

之前挑不到好看的版型連身褲

就是都會把身材搞得很糟

看起來就是又矮又胖的

但是LuMi's這套一穿上來

雖然布料是軟軟有彈性的,

但卻超級修身啊!

你看看我的側面~整個修飾的超顯瘦

縮腳9分褲管的設計就是讓腿看起來多了一截啊

哈哈哈哈~整個就是又瘦又高的錯覺

 P1000863.JPG

 

而且穿連身褲最怕的就是穿脫問題

這套胸前有兩顆扣,加上布料彈性伸縮度都很好

是我穿過最好穿脫的連身褲

像Audrey上洗手間都是自己穿脫,我沒幫忙的!

P1000868.JPG

 

白點黑底的衣服就真的很好搭

而且感覺就是非常有活潑的氣息

削肩的設計

可以任意搭配自己的小外套

就算是跳色看起來也很ok

另外就是連鞋子的顏色也很好搭配

因為不管怎麼穿搭

焦點始終都會讓人落在點點連身褲裝上啊 

P1000851.JPG

P1000883.JPG

 

想不到我們家這隻穿上這個點點的衣服

再搭配點點造型的眼鏡

就很有草間彌生的時尚風格啊!

很有復古流行感 

而且走路有風耶!

(一種超模在機場走秀的概念...

P1000872.JPG

 

這件連身褲真的是好好穿

腰間的部分有做鬆緊腰的設計

布料軟軟又有彈性~

真的是很適合大吃大喝又能隱藏肚子的好衣服

身為點點控的我,真的是好愛這套啊!!! 

P1000878.JPG

 

 

 菱格修身帽T

P1010626.JPG

 

這款也是應很多媽媽要求找的

畢竟有些媽媽穿不習慣太過貼身的衣服

希望可以有些比較寬鬆,輕鬆又可遮肉肉的上衣

適合全家外出,或是參加戶外活動的時候可以穿

所以一眼看到,就馬上穿出來介紹給大家啦!

這套是Free Size,真的粉寬鬆啊!

除了粉色還有藍色,有看到其他媽分享女兒穿粉色、兒子穿藍色...

藍色小男生穿起來整個很陽光咧^^

P1010647.JPG

P1010641.JPG

這套絕對能能符合你心目中的外出服

我最喜歡它前短後長的設計

最先考慮到的就是我們的屁屁

長度剛好就是可以遮住

但是前面比較短版的設計

又不會讓整個人的身形被壓短

更不用考慮到底是要紮進去還是要繫皮帶

通通都不用,只要套上去就可以出門了

P1010628.JPG

 P1010664.JPG

 

我們家拔拔難得開金口

說我們兩個穿這樣看起來好輕鬆

叫我偶爾也可以多穿這樣的衣服

拜託,又不是我不愛

也要找到像這麼好看的帽T壓

(是說穿這種款式的衣服,真的好舒服也不拘謹) 

P1010632.JPG

P1010657.JPG

P1010660.JPG

 

帽T一直以來就是青春不敗款

感覺多了帽T,就是年輕的指標啊!

戶外踏青穿上這樣的衣服真的是很方便

飄雨或是打風的時候

帽T剛好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P1010671.JPG

P1010669.JPG

P1010653.JPG

 

我也非常喜歡它領口的設計

是走海軍領的感覺

但胸口又是因為帽T呈現出一個正V的感覺

衣服的腰間剪裁不過於太寬鬆

所以就算是休閒也可以顧及到顯瘦的感覺就對了

P1010649.JPG

 

每次孩子有戶外活動的時候

媽媽就會開始大翻衣櫃

一定要找到一套可以曬我們親子恩愛和媽媽挑衣眼光的親子裝

哈哈哈!!那這套菱格帽T一定是要帶回家放在衣櫃準備的

穿出門,保證所向無敵啊! 

 P1010652.JPG

 

 粉色小碎花長洋

P1020262.JPG

 

這套那天PO在FB上也是詢問度爆表的

可見甜美款的洋裝果然是媽媽跟女孩兒的最愛啊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套穿起來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蠟筆小新裡的妮妮跟妮妮媽

(但是我背後可沒有藏兔子喔) 

哈哈哈~如果你已經忘了妮妮是誰

同等級的大概就是:櫻桃小丸子裡的小玉,多拉A夢的靜香款

可以說是夢幻,淑女,氣質,宜家宜室的代表啊@@

P1020234.JPG

P1020289.JPG

 

(我知道衣服很甜美,但拔拔要求我們擺出這樣的頗司

我的腦海裡就只有:動物園的小猴子幫母猴抓蝨子的感覺)

整個看起來也太。。脫俗了吧

有個不擅長攝影的腦公,真的很苦惱

他願意幫我們拍就已經很開心了

所以尷尬的POSE也只好照做啊

哈哈哈哈阿。。。(大家不要在電腦偷笑偶們)

我們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以下就是我們家拔拔的指定動作

不曉得客官您喜歡怎樣的

但我自己是整個在電腦前笑翻

(每次寫稿都是又哭又笑,我真的是消ㄟ)

 

瓊瑤劇 你是風兒我是沙。你去摘花,我戴花

    (一定要有個丫環去摘花幫主子戴上)

 

P1020315.JPG

 

50年代復古片拍攝手法:阿木,你跨。。黑洗瞎

         (兩個人一起目眺遠方,看著其中一人指的地方)

P1020257.JPG

 

鄉土劇手法:阿嬌,你皮膚那ㄟ加妮白 

        嘿系因為我最近擦了白帥帥美白膏啊

      (感覺照片空白處要KEY上白帥帥美白膏的產品照

       請指名白帥帥美白膏) 

 P1020260.JPG

 

哈哈哈,好啦好啦

難得穿的這麼的淑女

而且淡粉色的洋裝

真的是把我們的皮膚襯得更白

就連幼兒園畢業七星山攻頂後就轉成黑肉底的Audrey也很顯白啊

還是正常一點幫我們多拍幾張母女照就好

 P1020263.JPG

 

我覺得碎花長洋裝

對每個小女孩來說,應該是很強烈的感覺

不管是過去的年代或現在

每個小女孩都曾經有渴望穿上媽媽長洋裝的夢想

Audrey穿上這件碎花洋裝

就一直拉著裙擺一直轉圈

好好看喔~好像公主喔

然後轉頭就說媽咪,我們穿一樣的耶

哈哈哈(所以媽咪也等於是公主囉) 

P1020279.JPG

 

其實長洋算是背心裙的設計

但是在肩膀上還多車了一個可以綁蝴蝶結的地方

除了是增加了衣著上的甜美度外

也不會因為蝴蝶結鬆脫造成穿著上的不方便

可以說是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喔!

就算小朋友怎麼跑跳也不怕會走光啊

 P1020270.JPG

 

 P1020273.JPG

 P1020350.JPG

 

 LuMi's的衣服之所以可以有這麼多的樣貌

是因為它們家除了網羅韓國流行的親子衣

也會有他們自己MIT的原創衣款

從日韓進口到台灣的精美布料

不但是花色獨特,布料的質感也相當柔順透氣

獨特的剪裁版型更是讓人感受到它的與眾不同

包括我們穿的這套碎花長洋

就是屬於 LuMi's原創系列的

也就是除了在他們家有,別的地方可以買不到的喔!

P1020347.JPG

P1020327.JPG

 

而且啊!!!

這套真的超級大推給平常不敢穿無袖的媽媽

老實說,本人夏天比較少穿無袖

主要就是阿木我有二奶(副乳)啦!

所以對無袖的洋裝和上衣很挑剔~

這件洋裝遮副乳和修飾手臂的效果超讚的啦!

穿起來又涼爽舒適不緊繃,大推喔... 

P1020338.JPG

 

快點把你女兒叫來問看看

是不是想要跟媽媽穿一樣的長裙子啊

她們一定會嬌羞的點點頭啊

想要在夏天的時候來點氣質度假甜美型的組合咩

這款碎花洋裝一定不要錯過喔!!

P1020341.JPG

 

 條紋紗裙長洋裝

P1020362.JPG

 

現在紗裙整個就是大熱

本來前面的點點連身褲和碎花洋裝已經被問翻了

結果...紗裙這套一出現,果真燒到一堆姊妹們!

接觸了不少的韓衣廠商,都說紗裙這種單品

就是一年四季都會熱賣的

也就是說無時無刻穿出門都是一種流行

只是本人下半身偏肉,試過好多件長紗裙都顯得很臃腫

這是我第一次長紗裙在部落格亮相,是不是超顯瘦的!

愛使這件了!

P1020365.JPG

P1020366.JPG

 

有買過紗裙的人就一定知道這個困擾

其實紗裙的上衣真的很難找

又要穿起來很顯瘦,又要能跟紗裙搭配

肚子有肉的人又不喜歡紮進去

但是整件上衣都拉出來,又怕看起來沒精神

如果你也擔心有這樣困擾的人

LuMi's這套條紋紗裙一定能搞定你全部的煩惱

媽媽的紗裙就是假兩件,穿一件整套都幫你配好

而女兒的則是上下分開,可以跟自己的衣服自由搭配

整個就是一次賺到兩件!

 P1020380.JPG

P1020356.JPG

P1020354.JPG

 

上下分開的紗裙,整個CP值超高

平常的時候就可以分開穿

等於就多了兩件不同的穿搭

更棒的就是

等到再大一點,不能當裙子穿

底下配個內搭褲,也是一種多層次上衣的穿法 

而且內裡和褲頭都是棉質很舒適,

紗的質感也很舒服,不會有刺刺癢癢的感覺!

P1020390.JPG

P1020371.JPG

P1020374.JPG

 

紗裙總是可以給帶給人家一種隱約的美感

若隱若現的飄渺,是相當迷人的啊

但是因為親子穿搭,我們不走太誘人的效果

當然是要以舒適為大前提

所以棉質內裡讓整個肌膚的觸感更加柔和

另外也不會有透光的難堪啊! 

P1020388.JPG

P1020402.JPG

P1020405.JPG

 

一字領的上衣條紋

加上七分袖口的設計

就算是在炎夏也一樣是很合宜的穿著

如果想要增加帥氣風範

家裡有短版牛仔小外套

套起來就很有個性美了喔!

P1020359.JPG

P1020410.JPG

 

這位小姐您是怎樣

今天的外拍整個就是攝影師很詭異

連模特兒也走詭異路線就對(也放太開了吧)

可能也是因為最近都很少外出放風

難得考完期中考可以跟爸爸媽媽出門走走

一整個心情就是超開心的

好啦!可以捕捉一些妳逗趣的樣子

將來讓你放在婚禮的成長影片裡給人家笑一笑好了  

P1020413.JPG

其實我對生死是非常看淡的人,就不是怕死的那種

但是有了小孩以後,真的會很擔心離開她的那天

這幾年的部落客生活,間接讓我記錄了很多我們的回憶

一起穿過許多許多的親子母女裝

每一套,都記載了我們彼此的親密

成為我們彼此生命中一種共通的記憶呀!

所以我也常常安慰自己

雖然寫部落格的日子沒日沒夜是相當辛苦

但這些都是留給將來的!

我女兒還可以看著這些回想過去和媽媽一起記錄的每個片段

(我的老天爺啊,我竟然是邊哭邊打這些字) 

不多說了!孩子的成長不等人的...

跟孩子一起穿親子裝留下最甜蜜幸福的畫面吧!

 

LuMi's時尚親子Collection官網

LuMi's時尚親子Collection FB粉絲頁

 

 *****LuMi's 親子裝團購下單處<---點我****

(可先填單,並於結團前完成匯款) 

 

L1  

好康抽獎:(2名額)

親子裝(大+小) *2

(得獎者可選尺碼,或遇尺碼缺貨請以廠商提供的尺碼做選擇)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按讚加入ABC Family粉絲團

並在粉絲團此篇動態留言分享喔!

 

匯款資料:

台灣企銀 內湖分行
銀行代碼: 050
銀行帳號: 082 120 388 58
戶名:露米絲國際有限公司

 

團購價:

請看表單

 

Q運費 ?

滿 1500元免運

未滿 1500元,收運費 60元(本島)

外島運費100元

 

Q:結團時間?

5/ 5(四)晚上11:59分結團

請結團前完成匯款+下單,沒有提供貨到付款!!

結團前要完成所有流程,不然表單關閉就無法填寫囉,請大家務必配合!)

 

Q:何時可以收貨? 
此團廠商採取邊對帳邊出貨方式 
完成匯款對到帳 2-3個工作天出貨
5 / 4以前匯款者,最晚 5 / 6母親節前收貨
5 /5凌晨以後匯款者,5 / 10 母親節後收貨
訂單內若有預購和現貨部分,
整筆訂單會等預購的款式到才一起出貨
最晚 5 / 16  以前收貨!
在這之前請勿反覆詢問何時寄出問題以避免影響流程....
收到有瑕疵請 3工作天內直接到廠商粉絲團私訊反應,超過恕不受理!
若有商品或需查詢匯款和出貨問題請直接到LuMi's粉絲團私訊
或是用LINE與客服聯繫    ★Line:  @jla0351h

 

   

關於Audrey媽


(中廣廣播) 吳淡如專訪

(商周雜誌) 省衣達人專訪

(超視曾國城) 美魔女專訪

(食尚小玩家&商周Smart Woman) 團購&省錢達人專訪

 

ABC Family 痞客幫部落格<--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粉絲團按讚加入<--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社團申請加入<--點我

 

訂閱動態<--點我

動態訂閱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 (接收通知) 和 (搶先看) 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搶先看)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FB改版   

 *****LuMi's 親子裝團購下單處<---點我****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轉分享"是Audrey媽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Audrey媽
0 人追蹤

文章:34

人氣:23048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