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

2015

1111.jpg  

一瞬間感覺天就變冷了,冷了以後漸漸傳來了聖誕節的氣息,

敲打鍵盤的指尖也隱隱約約發凍失溫,逐漸變得僵硬些...

這時候,心裡想的就是:「啊!好想吃火鍋喔。」

 

哈哈,忽然覺得最後一句讓自己是個吃貨的形象又出現了XD

但是大家不覺得天氣冷就是想要吃火鍋嗎?熱呼呼的又不怕流汗,

冬天真的是很適合吃火鍋的季節。

 

因為這個念頭,葛瑞絲想想自己好像也吃了台北不少好吃的火鍋店,

所以想說來幫大家整理和簡單介紹一下葛瑞絲品嘗過的十家台北和

新北地區好吃的鍋物店吧!

 

忻殿堂鍋物專賣店--品嘗"尚青A"海鮮+華麗美味鍋物

DSCF0849_nEO_IMG.jpg

靠近東區/微風廣場一帶,忻殿堂主打海鮮活物,海鮮鍋非常新鮮可口,尤其是

最後的粥品雜炊非嚐不可!美味十足,一定要嚐看看!(文末有讀者優惠^^)

 

中國瘋實料火鍋--道地川味火鍋征服您的味蕾!

DSCF5441_nEO_IMG.jpg  

中國瘋實料火鍋位於長安東路上,道地川味火鍋也十分有特色,敢吃辣的

人聽說一定要去品嘗看看!葛瑞絲不太吃辣,不過去吃了酸菜魚以及墨魚筒骨

鴛鴦鍋,真的超級好吃!大推~♥

 

鍋饕精饌涮涮鍋--肉盤鮮嫩又好吃!無肉不歡者的天堂,CP值超高,大推薦! 

DSCF1044.jpg  

上面那一盤肉簡直是看到的都會喊"也太大盤了吧!",重點是這麼一盤主餐

的鍋物居然不到四百元,整個是家庭號的耶!而且肉多又好吃才是重點,CP值超

高的一家鍋物店,若要論及請客或是再去消費一次,這一家目前是我們家第一個

想到的好選擇喔。

 


「史大華麻辣精緻鴛鴦鍋」!牛肉湯頭麻辣鍋,滋味特殊喔~ 

DSCF0493_nEO_IMG  

史大華算是高級別緻的的鍋物店,主打是麻辣鴛鴦鍋,個人覺得鴛鴦鍋兩種

湯頭也都很不錯,最特別的是麻辣湯頭是牛肉湯為主軸,因為史大華本身就是

先開一家牛肉麵館囉,所以牛肉湯非常香醇特殊,煮起火鍋料來別有一番特殊

風味。

 

充滿日式可愛風的「Hello Kitty Shabu-Shabu日式小火鍋」

未命名 -1.jpg  

Hello Kitty小火鍋,顧名思義裡面就是以無嘴貓為主題的鍋物與裝潢,

無嘴貓的迷兒們肯定會想去殺一下底片的~不過鍋物CP值葛瑞絲就覺得沒

有那麼高囉,價格真的還蠻貴的,東西味道也還OK,份量屬於精緻化。

 

賞鰭帝王蟹火鍋(玉鑫),超新鮮的海鮮與日式料理、帝王蟹吃到飽

DSCF1264_nEO_IMG.jpg  

賞鰭帝王蟹火鍋對葛瑞絲來說真的是超級奢華的一餐啦><價格不便宜,不過

是真的真材實料喔!看葛瑞絲特地精選的首圖也知道,整個帝王蟹和生猛海鮮

吃到飽沒在怕的啦~帝王蟹肥美管粗,愛吃海鮮又想吃到飽的,來這裡就對了!

 

北投「大媽的鍋」,道地川菜鍋物令人吮指回味!

DSCF1091_nEO_IMG.jpg  

身為北投人的葛瑞絲真的很少推薦北投的店家齁XD

我們當地的社團裡有個笑話說北投式美食沙漠(笑),真正有名又大推的店家好

像沒幾家~不過也沒那麼誇張啦,大媽的鍋味道不錯,也是走四川風味的,

聽說目前已經轉型成合菜料理了,不過鍋物依舊有在販售,我覺得這家的鍋物

也是很不錯吃的。 

 

聚北海道昆布鍋(板橋環球店)--服務超棒、餐點又好吃!

DSCF0146_nEO_IMG.jpg  

如果慶生又不想花大錢的話,我會大推聚北海道,因為CP值很高!

東西好吃,又走套餐式的精緻路線,吃得飽食物也多元化,重點是王品

集團中算是平價價位,而且服務真的沒話說,至少葛瑞絲去的板橋環球店

是如此,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美味自然不在話下。

 

水炊き 筑紫島つくししま:地道日本風味九州福岡原味雞肉鍋,不調味就很美味 

DSCF20792_nEO_IMG.jpg    

筑紫島是由三位去日本工作過的年輕人合夥開的,帶回地道的日本風味,

最令葛瑞絲印象深刻的它佳的雞肉鍋,沒有添加任何調味料就超級好吃,

湯頭令我很喜歡,最後來一碗雜炊更是美味。

 

 

淡水老街美食餐廳--擁有獨特沙茶口味的九濤石頭火鍋

DSCF5262_nEO_IMG拷貝.jpg  

最後跟大家推薦的是位於淡水的美味鍋物♥

九濤石頭火鍋和一般石頭火鍋吃起來不太一樣,湯底充滿了特殊的香氣,

價格也屬於中價位,葛瑞絲覺得是很美味沒錯,但是流連忘返的程度倒是

還好,不過反倒是綾爸對這家情有獨鍾、每次經過都說要不要進去吃(笑),

話說回來,真的是每個人喜好不同、觀感本來就會不同囉^^

 

那麼,以上簡單幫大家分析與介紹十家美味的火鍋店,假日到了、冬天

也來了,大家還在煩惱哪裡有好吃的鍋物嗎?跟著葛瑞絲就對啦~(被揍XD

 

喜歡記得幫我推推和分享喔^^

 

 

歡迎饕客們加入我的粉絲團:

  

 

22.jpg  

葛瑞絲
1 人追蹤

文章:135

人氣:393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