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

2016

DSCF5146.JPG

封面照片:春夏時節,小碎花母女裝充滿春意♥

最近天氣開始炎熱,春裝與夏裝已經紛紛出爐了...

 

每次到了這種季節,葛瑞絲就想要買一些母女裝來穿穿,不論是

上衣、裙子或者是洋裝我都很喜歡,尤其是洋裝最得我心,因為

一件洋裝就搞定全身穿搭,不需要花費腦筋去做上衣和下著的搭配,

最適合懶人媽媽了。加上有女兒這件事一直是值得我驕傲的,

特別是穿母女裝出去玩好像特別顯眼也蠻不錯。

 

~本篇為邀約文~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台灣自創的品牌「LuMi's」,主要是在販售

親子裝,材質都選自日本與韓國進口布料,衣服MIT台灣製,

有網購也有百貨專櫃喔~走的是高質感路線。

DSCF5028.JPG

※收到衣服是用禮盒包裝呢

DSCF5029.JPG

※好可愛的LOGO貼紙^^

DSCF5030.JPG

※打開來看看吧!

葛瑞絲這次收到的是母女裝,所以一共有兩套,大人的尺寸是F SIZE,小朋友

則有依照身高來分尺寸,綾綾拿的是L號。

 

這邊補充一下,包裝部分會再改版,葛瑞絲拿到的還算精易包裝囉^^

DSCF5092.JPG

※衣服上有售後服務卡

有七日商品鑑賞期,如果有尺寸錯誤或瑕疵的話,記得不可以毀壞標籤,

商品也必須保持全新才可以喔^^

 

DSCF5093.JPG  

※可愛的LOGO商標

LuMi's目前有活動,只要下載LuMi's官方APP就可以立即享有折價券!

 

在穿上之前,稍微近拍一下質感與車工給大家看:

DSCF5095.JPG

※車工細緻,沒有脫線與毛絮

DSCF5097.JPG  

※布料也真的很讚,有厚度不單薄

用看的可能比較難感受,實際上用手摸到衣服以後就真的可以感覺到

它的質感!布料非常柔軟好摸,穿在身上都不會有刺刺癢癢的感覺,

車工也很精緻。

 

以下就拍一下母女裝實穿照吧!

DSCF5127.JPG  

※全身照入鏡

葛瑞絲的身高是166公分,綾綾的身高則是107公分,穿起來就是剛剛好

的長裙長度,不會太短也不會拖地板,給大家參考^^

 

DSCF5129.JPG

※綾綾像個小公主呢^^

DSCF5131.JPG

※好美喔~(戀女情節XD) 

我覺得這小碎花好適合春天的氣息,而且顏色也挺好看的,不會太素也不會

過於鮮豔誇張,穿起來就有一股恬靜淑女的氣質,綾綾都說自己穿起來好像

小公主,超喜歡的。

 

DSCF5214.JPG

※媽媽款

DSCF5216.JPG  

大人這款的腰部設計得比較偏高一點,好處是可以遮掩肚子的三層肉啦,

不過葛瑞絲覺得瘦一點的媽咪穿起來應該會更好看,人家太胖了,穿起來有點

孕媽咪的味道(淚奔~~),不像綾綾穿起來怎麼那麼好看啊!

 

下面直接放幾張母女照:

DSCF5225.JPG

DSCF5226.JPG

※母女一起放閃

 

這天出遊正好天氣超級炎熱阿,本來還擔心穿無袖會不會太冷,

沒想到出門以後發現這樣穿剛剛好,很涼爽,風可以從裙襬下吹進

身體來,長裙加上布料有點厚度的關係,並不會隨風吹而飛揚起來,

即使裡面沒有穿安全褲也不用擔心曝光。(有些網路買的衣服是看起來

很讚,可是收到以後發現布料很薄,會透明...)

DSCF5239.JPG

DSCF5261.JPG  

我們這天出去玩,遇到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就是走在路上,

有一個小女孩看到綾綾,然後就嘟著嘴跟她媽媽說:「妳看,那個

妹妹穿得好漂亮喔!我都沒有><」

 

哈哈,這下子我們都不好意思啦~XD

DSCF5273.JPG

※母女裝的好處就是隨便拍照都覺得感覺很亮眼呢^^

DSCF5283.JPG

天氣雖然炎熱,不過穿著整天下來似乎也沒感覺到衣服濕漉漉的

樣子,我感覺布料還蠻吸汗與排乾,我和綾綾也沒有搭配任何內裡

衣物,布料觸感很柔,穿起來很舒服。

 

最後,就來一系列小花海中的母女照結尾吧:

DSCF5135.JPG DSCF5138.JPG DSCF5143.JPG DSCF5146.JPG  

好喜歡這一系列的母女照喔,覺得很有愛又溫馨♥

我覺得可以和自己心愛的寶貝穿著一模一樣的衣服,走在路上手牽手

曬恩愛真的是當媽的一種小幸福啊^^

 

喜歡親子裝、母女裝的朋友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查看看還有哪些款式喔^^

12891788_1073884549352527_6678816382166642977_o.jpg

※穿母女裝就是會整天連吃飯也想自拍一下XD  

 

LuMi'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lovelumi/

官方APP:http://tw.91mai.com/ref/2084/下載app立即享有折價券)

官網:www.lumis.com.tw

Line@:@jla0351h

 

各類生活好康與親子訊息,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葛瑞絲
1 人追蹤

文章:140

人氣:4610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