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16

IMG_5619  

這是一個小學三年級的男同學畫的,主題的「我帶媽媽看自己的版畫展」,這是Naruko與台南樹人國小一起合作推出的限量公益禮盒封面繪畫比賽,「我有一張漂亮的版畫,希望可以展出,我再帶媽媽一起去看。」這是張穎哲這幅畫作的想法。

 

電影「魯冰花」於現實中發生,吳鴻滄老師對於教育有著莫大的熱枕,自願請調偏鄉小校-台南後壁區樹人國小,引導同學在作畫的過程中認識自己、抒發情緒,讓他們從害羞、內向發掘自己的優點進而正面積極且自信,Naruko的創辦人牛爾老師獲知這個消息深受感動,不但贊助同學們更換畫具,提供獎助學金外,從小就與媽媽感情極好的牛爾老師,也藉由母親節的活動,舉辦主題為「我與媽媽」的繪畫比賽,而其優選的作品將作為白玉蘭限量禮盒的封面,期望將這份熱情與童心擴散,溫暖、感動更多的人,而Naruko也將部分營利所得捐予公益單位。

未命名--1naruko_school_07   

現今台灣社會多充斥著負面新聞,期望能透過這樣小小的愛心與溫暖,富足更多人的心靈,減少悲劇事件發生,Naruko邀你一起用愛美的心,讓世界更美好!

 

【Naruko台南樹人國小美學教育計劃白玉蘭限量公益禮盒】,自4/21至5/24於Naruko官網獨家販售,限量1000組。

2016-04-28_155917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39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