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Y

2016

薇拉葛蘭義賣唇膏 亞莉安娜聯名系列 主視覺  

彩妝保養品,不僅能改善使用者的膚質與外表,最主要的是能提升個人自信與魅力,而這些保養彩妝品牌除了總是推出最新流行、新技術的保養及彩妝品外,其實他們都默默的在做回饋環境、大眾的事,如同《M.A.C》的VIVAGLAM薇拉葛蘭系列,自1994年來都將所得的100%全數投入幫助全世界深受HIV病毒/愛滋病影響的人們,為偏遠地區以及其他非營利組織提供資金援助,至今全球已募得超過四億元美金。

 

VIVAGLAM薇拉葛蘭系列自推出後,也透過與時尚領袖合作代言,如艾爾頓強、女神卡卡、蕾哈娜、瑞奇馬汀、妮奇米娜…等,期望可以藉此將愛心活動擴散的更廣更遠,而M.A.C自1997年進駐台灣後,也持續在進行這件事,目前於台灣已捐出超過新台幣2,500萬元給關愛之家、露德協會…等機構,台灣人的善心其實一直有目共賭,因為一支口紅的價錢,也許就能是一個學童一周的營養午餐費、1位幼兒半個月的奶粉錢、6位愛滋寶寶3個月一次的HIV檢查,是一件利人又利己的愛心消費。

 

今年M.A.C邀請金嗓小天后亞莉安娜來擔任新年度的代言人,除了藉由她的影響力提升年輕人對於愛滋相關疾病的重視外,也希望能傳遞如亞莉安娜散發出來的無畏懼,並且勇於追求自我的奔放心靈,讓大家都能在這個環境下自在的生活、安然的做自己。

 

VIVA GLAM亞莉安娜聯名系列唇彩以「好女孩v.s.壞女孩」概念為出發,兩款全然不同的唇彩,其實象徵著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小天使與小惡魔的存在,有時有些任性但卻又不失可愛的風格,甚至帶些神秘感。

 

薇拉葛蘭義賣唇膏亞莉安娜聯名系列-時尚專業唇膏-3g-$680

薇拉葛蘭義賣唇膏 亞莉安娜聯名系列-時尚專業唇膏-3g-$680  

薇拉葛蘭義賣唇膏亞莉安娜聯名系列-晶亮魔唇-4.8g-$680

薇拉葛蘭義賣唇膏 亞莉安娜聯名系列-晶亮魔唇-4.8g-$680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38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