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16

01-캡틴아메리카-시빌워.jpg

 

【 Hello!여러분 안녕하세요 ♡ Welcome to 『台韓混血.AiNa OFFiCE』 】

 

完全等不及XD超期待~~
 

2016.04.27 一上映我就跟公司請補休去看電影『美國隊長3』啦!

 

8aqcb3k952732224e9fr.jpg

 

那~以下全屬“英雄系列迷妹”的感想與發言

所以會說得非常主觀 請不要太嫌棄XD

 

q5yYop2bmJ_ZqKk.jpg

 

大家會問的第一個問題?

當然是:你會站在哪一邊?

以我的個性喔~

當然會是美國隊長啊!!

但我看完之後

我選擇“中立”

因為我覺得兩方都沒有錯

各有各的點

一切都出至於“內心”

有時情緒可以影響很多事情嘛~

你一定可以了解你覺得錯的那方的感覺的!

 

gj1308435922166741403875.jpg

 

說實在的

看到英雄們分兩隊這樣吵架

愛英雄的真的會有點傷心的說

 

79155243.jpg

 

但看到這場面

還是非常興奮耶~~~哈哈

沒有所謂的的期待誰打贏誰打輸

是單純只是想看他們的打鬥

說真的

我之前都很不喜歡看打鬥的場面

其實現在也是!

但不知為何英雄們的打鬥我可以接受!

 

tumblr_inline_o2tijsKYhX1ssda3h_1280.jpg

 

看看這場面~

多讓人興奮啊XD

就開始爆一點小雷了嗎?

那就從特別來賓開始囉~

(其實上面的照片都已經暴露了XD)

 

美國隊長這邊呢~

第一個應該是大家都有想到的“蟻人”吧?

 

link.png

 

為何美國隊長會想到他?

可以看去看“蟻人”喔~

哈哈 他們已經見過面了XD

 

再來是神射手“羅賓”?XD

 

d1752099.jpg

 

哈哈 他真的不適合退休耶~

然後覺得他沒老XD

他在裡面也算是非常平凡的一般人

這樣也能撐~算很厲害了!

 

WOW~美國隊長找了兩個支援者

 

鋼鐵人只有找一個!

那就是!

 

1054308_975708_0223.jpg

 

對~就是“蜘蛛人”

 

maxresdefault.jpg

 

為什麼是他~~~~

ㄟ   我有點失望耶QQ

想說!哪來一個小屁孩!!!

 

201604261838422532196_20160426214525_01_99_20160427121005.jpg

 

之前的都比較sweet啊!

但我看了這張他在中間照片發現

他其實也不差嘛~

哈哈 接受!XD

 

那這次也有新的人加入囉~

“黑豹”

 

1449112834_004b.jpg

 

嗯... 感覺他跟黑寡婦有something~(羞

 

如果要再爆一個“羅曼史”雷的話

4b122a65-553c-9ee7-891b-2c42039bb201.jpg

 

這集幻視還滿好笑的說 哈哈

06.png

_03me201.jpg

 

 

啊~ 壞人壞人

 

662255200_7lYvKRdE_9f21837403578710bf8a165a24c53d29_1422317249_7259.JPG

 

你真的長得好像壞人~

角色真的很吃長相耶 哈哈

 

B8WWNdIIIAARSzV.jpg

 

感覺他打扮起來應該還不錯吧?XD

 

0.jpg

 

這集裡面會有悲劇嗎?

蛤~他們內戰已經很傷心了耶~~

 

反正我自己是很推很推~~

沒辦法

因為我就是英雄系列迷XD

 

tumblr_inline_nmt4299rYH1qmqbpc_1280.jpg

 

看他們多可愛~~一定要去看啦XD

 

1440732320Jwt_1.jpg

 

至於你站哪一邊?

歡迎跟我說喔!

 

 

 

 

5720c4b24827a.jpg

 

 

 

 

 

 

 

 

 

 

 

PS. 幻視你髮際線好像有點高

美國隊長你視線放尊重一點

 

 

對了!電影結束後可以等到最後呦~

 

 

  本心得合作文, 請勿用於任何商業用途轉載  

 

-----------------------------  ☆  ----------------------------

社團http://bit.ly/1W9M585

官方LINE@ ID: @bto9619z

-----------------------------  ☆  ----------------------------

 

 

記得訂閱一下我的影音頻道呦 ♡

 

 

。》 台韓混血.AiNa OFFiCE  官方部落格

 

 

 

 

 

 

 

 

 

 

Ai Na
0 人追蹤

文章:26

人氣:33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