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

2016

 螢幕快照 2016-04-27 下午3.43.57螢幕快照 2016-04-27 下午3.55.36 

編輯撰稿/Kelly

 

ETUDE HOUSE不虧是美妝話題王,居然將珍珠奶茶、水果優格這些女生平常愛喝、愛吃的飲品變成面膜!請讓妳的肌膚大方飲用,保證不會增加熱量,還會變漂亮呦!

 

 螢幕快照 2016-04-27 下午3.14.28螢幕快照 2016-04-27 下午3.14.16    

 

珍珠奶茶晚安凍膜長得就像迷你外帶杯的珍奶,裡面是保濕基底的清涼感凝膠,搭配一顆顆超擬真的珍珠,但它們其實是滿載水分的保濕膠囊,與凝膠基底充分混合後,保濕效果就會大幅提升,讓妳在睡覺的時候,集中修護肌膚,皮膚也默默的變得水嫩QQ!

 

螢幕快照 2016-04-27 下午5.09.30

 

(圖片來源:symishi@INSTAGRAM)


 

 

PIC2   

 

珍珠奶茶晚安凍膜全系列共有三種不同功效的凝凍基底:具有淡茶香如珍珠紅茶般的紅茶緊實凝凍、適合毛孔肌膚,賦予清爽感的的珍珠綠茶凝凍、以及讓肌膚明亮有朝氣的珍珠草莓凝凍,依照膚況需求任選使用。全系列面膜將於5/6上市。

 

ETUDE HOUSE 珍珠奶茶晚安凍膜(紅茶緊實)  

珍珠奶茶晚安凍膜(紅茶緊實) 100g/590

紅茶凝膠面膜與高保濕成分的珍珠顆粒完美混合,夜間賦予肌膚水潤緊實的晚安凍膜。

 

ETUDE HOUSE 珍珠奶茶晚安凍膜(綠茶控油)   

珍珠奶茶晚安凍膜(綠茶控油) 100g/590元

綠茶凝膠面膜與高保濕成分的珍珠顆粒完美混合,夜間維持肌膚清爽潔淨感的晚安凍膜。

 

ETUDE HOUSE 珍珠奶茶晚安凍膜(草莓明亮)   

珍珠奶茶晚安凍膜(草莓明亮) 100g/590元

草莓凝膠面膜與高保濕成分的珍珠顆粒完美混合,夜間賦予肌膚明亮清澈感的晚安凍膜。

 

使用方法:

螢幕快照 2016-04-27 下午3.53.29  

1. 旋轉瓶蓋後,以內附的挖勺取出適量凝膠和1~2顆珍珠顆粒。若肌膚較乾燥時可再多取1~2顆珍珠顆粒使用。

 

螢幕快照 2016-04-27 下午3.53.45  

2. 用手輕輕將珍珠顆粒輕輕壓破,與凝膠充分搓揉混合。

 

螢幕快照 2016-04-27 下午3.54.00  

3. 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輕輕按摩幫助吸收。

 

螢幕快照 2016-04-27 下午3.54.15  

4. 使用後可直接就寢,待第二天早晨以微溫水洗淨。

 

img1     

除了珍奶面膜外,這些草莓、藍莓、蘆薈優格,是不是也跟我們在超商裡看到的優格杯一模一樣?這款名為「鮮果杯~粉凝凍面膜」混合後的質地真的很像優格,裡面也含有滿滿的鮮果營養!而且敷起來有舒適的清涼感,夏天敷特別舒服!面膜本身還有絕佳的附著力,使用時可以收縮毛孔、鎮靜肌膚,讓皮膚摸起滑溜溜!

 

「鮮果杯~粉凝凍面膜」共有三個口味:

  ETUDE HOUSE 鮮果杯~粉凝凍明亮面膜(草莓+維他命C)   

鮮果杯~粉凝凍明亮面膜(草莓+維他命C) 30g/200

含有草莓萃取物和維他命C,能即時為乾燥的肌膚補充水分,使肌膚維持水潤明亮。

 

ETUDE HOUSE 鮮果杯~粉凝凍彈力面膜(藍莓+膠原蛋白)   

鮮果杯~粉凝凍彈力面膜(藍莓+膠原蛋白) 30g/200

含有藍莓萃取物及膠原蛋白,除了基礎的保濕之外,更讓肌膚維持營養彈力。

 

    ETUDE HOUSE 鮮果杯~粉凝凍保濕面膜(蘆薈+積雪草)  

鮮果杯~粉凝凍保濕面膜(蘆薈+積雪草) 30g/200元

含有蘆薈葉和積雪草萃取物,舒緩鎮靜肌膚,強化水分屏障。

 

使用方式:

 img4  

 

螢幕快照 2016-04-27 下午5.10.27     

5.洗完臉後先以化妝水打底。再將攪拌均勻的面膜混合液塗抹於臉部,一次需將一杯的量一次使用完。

 

螢幕快照 2016-04-27 下午5.11.17   

敷10-15分鐘後,待面膜凝固後取下,面膜凝固過程中,能阻隔空氣進入,有效提供肌膚水分與營養!

 

 螢幕快照 2016-04-27 下午5.10.54

再次用化妝水擦拭或以清水洗淨殘留物。洗淨後為防止水分蒸發,使用乳液或乳霜加強保濕。

 

注意事項:鮮果杯~粉凝凍明亮面膜使用後請靜置至乾燥後丟入一般垃圾,請勿丟入水槽中以免發生堵塞。

 

部分圖片來源:ETUDE HOUSE 韓國官方網站、官方INSTAGRAM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