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16

1026牛爾老師摘白玉蘭  

編輯撰稿/Sky

人美,心也要美,而這樣最佳的代表,絕對就是牛爾老師,一直以來,牛爾老師致力於各種公益發展,將自己所擅場的各種保養專業,透過各種形式的公益傳遞,除了帶給每個人更美的前進力量外,同時也滋養了心靈的土壤,溫暖了整個人的溫度!

 

 

 

 

2016-04-27_171129  

2016年的母親節檔期,牛爾老師嚴選品牌NARUKO中最能代表母親白玉蘭系列,推出了官網獨家販售限量1000組的台南樹人國小美學教育計劃白玉蘭限量公益禮盒,透過小朋友創作「我與媽媽」母親節限量禮盒封面的方式,將孩子們的美學畫作傳遞、分享給更多人,其中,每一筆禮盒的購買,NARUKO都將再從營利中捐贈$25,予您所選擇的公益單位。

 

牛爾老師表示:期待透過這次的產學合作,實際支持台灣美學教育往下紮根的計畫,也讓充滿熱情、童趣的創作,溫暖每一位媽媽的心。

其中,之所以選擇白玉蘭作為這一次的母親節限量公益禮盒,也是因為白玉蘭植株具備美白、抗老的優異美肌價值,特別為黯黃、老化徵兆的肌膚而生,透過系列明星商品中的化妝水、乳液、精華、面膜,能夠幫助女性在日常保養的重點步驟中,循序漸進發揮多重修護機制,全力阻斷黯沉肌色、老化進程,還原白皙透亮、緊緻裸彈美肌!

 

值得一提的是,NARUKO的白玉蘭從2010年10月上市迄今,自營利中捐出20%做為貧困兒童助學金,累計捐款逾$25,357,001,為超過6000名小朋友完成學習夢想,這份深深的愛心,也是牛爾老師盡可能地想要為這個社會做些什麼的表示。

 

 

 

2016-04-27_171138  

【NARUKO台南樹人國小美學教育計劃白玉蘭限量公益禮盒】

內含: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美白化妝水EX 150ml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美白乳液EX 120ml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美白精華EX 30ml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美白拉提面膜EX 30ml*10入

價值1596元,母親節歡慶價1053元  66折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