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

2016

666

來打針囉~~~
哈哈~我說LUDEYA把這水光微臻精華液
做成類似注射器的造型會不會太可愛了呀>////<

看到這造型就讓我想到上周末帶蘇湖寶寶去打預防針的畫面XD
因為蘇湖是個很不怕生的小孩
基本上就算是陌生人只要逗他一下他都會露出公關笑容
((就是張嘴笑但不會有聲音的那種
所以帶他去打針那天他也是一直對著醫生和護士笑嘻嘻的
一直到他被護士打完針的那霎那
他大哭了一下後竟然開始"瞪"護士耶!!!
哈哈哈~當下我真的是笑翻了
護士還來安慰他說:好啦好啦~你原諒我好不好!
結果沒想到蘇湖還是一副無法原諒的樣子擺臭臉到離開診所為止
恩....我只能說這小孩還是不要得罪阿((笑

蘇湖寶寶:誰叫我笑那麼賣力了還是被打針>"<

IMG_1397  

好啦~爆完蘇湖的糗事後
接下來換媽媽來幫肌膚打針囉~
你都不知道媽媽有多愛打針(?)XDD

IMG_1389

IMG_1390

這次猴猴要跟大家分享的這組
LUDEYA 水光微臻煥白超導入精華禮盒
可是LUDEYA經歷了10年研發
利用了高機能標靶式「水光微臻導入精華」與「美白精華粉」
以肌膚拋光、積極掃黑、預防老化為概念
所獨創出的一週間系統式的淨白保養組合
讓你可以在家就能擁有媲美醫美診所的美白護理療程唷~

我覺得這對於像我一樣忙碌的媽媽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啊!!
不用花大錢也不用花太多時間
只要連續使用一週就會超有感~
所以接下來要送媽媽母親節禮物的人
這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

BJ2A2095

這禮盒裡一共有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10mlX3
+高涵氧包覆精華粉3gx3

一支精華和一瓶精華粉的份量大約可以連續使用七天(早&晚)
所以當你使用完第一支7天後你就會覺得很有感
然後在連續使用14天也就是第二支用完時你就會明顯感覺肌膚變得更淨白了
整組21天使用完畢後則完全就可以感受到肌膚從裡白出來的感覺~

嗯~難怪LUDEYA會這麼深受天后、名媛、醫生喜愛
聽說它們家的金球霜、銀球霜以及21天微臻生物面膜
也是天后Selina受傷後唯一推薦的保養品牌呢((讚

IMG_1398

你們也知道因為我去年懷孕的關係
一直沒有好好為自己美白
所以今年我就立志一定要白回來
而這組LUDEYA水光微臻煥白超導入精華組也確實讓我達到想要的淨白效果
重點是只需要花短短的21天耶~

BJ2A2178

而這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高涵氧包覆精華粉
平常可以一起使用以1:1的方式調和使用
也可以分開來使用

BJ2A2162

BJ2A2164

我自己是都習慣把他們調和在一起使用
比例1:1用量約黃豆大小

IMG_2051

IMG_2068

調和後在均勻地塗抹在臉上
輕輕按摩直到它吸收這樣就可以囉~

BJ2A2175

當然你也可以單獨使用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 10ml

LUDEYA把這做成像是類注射器的精華按壓瓶器
可不是為了什麼噱頭喔~
雖然真的非常適合這產品名稱"水光微臻"啦XD
但這造型最主要的目的是要避免開封後
讓裡面高濃度的活性成分氧化
做成這類似注射器的造型可以讓保養品的活性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態

1414 

更換安裝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將針頭的位置轉開
接著拔出內瓶再換上新的水光微臻精華進去即可

85578

使用記得先轉開上面的開關
然後再以按壓的方式即可取出最新鮮的精華囉!

BJ2A2140

BJ2A2141

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的質地相當清爽潤澤
這裡面富含了非常多淨白肌膚的成分
並運用了全新一代的特殊水光微臻滲透科技
就是由1億7千萬根乘載著水光分子的微臻
讓其中的精華能滲透到肌膚的每個角落

366

41

我覺得它的吸收效果真的非常好
感覺只要一塗抹開來
就能瞬間的被肌膚給吸收

741741

建議大家如果要單獨使用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的話
可以在早晚清潔完肌膚使用完化妝水後使用

25254

而且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裡面除了有豐富的淨白成分
另外還有像是蓮花、海藻萃取這些可以抗老的配方
所以使用後不只可以讓你提升肌膚的活力
也能持續均勻地賦予肌膚抗老滋潤唷!

BJ2A2180

高涵氧包覆精華粉 3g
另外這精華粉也是可以單獨使用的喔!

6556 

只是使用前記得先將軟管安裝上去
這樣一來比較方便使用

BJ2A2149

只是大家一定很好奇
這粉狀的質地要怎麼單獨使用阿?
那不是很乾嗎XDDD

BJ2A2153

BJ2A2158

哈哈~不瞞大家說一開始我也是這樣想
但試用在手上後我就嚇到了
因為這高涵氧包覆精華粉塗抹在肌膚上後
竟然會立即展現液化作用
變成像是精華液一樣的質地馬上被肌膚吸收耶((驚

而這也是業界獨創的第一款由美白精華濃縮成的美白"粉末"精華
透過「高涵氧淨白超微粒粉末」技術
以微脂囊包覆衛生署認可的美白維他命C、美白因子、21胜肽等3大亮白肌膚配方所製作而成
可以瞬效透肌膚裏層並發揮出最佳美白抗老的效果!

525

如果想要單獨使用高涵氧包覆精華粉
一樣可以在早晚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使用
可以擦在全臉
或是想要加強淡化斑點的位置
只需要避開眼睛四周即可!

521

245254

不過我自己平常還是習慣以1:1調和
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高涵氧包覆精華粉的方式來保養
因為這樣比較省時麻~

 5325

目前我已使用完了1盒
恩...說真的我現在的膚質和膚色已經達到我最滿意的狀態了耶>/////<
這種從裡亮出來的感覺真的是好漂亮~

IMG_1388

上完妝後肌膚的淨透感依然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耶>////<
而且我原本以為只要使用亮白的產品肌膚就會變比較乾
結果沒想到使用它們後肌膚可以在變亮白的同時又能保持水水的耶~

只需要簡單的一個步驟
就能達到雙重導入
提亮、喚回肌透、並減少紋路、逆轉肌齡、補水、封存潤澤的效果
這水光微臻煥白超級精華的4大優勢
瞬導入、極煥白、抗老化、長潤澤的效果實在是太讓人滿意了!

IMG_1403

總之我很推薦大家可以選擇這禮盒來當作母親節的禮物送媽媽
或者如果你是忙碌的上班族or全職媽媽
也別忘了買盒送給自己
因為這LUDEYA水光微臻煥白超導入精華根本就是個美白神器
既方便使用又快速有效
輕輕鬆鬆就可以達到自己像要的淨白目標唷♥

水光微臻煥白超導入精華,上市特惠中https://goo.gl/RQBiJj
更多LUDEYA商品看這裡▶https://goo.gl/jvvSV8


MM
最近我實在是太忙碌了
搞得我生活作息又開始大亂>"<
真的好希望自己一天有48小時喔~
然後我每天都要睡24小時~哈哈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
20@gmail.com

 
蘇湖寶寶的生活紀錄都在IG↓↓↓↓↓↓↓↓↓↓↓

Monkey猴猴
7 人追蹤

文章:167

人氣:13987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