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

2016

00.jpg 

 

其實這篇文章的圖片早早編輯好了,只是最近部落格發文排程實在是有點滿,

加上最近實在是每天從早忙到晚,所以就給拖到了截稿日前。XD

話說茉茉我的膚質較敏感,容易脫皮泛紅,對於能夠舒緩敏感的產品都很有興趣,

所以雖然之前沒有使用過寶拉珍選家的產品,還是會想嘗試看看。

 

在接這個案子的時候,達摩媒體有詢問能否出席3/18的新品記者會,

那天下午剛好有空,所以就選擇了出席,想說去看看別人怎麼做也好。

於是3/18那天下午我就來到了晶華酒店,

但是一出捷運站發現下大雨,又忘記帶傘,有一點後悔就是了…

 

12.jpg

 

 

↓記者會現場,桌上擺著產品給我們試用。

13.jpg

 

 

↓我太晚到了,所以沒什麼四處拍照,前方台上長這樣。

14.jpg

 

 

↓現場拿到的小禮物,就是這次要體驗的《寶拉珍選 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啦!

衛部粧廣字第10501027號

15.jpg

 

 

↓現場有做了一下肌膚測試給大家看,

麻豆兩隻手上分別擦了寶拉珍選及他牌精華液,

結果寶拉珍選因為質地比較清爽,所以那隻手上不容易黏上保麗龍球。

16.jpg

 

 

↓活動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囉!那天好像沒遇到什麼認識的格友呢!

17.jpg

 

 

↓好吧~分享完記者會花絮,

咱們就要來好好試用看看這一瓶《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了。

包裝很美式,塑膠的瓶子拿起來很輕,感覺如果是旅行攜帶也滿方便的。

01.jpg

 

 

↓瓶底有清楚標示保存期限。

02.jpg

 

 

↓打開瓶蓋,是這種壓頭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

04.jpg

 

 

↓壓一下在手背上看看,質地是半透明的乳狀,微微的水感。

它是無酒精無香精無色素的,所以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

05.jpg

 

 

↓在手背上稍微抹開一下,就呈現透明狀的水感。

06.jpg

 

 

↓全部抹開之後,真的非常清爽,手上摸起來完全不會有黏黏的質感。

07.jpg

 

 

↓記者會現場還多給了兩包試用包。

08.jpg

 

 

↓其中有一包是乳液,這包我在記者會現場有試用,我還滿喜歡這個質感的。

09.jpg

 

 

↓然後就來用在臉上吧!輕輕用指腹推勻。

10.jpg

 

 

↓全臉抹開的樣子。

質地真的滿清爽的,不會厚厚一層在臉上不透氣的感覺,

我還滿喜歡抹完這瓶精華液後,隔天起床時的樣子,有種肌膚喝飽了水的感覺。

11.jpg 

 

 

《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分享給大家啦!

官網網址http://goo.gl/lp609l
產品網址http://goo.gl/IJQL4q
寶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101

18.jpg

 

 

 

 

 

 

FB-LINK_01.jpg

FB-LINK_02.jpg

FB-LINK_03.jpg

茉茉
8 人追蹤

文章:86

人氣:279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