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

2016

螢幕快照 2016-04-26 下午8.59.31.jpg

當4/18 STARBUCKSXPAUL&JOE的聯名商品正式發稿後,全台的媒體無不為之瘋狂的報導!也讓這從2015年年中就傳出即將合作的STARBUCKSXPAUL&JOE終於隨著新聞稿的發佈,以及產品的釋出,終於塵埃落定,同時確定5/11於全台灣星巴克門市正式限量販售。

 

日前有幸跟著台灣的星巴克、惇聚的PAUL&JOE Fashion以及PAUL&JOE Beaute一起拍攝這全新的STARBUCKSXPAUL&JOE聯名系列,很有幸的能在第一時間,一睹這即將令人為之瘋狂的聯名系列,同時,也在經過台灣的星巴克、惇聚的PAUL&JOE Fashion以及PAUL&JOE Beaute三方同意後,讓我能夠在這裡搶先露出此次的STARBUCKSXPAUL&JOE限量貓貓聯名品實品,讓大家也能夠先過過乾癮,基本上,只能說5/11全台的星巴克門市真的排隊排定了,真的是實品更可愛,而且除了已釋出的杯子、隨行卡外,還又隱藏商品貓貓蝴蝶酥!再次感謝台灣的星巴克、惇聚的PAUL&JOE Fashion以及PAUL&JOE Beaute的大器,讓我能夠先報導此次萬眾注目的聯名商品,另外,台灣星巴克要我告訴大家,現在聯名商品每個人同種商品都只能買一個,也就是說,你再喜歡貓貓馬克杯好了,你最多就是只能買一個,不能買兩個,但如果你成套都喜歡,也可以成套都買,但數量也就都是各一個,就是希望能讓更多喜歡這次STARBUCKSXPAUL&JOE的人都能擁有。

 

PS.我也是當天拍攝跟著一起拍,我也都沒有商品喔,所真的不用特別羨慕我或嫉妒我,我單純就是想要新聞、想要報導,5/11我也要來去搶了!

 

螢幕快照 2016-04-26 下午8.59.57.jpg

貓貓隨行卡 NT.100

首先,可以說是完全不需要猶豫都一定要買一張的貓貓隨行卡,偌大的貓貓,旁邊還有兩隻小魚,以及法式浪漫的Paul and Joe LOGO,真的是非常可愛,價格只要100元,可以說是不需要猶豫,就可以購買的珍藏。

 

螢幕快照 2016-04-26 下午9.01.53.jpg

貓貓雙層馬克杯 12oz/NT.900

螃蟹雙層馬克杯 12oz/NT.900

再者,就是大家最期待的雙層馬克杯!我只能說,從外盒就很跟得上2016年的色彩流行:寧靜藍和石英粉,超級熱門的溫款色調,讓沒看到裡面的馬克杯都能夠瞬間融化,搭配STARBUCKSXPAUL&JOE的藍色水手蝴蝶結LOGO,也甚是相當可愛。

 

螢幕快照 2016-04-26 下午9.02.34.jpg

貓貓雙層馬克杯 12oz/NT.900

想必最搶手,絕對必賣的,一定是這貓貓雙層馬克杯,瞧他淡定的模樣,不特別對著你笑,也不討好你、不閉眼,沒有太多表情,就只是專注的看著你,看著看著心都融了,心都被穿透了 ...,這個貓貓雙層馬克杯真的有夠100分的無敵可愛,也是絕對必買的入手款。

 

螢幕快照 2016-04-26 下午9.05.58.jpg

螃蟹雙層馬克杯 12oz/NT.900

本來對螃蟹雙馬克杯沒啥感覺,但我覺得實品夠酷的是紅色夠亮,然後螃蟹雖然有些密集,但也怪可愛的,重點是拿起來也是相當搶眼,這個螃蟹雙層馬克杯實品出乎我意料得讓我欣賞,喜歡的話,也建議可以入手。

 

螢幕快照 2016-04-26 下午9.06.27.jpg

不過,你以為這次的雙層馬克杯就是賣圖騰而已,就有點錯了,這次的STARBUCKSXPAUL&JOE聯名產品,在雙層馬克杯上更是格外細心同時有巧思,除了從外盒就可以分別看見寧靜粉藍和石英粉的包裝外,就連杯蓋也都是搭配不一樣的顏色,一種很同中求異、異中求同的細膩。

 

 

螢幕快照 2016-04-26 下午9.06.46.jpg

再者,細節又來了!你有發現貓貓雙層馬克杯外圈是金色的嗎?然後螃蟹雙層馬克杯外圈是銀色的!這算是很意外的發現,也覺得相當有巧思,當然當然,兩個杯子裡,竟然也都有STARBUCKSXPAUL&JOE的藍色條紋蝴蝶結LOGO的印製,讓你在喝水的時候,都能有些小開心!

 

 

螢幕快照 2016-04-26 下午9.07.10.jpg

貓咪保溫隨身瓶400ml/NT.1580

螃蟹保溫隨身瓶500ml/NT.1600

當然,也還有很可愛的保溫瓶!容量略不同點,所以價格有差一些,一樣是貓咪款和螃蟹款,同樣的專注並且粉藍色的貓咪模樣,螃蟹也是相當亮紅色多彩的設計,質感上也是相當不錯。

 

 

螢幕快照 2016-04-26 下午9.07.36.jpg

STARBUCKSXPAUL&JOE 蝴蝶酥 18片/NT.680

隱藏商品來了!就是還沒曝光過的STARBUCKSXPAUL&JOE蝴蝶酥!價錢我沒記握的話應該是680元,我有點忘了,如果有錯再請不吝指正,首先,我以前都會覺得聯名商品的食品可以略過,畢竟吃完就沒有了,倒不如買馬克杯、隨行卡比較實在,結果,這次整個大驚喜的是,這STARBUCKSXPAUL&JOE蝴蝶酥,除了有專屬的STARBUCKSXPAUL&JOE石英粉提袋外,連包裝盒也是寧靜粉藍和十分吋粉的完美組合,封套一樣有STARBUCKSXPAUL&JOE的紙腰封,但你想說,不過就是個盒子,裡面裝了蝴蝶酥,有啥好值得買的?你往下看 ...

 

螢幕快照 2016-04-26 下午9.08.00.jpg

這盒子旁邊一樣有可愛的貓貓!同樣專注的看著你,好像在說:你敢不把握我帶回家試試看!旁邊還游著小魚這樣,無論如何,管它裡面道地是蝴蝶酥還是咖啡豆,單是這鐵盒也就很值得收藏了,顏色配色也都相當美麗。

 

螢幕快照 2016-04-26 下午9.08.23.jpg  

當然,食物還是要吃,打開來的蝴蝶酥,還是限定STARBUCKSXPAUL&JOE粉紅包裝!你說這是不是超級無敵犯規的 ...我都要融化了,我自己是沒吃過星巴克的蝴蝶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但真的看這提袋、鐵盒、包裝,就整個很想買了 ...

 

 

以上就是這即將讓所有台灣人瘋狂的STARBUCKSXPAUL&JOE限定產品實拍!再次感謝台灣的星巴克、惇聚的PAUL&JOE Fashion以及PAUL&JOE Beaute,只能說,大家5/11一起努力了!

 

 

延伸閱讀

獨家實拍!PAUL&JOE爆可愛限量帆船渡假雙色貓咪唇膏3色全試色。實用淨透 

PAUL&JOE 2015限量秋季彩妝-巴黎咖啡館全試色大圖完整價目/貓咪雙色唇膏! 

PAUL&JOE糖瓷珍珠蜜粉/保留原有優點,更多了"亮" 

獨家-只有5天!台北SOGO 香奈兒、HERMES、TIFFANY等全都滿萬送千(精算) 

重點掃描。微風廣場、微風信義、微風松高、微風南京母親節DM搶先看。送超好 

台北SOGO母親節全國獨家38組特惠DM明細搶先看。滿6800送兩大桶哈根達斯 

獨家!忠孝SOGO、復興SOGO、中壢SOGO 母親節DM搶先看VS.新光三越分析 

最完整!2016主要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表(含部分美妝品牌攻略)/上半年最重要 

最新!2016日本藥妝逾百項商品價目表(東京)。45張照片集錦 

太夢幻!Disney公主"立體"便條紙(圖解)。完全日本必買必搶太厲害了! 

尖叫!韓國STARBUCKS星巴克2016情人節16項限定總整理大圖。超pantone色 

日本必買!SS製藥痘痘藥(價目)。一次買了2+5條!大紅痘、紅腫痘一晚就很消 

日本超限定!!Alice+OliviaXStarbucks 保溫隨行杯(共2款)價格換算/總算搶到了!! 

封印解除!SAKURA庫洛魔法使小櫻魔法書腮紅+封印杖護唇膏/這就是童年!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