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

2016

IMG_9873_副本

最近接睫毛非常的熱門,它有它的方便性,而且如果素時,眼睛也會讓人看起來很有神,但我因為礙於眼型的關係,每次看到接睫毛的心得分享,卻讓我總是不敢去接。而如果我想要眼睛看起來有神,那麼我只能刷睫毛膏或是黏假睫毛了。

而有時外出,又很懶的在那慢慢刷睫毛膏時,這時戴假睫毛就很方便,我以前有個同事,她出門可以什麼妝都不化,但她一定要黏假睫毛,我本來以為她黏假睫毛要花很多時間,沒想到她回答我,她二眼2分鐘內就黏好了,速度快到讓我訝異。

而雖然假睫毛方便,但如果外出過夜時,總不方便帶著整盒的假睫毛,這時這種假睫毛保存盒就非常的方便。

IMG_9874_副本

一個很女生色調的假睫毛收納盒

IMG_9875_副本

開盒之後,裡面附了一支夾子和5ml的假睫毛黏著膠。

IMG_9876_副本

放假睫毛的地方有二格,而如果要帶多副的話,把假睫毛疊在一起即可。

IMG_9877_副本

其實塑膠格和盒子是分離式的啦!

IMG_9878_副本

而因為我習慣用黑色的假睫毛膠,所以當我把自己的假睫毛膠放上後,居然剛好,可是如果假睫毛膠較大條的話,那真的會放不下。

IMG_9879_副本

IMG_9880_副本

我自己的假睫毛膠、一對假睫毛、假睫毛夾子放裡去後,空間剛剛好。

 

 

 

 

 產品資訊

unnamed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