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

2016

1.jpg

(( 首頁圖這樣驚悚好嗎 XD ))

2016年我送給自己30歲的大禮就是極限音波拉提
比起名牌包包或是珠寶
覺得回饋到自己本身更加實在
之前就有說過我不排斥醫學美容
但前提是必須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 這很重要

2.jpg

從小我的臉就很圓
無論在怎麼瘦
都不會瘦到臉~
年輕的時候安慰自己這就是baby fat
到了30歲後
Baby fat還是沒消下來
反而還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變得有些鬆弛 ((驚))

3.JPG

鬆弛這檔事不是天天抹緊實霜就能救的回來了
我這麼勤奮按摩保養的
也還是垮下來了!!

今年一月去詠美診所找倪醫師時
原本是打算諮詢玻尿酸的
沒想到他一開口就說
“你最該做的其實是音波拉提”
(( 我這輩子沒見過這麼老實又直接的醫師 XD ))
看著螢幕上我那鬆垮垮的臉有些晴天霹靂
詠美診所是利用立即影像系統即時全臉評估
在毫無防備的白燈近拍下
完全看到最真實的面目
跟之前去的醫美診所有點不一樣
大部分的醫師都是只針對我講的項目做諮詢
不太會做全臉的影像評估

倪醫師也很老實的說
玻尿酸能夠填補淚溝修飾臉型
但如果要拉提鬆弛的肌膚
音波拉提是最好的療程了!!

4.JPG 

音波拉提的特點就是它是非侵入式療程
無須動刀、無修復期也無疤痕
治療同時可直接透過顯示器觀察
過程非常準確且安全
最重要的是
1次療程可維持至少1~2年喔~

我有朋友曾經做過音波拉提
效果好到我都懷疑她去削骨了
那時就有點蠢蠢欲動
經過倪醫師的諮詢後
直接回說 “那就今天一起做吧~”
不得不說我當時勇氣可嘉XD

在做所有的醫美療程前
都會再做一次全臉的卸妝及清潔
所以記得盡量不要化妝喔~

6.JPG

音波拉提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
將能量聚焦於筋膜層
在不損害其他組織的情況下精準的輸入超音波能量
凝聚熱能變成微細的”熱點”
緊縮筋膜層來達到輪廓的上提

療程的過程中肌膚會有些灼熱感
有點類似靜電的感覺
所以在療程前會先敷上麻藥喔~
緩和肌膚的不適感

7.JPG

由於音波拉提可以分部位施打
倪醫師會在療程先將臉畫好區位圖
不得不說詠美診在做所有療程都非常的謹慎仔細
很多小細節都會顧慮到
十分貼心~

8.JPG

先前就有朋友推薦倪醫師給我
他可是是各大廠牌的教學指導醫師
經歷很豐富外
也非常專業!!
所以才特地跑來高雄的~

倪醫師在療程前也會再做多一次地確認
包含所施打的部位
以及會帶來什麼樣的改善及效果都會解釋得非常清楚

詠美診所使用的是最新一代音波拉提
有著立即顯影的技術
可以清楚知道皮下組織、筋膜層、骨頭、肌肉的顯影
所以療程十分安全又精準

9.JPG 

新一代音波比舊型音波除了能量更加提升外
點的密度也能打的更密
疼痛感相較下更是大大的降低

page  

立即顯影的技術看上圖就知道
筋膜層、骨頭、肌肉的顯影看得一清二楚!!
(( 就像是照小Baby時的超音波一樣 ))
這樣施打的時候才能更精準有效
能夠避開骨頭的地方
施打上也更加的安全~

11.JPG

下巴的部分也都有顧慮到
可見施打的有多仔細!!

5.JPG  

療程過後
臉部肌膚的溫度會偏高
此時會敷上舒緩膏讓肌膚休息一下!!

12.JPG

音波打完後記得要注意保濕跟防曬
皮膚大概2~3週會覺得洗臉時臉緊緊的
約莫1個月左右纖維母細胞會開始活化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此時的效果才正要開始
3~6個月後肌膚的拉提緊緻度才是效果最好時候喔!!

13.jpg

由左到右
由上到下
是療程前到療程後三個月的照片
這三個月中每天都照鏡子看自己
沒什麼感覺差異度
但身邊的人都很明確地跟我說臉變得好精緻
直到把照片整理牌在一起才發現
真的差好多 ((笑))

14.jpg

(( 左圖/ 2015.04  右圖/ 2016,04 ))

跟去年同一時期的照片相比
臉部確實變得很緊實
尤其是嘴邊肉的部分
整個都往上拉提了~

15.jpg 

側臉的線條更是明顯
下顎線拉提讓五官變得更立體

17.jpg

我的臉其實不大
(( 一隻iphone 6就能搞定的大小))
但由於線條不明顯外加兩側的嘴邊肉鬆弛
無論是拍照或是看起來都很圓
超級吃虧的!!

18.jpg

同一個姿勢才更能看出差異
左圖是兩年前的照片了
以前拍照時不覺得自己臉部下垂鬆弛的問題
一看對比照才發現之前怎麼可以這樣老態呀 ((驚))
誰說女人的外表非得跟著年齡逐年增加
我們也是可以越活越年輕的!!

19.jpg

(( 上圖/ 2015.12  下圖/ 2016.04 ))

看到這張差異的組圖
都要懷疑自己是不是動了刀 :P
這就是音波拉提厲害的地方
當輪廓上提後
相對的就能夠凸顯出五官
臉看起來也會更加的精緻喔~

20.JPG  

極限音波拉提除了能漸進式改善皺紋、緊緻、臉部拉提外
透過真皮層治療
還能促進膠原蛋白重組與增生
換句話說就是能夠讓肌膚變得更啵啵亮~

所以我肌膚越來越好除了平常的保養品外
音波拉提其實也默默在背後幫助我很多~

  

最後放個臉部180的影片
側臉的線條看得會比較明顯些~
上週去Melvita囤貨的時候被店員認出來
她真心的直呼說
“唉呦~ 跟照片不一樣!! 怎麼本人臉這麼小” --> 讓我很是開心 ((笑))
所以若是大家有機會在路上捕獲我
可以親自查驗我臉的緊實度喔 XD

更多有關極限音波拉提及診所相關資訊請至 --> 詠美時尚診所

canditseng
7 人追蹤

文章:257

人氣:2164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