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

2016

未命名--1  

前陣子拿到朋友從韓國帶回來熱騰騰的熊大氣墊腮紅

MISSHAXLINE推出一系列的彩妝,眉筆、唇膏、口紅、眼影、腮紅等等都有,引起熱烈的搶購風潮,

無法去韓國的人,甚至透過官網來訂購,先前在粉絲團分享時,不少粉絲朋友都集結了一整套呢。

 

而這款腮紅也是氣墊設計概念,是偏濕式的質地,只要粉撲輕壓就可以均勻上色,

雖然有些捨不得使用,但還是迫不及待的開箱了,而且這次更搭配Kevin老師的氣墊粉餅一起,效果是否很驚人,趕快來看看。

 

這次我試用在同事的臉上,同事肌膚屬於混合性偏油,剛好可以使用Kevin老師這款油性肌也能安心使用的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這款也是與韓國一起研發製造的。

IMG_5541  

首先,我在同事的臉上先使用氣墊粉餅均勻的輕拍上妝,這款粉餅是採用金屬觸控板,只要於金屬板面輕輕一壓,粉底就會均勻釋出,可利用彩妝刷或是粉撲來上妝。

IMG_5543IMG_5544   

上完妝之後,熊大腮紅上場囉~

 IMG_5533  

一樣利用粉撲輕壓,就有均勻的量,而質地為濕式水潤狀,所以輕壓即可。

IMG_5534IMG_5535  

來看看使用後的照片~同事的氣色是不是有變好~

原本同事的臉頰處有些斑點,但先用了Kevin老師的粉餅遮飾掉後,再擦上腮紅,即有淡淡的粉紅暈。

IMG_5554 (1)    

五分鐘之後,來測試兩頰的出油狀況~左邊為沒試用的左臉,右邊則此次測試的右臉。

IMG_5558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3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