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

2016

IMG_0384_副本

我很愛吃爆米花,尤其是我家男人休假,全家大小窩在一起看電影時,總是喜歡有個零嘴來配。

當然,也更喜歡自己動手來爆,但都僅限於焦糖。曾經有朋友看到,她直嚷著她也想吃,但不否認的是,因為爆米花是現爆的關係,放段時間後,爆米花受潮後就沒像現爆的這麼好吃了,也因此爆米花便是我常常假日在FB上的炫耀照。

 

米樂爆米花,我想會想回購的大多是因為它限量的罐子,因為常常會推出不同的包裝罐來剌激大家的消費。

IMG_0386_副本

米樂爆米花有多種口味,而它的口味會標示於包裝罐上,一目暸然。

IMG_0405_副本

瓶底也印上了保存期限、熱量與成份,比較讓我意外的是,它的保存期限非常的短,只有30天。

IMG_0387_副本

開罐後,裡面有層類似真空的包裝膜封著,主要是避免爆米花受潮,到消費者手中便不會像剛爆好的那麼脆。

如果一次吃不完,建議先把這張黏膜留著,要保存時再把這層黏膜黏上,可減緩爆米花受潮的時間。

IMG_0389_副本

打開後,才發現米樂真的很貼心,除了外層有封膜封著瓶口四周,爆米花罐的周圍和上下都有層吸油紙包圍著,讓消費者食用完後,可以把罐子當收納罐使用。

 

 

IMG_0386_副本

在還沒吃前,還在想鄉村濃湯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巧達濃湯、玉米濃湯是很愛喝,但是鄉村濃湯口味的爆米花倒是無法意會。

IMG_0390_副本

鄉村濃湯

微甜微鹹的口感,但裡面似乎又帶出一股淡淡的奶香,也因為有著甜、鹹中和著二邊的味道,即便吃了一桶也不會覺得太甜或是太膩。

IMG_0395_副本

白巧達

它又有個括弧著甜鹹,其實就有點訥悶了,它和鄉村濃湯的差別在那裡?我記憶中的巧達是帶有著奶味的味道。

IMG_0396_副本  

和鄉村濃湯有著甜鹹的味道,它的甜淡淡的,不會很死甜或是死膩,然後又帶出了淡淡的起士味,鹹也是淡淡的。

 

它和鄉村濃湯同樣都是甜鹹,但是有時好難分出它裡面更細的味道。

 

 

再來是二個甜口味的白脫糖和焦糖

IMG_0398_副本

白脫糖

其實在訥悶白脫糖是什麼?焦糖我知道,但白脫糖呢!是一個完全令人無法想像的味道。

IMG_0400_副本

吃了之後,白脫糖和焦糖不同的是,白脫糖沒有焦糖的焦香味,比較適合小朋友吃,但我不否認的是,如果白脫糖吃多了,就真的會膩,還是要配點喝的來解膩,但對於小朋友來說,他們卻是非常的愛。

IMG_0401_副本

焦糖

我手作爆米花時,最喜歡的就是焦糖

IMG_0402_副本

爆米花裹上的焦糖顏色明顯比白脫糖深,糖也帶了點淡淡細細的焦香味,這個比較適合大人們吃。

 

IMG_0393_副本

這小妞心心念念的爆米花又出現了,這次不用等爆米花涼才能自己捧著吃,而是開罐後就可以自己吃了。

米樂爆米花非常的方便也易於攜帶,而且吃起來的口感如同現爆般的脆感,真是我這愚妞偷懶時的好選擇。

 

 

米樂爆米花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lerpopcom

米樂爆米花官方網站

http://www.millerpopcorn.com.tw/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