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

2016

IMG_80831.jpg

趁收單前再燒你們一下 購物清單下篇來囉💛

如果還沒有看上篇的話建議先服用

[穿搭] 2016.4月連線購物清單。Samantha.Lin (上)

這篇走一個偷懶路線 有些是部落客拍過 有些是來不及拍 我就把照片拼湊一下貼給你們囉🙊

 

1. 百折下擺襯衫洋裝

IMG_8070.jpg

我前天跟朋友吃飯穿這套出門 晚上超黑拍起來太醜 只好回家拍鏡子

我覺得我年紀到了耶 以前覺得這種洋裝太成熟 現在反而很愛😂

穿起來好有氣質 不管是上班,約會,逛街,出國都很適合 那天穿出門男友和朋友都說很特別也很好看

 

2. 硬挺風衣 + V領素T + 寬褲

IMG_7891 (2).jpg

機場穿搭的風衣我超~~~~~~滿意😍

它是那種有點硬挺的材質 穿起來帥氣度破表

雖然最近天氣開始變熱了一些 但我完全抱持著端午節以前還會變冷的心情 怎麼樣也要買這件

(而且秋天還可以穿麻 很怕之後找不到這麼喜歡的款欸)

IMG_7897.jpg

IMG_7902.jpg

這件版型質感都非常好 當初聽到價錢還蠻偷笑 覺得有賺到😂

如果下個月美國天氣不太熱的話我一定會帶這件去~太適合紐約啦

 

3. 軍綠襯衫 + 魚口鞋 + 藤編紳士帽

1461248681-1721932071_l.jpg

Winnie這次帶的兩套都是我私心超推薦款

軍綠襯衫好有日牌todayful風格 簡單搭配就很有型

13094422_973637769372287_326898242027106080_n.jpg

1461248685-3238216328_l.jpg

這件剪裁有個特別的弧度 穿起來很修飾體型

材質也非常好 磅數很高垂墜感很棒 太滿意啦

 

4. 藍白條紋襯衫 + 竹編手拿包

1461248672-633302092_l.jpg

這件也超像todayful😍 我之前買過一件類似款 夏天超常穿!!

在韓國時傳給生火萱看 她也是秒打包 完全我們的菜

1461248672-1193902284_l.jpg

好喜歡Winnie詮釋出來的超氣質感喔♡♡

除了像她這樣搭七分白褲 賣場還搭了兩套 大家可以再去參考一下

1461248666-276616626_l.jpg

它是薄的麻質布料 非常適合夏天穿

搭配竹編手拿包造型又更加分了(手拿包真的很必買啦請畫重點圈起來)

 

5. 麻質西裝set(/+ 竹編手拿包 + 藤編紳士帽 + 魚口鞋

collage.jpg

這套我愛~慘~了~💛 (部落客穿的基本上我都有買啦 因為都是自己很喜歡才推薦給她們挑選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選色困難症XD 莉安當初看到駝色就立馬決定了 我則是已經有駝色麻質背心set 這件就選藍色

IMG_7987.jpg

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平常比較喜歡這麼風格 我覺得駝色偏成熟一點 藍色偏休閒一點 

或是看看自己衣櫃哪個顏色比較少 選它就對了😆

 

6. 一字領條紋上衣竹編手拿包

IMG_8020-3.jpg

 這件當初先被店員燒到 再被韓國網拍燒到 最後被Denise燒燒燒 不買都難😱

IMG_8018.jpg

IMG_8021-2.jpg

好愛它的大澎袖 蠻多歐美品牌都有類似款 質感差不多的定價都要三四千

真心覺得這款質感好價格也實在

而且不論是我這種普通人身材 或是Denise和店員那種激瘦身材 穿起來效果都差不多喔

(蠻神奇欸她們穿並不會太大件)

IMG_7980.jpg

附上韓國網拍照片 超可愛的~

 

7. 民族風麻質上衣 竹編手拿包

IMG_8076-2-2.jpg

這件好女神喔😍  我覺得這件和#37#38可以挑一件買 兩件有點類似 都非常美

當初試穿時很驚艷它的超完美版型 而且花色很特別 小細節設計很用心 質感非常棒

IMG_8075-2-2.jpg

IMG_8073-2-2.jpg

除了度假絕對ok之外 平常穿出門逛街也很適合

(孫芸芸風~是這樣說嗎 還是Denise身材太像芸芸了😆那雙腿太讓人羨慕啦!!!)

 

8. 白襯衫 + 西裝背心 + 男友褲 + 寬版皮帶 + 魚口鞋

IMG_7775.jpg

這套我本來要拍的 後來覺得賣場照片已經很完美就想說算了🙊 (要拍太多套完全拍不完啊~)

這件我和生火萱還有Chu Accessory老闆娘都有買喔 超級todayful啊😍

我從去年八九月就在找這種背心 因為太常被吉田怜香燒到 實在很想要

不過後來秋冬很少出這種背心 這次換季終於挑到超多滿意款!!!

然後三款想了很久 最後決定帶這件~ (是有點想加購#109風衣款啦)

它版型很棒 穿起來好帥氣 夏天搭配短T或無袖背心都很適合👍

 

9. 牛仔套裝 竹編手拿包

b32420c0-4b3b-4619-89b0-928ab377ffc4-2.jpg

這套也是沒時間拍 不然我超!喜!歡!!!!!

它也有在出國清單裡喔(在我心中地位很高的意思😂)

穿起來好有日本人fu 她們很常穿連身套裝加上一些小配件 搭起來很有氣質又時尚

然後它的材質不算厚 夏天穿不會熱死 也可以分開搭配 好划算

 

10. 超彈性素T

ce818e9a-ea79-4103-81be-6cfb4635d1e5-2.jpg

 這件我兩色都有買 平常懶的時候最愛這樣穿了(尤其是上班,運動和搭飛機)

e81ca455-3c3d-4832-ab88-ea083320e0d7-2.jpg

它的材質超~~~~Q彈 彈性程度大概是這樣😆 放開還會彈回來那種

25fa580d-ddb9-428d-80dc-b7d33b4e1a12-2.jpg

背面垂墜感很棒 而且小幫手(150cm)穿也ok喔

前兩天剛好有買家問 沒想到試穿起來完全不會太大!!!

 

11. 無袖背心

b0e9f11d-96cb-48b4-be6c-8c097dc8b16f-1-2.jpg

af9b6ddb-fbf5-49c1-808a-217b93e54346-2.jpg

這件我想買來內搭 搭襯衫或罩衫都好看

 

12. 無袖連身褲

eb8c6841-06b0-458b-a4a4-b9ebb0d25705-2.jpg

最後 這件目前在我的keep名單中(買太多了啊......)

如果有在考慮這件的話我非常推薦!!!!

它也是我說的那種日本人很愛的連身款式 穿起來有種成熟度假風的fu

兩色都好好看 蠻推薦大家試試橘紅色 很美很特別

然後這件小幫手也有試穿 size竟然ok😳 我認真有嚇到怎麼這麼適合 完全不會太大

 

以上 耶耶耶打完了!!!!

再次提醒大家 下次連線預計是6月底7月初

這波結束後要等兩個月才會連線喔 很多商品錯過這次之後很有機會斷貨

喜歡的話趕緊把握最後下標時間到賣場逛逛吧😁 

 

  附上連線資訊:

4月連線賣場 - https://tw.bid.yahoo.com/tw/booth/Y8303381461

連線日期 - 04/18~04/25 (下午1點收單)

 

 

- Facebook粉絲團 & Instagram -

IMG_0075.JPG

IMG_9969.JPG

Samantha
1 人追蹤

文章:30

人氣:396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