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

2016

P1240208.JPG

每次從日本回來都會忍不住又買了好多類似的東西~ XD  粉餅、蜜粉、腮紅、護唇膏..... 真的都越囤越多~ 

但上回買了一個看起來滿特別的新東西,想說好像沒用過類似的商品,不然買一個來試試好了!

蜜粉我用過很多,但主打有CC效果的倒是沒有試過... 所以今天就來試一下這款主打CC效果,然後包裝又超可愛的...

「KOSE COSMEPORT CC礦物蜜粉餅 (SNOOPY限定款)」

 

 

 

 

 

 

 

這款不貴,我入手的價格是日幣1,300。(一般藥妝店都能找到) 

第一眼讓我注意到也是因為SNOOPY的關係啦~ 沒辦法,可愛總是會第一個吸引我!XD 

P1230732  

 

 

先來列一下特色給大家!

1. 使用礦物質地為粉質基底,溫和不傷害皮膚

2. 含有55%美容液成分,上妝同時也顧到保養

3. 溫水即可卸除 (約40度左右) 但重點彩妝仍須另外卸除

4. 防曬效果SPF20 PA++

5. 強調採用3色粉感質地,可以有效發揮遮瑕力

6. 上妝起來薄透、服貼

P1240207.JPG  

 

P1240209.JPG 

 

P1240210.JPG 

 

 

他另外還強調這一個礦物蜜粉含有6種功能:美容液、隔離、防曬、遮瑕、底妝、粉餅。

我算了一下,好像是真的含有這些沒錯.... XD  想質疑他一下都不行!哈哈哈  

P1240212.JPG 

 

P1240214.JPG 

 

 

3種顏色粉質各有不同優點,主要就是遮瑕、保養、提升亮度和透明感。

P1240215.JPG  

 

 

來看看實品吧!

P1240218.JPG

 

 

內容物其實就跟一般的餅狀蜜粉沒兩樣,有附粉撲這樣。

P1240220.JPG

 

 

鏘鏘~ 這就是他們說的3色粉質!看起來其實沒有太大感覺,但我用完之後感覺還滿棒的唷!

粉質本身很細,3色融合在一起後真的有比較提升亮度的感覺,所以說這混色是真的混得滿不賴的.... 

P1240223.JPG

 

P1240224.jpg

 

 

這是底妝之後、上粉之前的樣子..... 

P1240231  

 

 

使用的時候,我照著建議的方式,旋轉上粉在粉撲上~ (就是一邊用一邊轉喔,然後就會跟我照片上一樣出現圈圈)

別以為看起來一圈圈會上起來不均勻,其實反而很均勻且提升亮度!

P1240235.JPG

 

 

上的時候就跟平時一樣就可以,沒有特別的手勢可以教大家.... XD

P1240236.jpg

 

 

上完粉後像這樣!

感覺還滿不賴的,沒有很厚重的感覺,但膚色倒是提升的很亮,而且也帶一點透明感!

P1240253

 

 

這樣比較你們看得最直接~ 

我覺得這款蜜粉用起來就是亮度提升的很好,黑眼圈、毛孔、痘疤都有再顧到遮瑕,妝感滿服貼~ 

那天化了之後大概到晚上7、8點才感覺有點脫妝,算是撐滿久的了.... 以它的價格來說,值得給讚 

(我用的是色號01明亮款,喜歡自然一點的話可以選02唷)

P1240254  

 

 

推薦一個新選擇給你們~  喜歡SNOOPY的話當然也是要收藏的啦~!

P1240258.JPG 

 

 

 

【哪裡買?】

台灣:目前好像還沒看到正式引進,可能要過一陣子。

日本:各大藥妝店應該都能找到,但大型的會比較好找唷!

 

 

 

 

 

 

 

 

 

 

 

 

 

 

 

 

 

 

Vera
0 人追蹤

文章:79

人氣:60620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