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

2016

【保養】替男性肌膚把關的好幫手,全方位男性保養品VG凡格堤

vg合圖.jpg   

其實很多時候,保養不只是我們女人每天要做的事情

男生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呢!

 CIMG6554.jpg  

總不能我家老大站在我旁邊但是看起來卻老我很多這樣吧XD

不只有男生愛面子,我們女生當然也有愛面子的權利嘛

(我可是很努力地每天在幫我家老大做好保養呢)

而且阿,像我們平常每天會做的臉部清潔(洗臉)

CIMG6578.jpg   

也就算是保養的步驟之一了!

所以大家才會說保養的第一個步驟是把臉部清潔乾淨阿

我家老大工作拍照的時候,也需要長時間的帶妝整天

其實也是一種對肌膚的負擔,

所以下班回家做好臉部清潔就更重要了!(不然會阻塞毛孔喔)

13012699_982995455111318_7635811786296161978_n.jpg   

而且阿,像我家老大那麼愛從事戶外運動

長時間的在大太陽下曝曬

回家的時候臉都會紅紅的,有時候還會有脫皮的現象

所以保養對我家老大來說!可能比我還要重要呢

(誰叫他愛曬太陽XP)

CIMG6595.jpg   

總不能帶著曬傷的臉去拍照吧~~

但是對男生來講,也許保養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所以如果我們可以把男性保養簡單化!

用起來不會像我們女生一樣,手續繁雜

CIMG6512.jpg   

這樣男生們應該會更有動力乖乖做好保養吧XP

我跟我家老大今天就要來推薦,全方位的男性保養品

讓我家老大每天能夠做到全面的肌膚保養

還能依照肌膚狀況來搭配不同品項使用唷,

 

而且他們家產品全部都是台灣生產

每樣產品都有SGS檢驗合格與為產品保險

也讓我們消費者用得更安心

 

IMG_4814.jpg  

它就是「VG凡格堤男仕保養品」

http://www.vangadii.com.tw/

一個專做男性保養的品牌

從官網上可以看到很多保養的品項,甚至還有貼身內衣褲呢

真的是從頭到腳替我們幫另一半打理好的男性品牌呢XD

接下來就要來介紹在VG凡格堤保養品裡面

CIMG6484.jpg   

我家老大最愛用的幾樣產品

還有我個人覺得非常有效的幾樣保養小幫手

首先我們當然要從保養的第一步介紹起

關於肌膚清潔的部分

ê淨潤保濕潔顏慕斯

 IMG_4822.jpg

IMG_4827.jpg  

其實潔顏慕斯最大的好處就是,輕輕壓下

就能有綿密的泡沫可以直接做臉部清潔拉

CIMG6573.jpg  

IMG_4856.jpg   

 CIMG6577.jpg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就是擠出來後在臉上輕柔畫圓按摩後沖乾淨就可以了

而且擠出來的泡沫非常的細緻綿密

洗起來超舒服的呀!

CIMG6582.jpg   

IMG_4828.jpg   

有了方便的壓頭設計

就不用像平常洗面乳這樣擠半天

(用到剩下一點點的時候XD)

這罐保濕潔顏慕斯特別的地方是

 CIMG6585.jpg  

CIMG6590.jpg   

沒有防腐劑、酒精、色素、礦物油的添加(替我們肌膚把關)

而且還增加了保溼的成分,不但潔淨,洗完也不會乾澀緊繃

 CIMG6601.jpg  

(不像很多男性保養品強調去油去污功效,洗完之後臉部容易乾乾的)

還有天然精油的添加,完全就是充滿夏日香氣的味道阿

 CIMG6603.jpg  

淡淡的柑橘香,也讓我家老大聞起來更香了呢()

(偷偷靠近他這樣XD)

 

ê瞬效肌活水乳液

 IMG_4843.jpg  

CIMG6486.jpg   

把保養的第一道手續清潔做完之後,就要來進入塗塗抹抹的步驟拉

其實保養只要把握一個原則,就是讓肌膚達到油水的平衡

CIMG6487.jpg   

肌膚就會維持在良好的狀態,也比較不容易有痘痘、粉刺出現喔!

而這罐瞬效水乳液一直讓我家老大稱讚呢!

不但結合了三大特性!

CIMG6489.jpg   

把強效保濕、舒適水感、溫和舒敏的技術做結合

還內含了5種鎖水成分,也大大提高了保濕的功能性

(我家老大的肌膚真的需要保濕阿~~~)

裡面比較特別的是,乳化水凝科技的部分!

CIMG6495.jpg   

 

讓我們把乳液擦在臉上按摩的同時,

也能感受到舒適的清爽水感

IMG_4860.jpg  
(會有水珠跑出來讓肌膚吸收呢!!)

這也是我家老大為什麼一直稱讚的原因,

 (哈哈~~他說男生最需要這種的保養品了!XD)

這罐是適合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唷~~

 

接下來要介紹一個能有效抗痘的厲害法寶

ê竹炭酷涼抗痘凍膜

 IMG_4833.jpg

IMG_4836.jpg

IMG_4840.jpg   

CIMG6536.jpg  

CIMG6552.jpg  

有時候夏天男生的皮脂分泌會特別旺盛

容易吸附髒污在毛孔,

更不用說有時候騎機車回家的時候臉一定更髒

就會容易長粉刺.痘痘

CIMG6544.jpg   

CIMG6557.jpg   

CIMG6559.jpg   

像我家老大每周都會用一次凍膜來徹底的清除髒汙、粉刺

(一周1~2,視個人膚質狀況而定)

這款凍膜裡面添加了竹炭、薄荷洋甘菊等成分

可以幫助我們吸附髒汙、緊緻毛孔、舒緩肌膚的不適

還能讓痘痘不易產生唷!

 CIMG6528.jpg  

CIMG6540.jpg   

我家老大有時候就會加強在T字容易出油的部位

敷起來涼涼的,使用完之後也非常的清爽(很適合夏天喔)

也可以有效改善粉刺、出油的現象呢!

 CIMG6562.jpg  

CIMG6565.jpg   

而且使用上很簡單,均勻塗抹在全臉之後約等待15~20分鐘

再使用上面所附贈的刮棒刮除凍膜,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CIMG6572.jpg   

CIMG6571.jpg   

使用完之後可以發現毛細孔比之前更緊緻

(?鼻頭的小草莓也不見了耶)

而且暗沉也改善許多,整個肌膚會變得比之前更透亮呢!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罐是一瓶就能搞定的方便保養神器

ê全效清爽活力醒膚凝膠

IMG_4829.jpg   

男生只要聽到一瓶搞定這幾個關鍵字 眼睛就會發亮耶!

(~到底是有多懶啦!)

通常我家老大會搭配水乳液跟這罐全效的醒膚凝膠交互做使用!

IMG_4867.jpg   

因為這罐結合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一瓶搞定!!

所以我家老大常常把這瓶帶出去衝浪完使用

就不用帶著很多瓶瓶罐罐出門,很方便唷!

這罐醒膚凝膠有添加薄荷、保濕精華在裡面

所以使用起來比較清爽,有時我家老大會把他用在

IMG_4989.jpg   

早上洗完臉之後使用,

這樣一來清爽的涼感帶來的醒膚效果更大

也能順便做好妝前的保濕呢!

IMG_4994.jpg   

或者是放在衝完浪回家做完清潔之後,

讓肌膚達到曬後舒緩的效果,同時也做到肌膚曬後的補水

對男生們來說也是一瓶就能搞定的方便保養神器XP

IMG_4986.jpg   

我家老大現在去衝浪都會帶著他在身邊呢!

已經變成他衝浪行囊裡必備的物品了XD

這罐很適合常常需要外出工作.旅行或是怕麻煩的男生唷!

 

êQ10精華面膜

IMG_4846.jpg   

平常我自己就有在敷面膜的習慣

所以我家老大也很常陪著我一起敷臉

CIMG6501.jpg   

(兩個小白臉互看也是種樂趣XD)

像他一周都會用一次凍膜,敷一次臉

CIMG6504.jpg   

CIMG6510.jpg   

可以更有效的減緩曬後的肌膚老化

因為經常的日曬,容易使肌膚乾燥,失去彈性、老化

(而且男生都不愛乖乖擦防曬)

所以平日的清潔、保濕做好,再搭配面膜做使用

讓肌膚吸收面膜裡面添加的維他命、Q10精華液

(抗老化、預防暗沉)

讓我家老大也能隨時保持肌膚的Q彈水潤

 CIMG6522.jpg  

CIMG6520.jpg   

而且貼心的剪裁、加厚的不織布設計

讓面膜可以更服貼在我家老大的臉上

讓肌膚更能均勻的吸收精華液

 CIMG6511.jpg  

有了VG凡格堤替我家老大的肌膚把關!

讓我們也可以一起擁有水嫩Q彈的肌膚

是不是替我們的另一半做好保養

也是一門很重要的課題呢XD

快點也拉著另一半一起保養吧!

CIMG6598.jpg    

今天介紹的產品網址也幫大家整理好了唷

淨潤保濕潔顏慕斯

http://goo.gl/5L2Yzx

瞬效肌活水乳液

http://goo.gl/dmN0Vo

竹炭凍膜

http://goo.gl/7tufys

全效活力清爽醒膚凝膠

http://goo.gl/CNB8aE

Q10 面膜

http://goo.gl/tk4RZd

 

也希望大家能繼續在這裡跟facebook粉絲團支持我們!

我們都會繼續不定期分享更多美食旅遊、美食、穿搭、健身、美妝保養唷~

{跟著我拍到天涯海角}

https://www.facebook.com/ealove.fans

艾波&芋圓
1 人追蹤

文章:80

人氣:33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