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

2016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5.44.18.jpg

我自己是比較少在東區小巷穿梭,直到前陣子朋友傳來一張照片問我說為什麼東區這間店一堆人在排隊?才引起我的好奇心,在網路上搜尋一下,發現也不少文章了,號稱是冰沙、現打果汁吧,然後又是標榜100%現打蔬果,也是挺好奇到底是多好喝,怎麼一堆人都在排隊,就前往朝聖,第一張照片一共4杯飲料,是我分兩次去的,單純就是想說可以喔喝一點,才比較好紀錄。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5.46.27.jpg

地點位於東區,詳細地址是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0號,近捷運忠孝復興站,稍微走一下巷子裡就會看到,因為就是很多人在排隊,我想夏天就要來了,應該屆時又會更多人了。而且人潮真的不誇張,我是平日中午去,也是這麼多人。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5.47.18.jpg 

點餐方式就是到了馬上到前方抽號碼牌,記得要按紅色的按鈕,然後就會叫號點飲料,憑號碼先點飲料,然後點完付完錢,號碼牌留在身上,接著就是在一旁等候,做好了的話,就會直接叫號這樣,這是大概的流程,無論如何,人很多,記得要趕快先抽號碼牌!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5.46.52.jpg

整間店其實不大,但為了襯出標榜100%蔬果,倒是在裝飾上都用了蠻多植物、花卉,看起來有些文青,同時也有些質感。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5.47.41.jpg

除了蔬果外,飲料也會有些添加五穀雜糧、優格,甚至是私釀果酒等 ...,也因此,陳列上倒是都能看到蠻多新奇的密封罐,這果汁吧基本上是沒有位置的,只有旁邊這裡有提供小小得靠吧檯座位,約莫4人座這樣。

 

以下是MENU: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5.48.33.jpg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5.49.40.jpg

基本上,和一般手搖店比起來,花甜果室都是一倍以上的價格,但或許是因為標榜100%蔬果,所以這樣的價位其實又好似合理,只是要記得,MENU是有兩頁的,冰沙也在第二頁,點的時候,上面都有相關成分的基本介紹,大致你也都能知道喝的是什麼,以及這裡倒是沒有加冰、沒有加糖,全都是比例調好的,但我覺得好處是,都有剛剛好的冰,以及剛剛好的甜味,也不會過甜或過膩。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5.50.05.jpg

內力養成健康蔬果汁 NT.95

含:

胡蘿蔔、蘋果、鳳梨、西洋芹、小黃瓜、檸檬

簡單來說,就是杯綜合蔬果汁,主要的顏色都是胡蘿蔔了!喝起來卻還蠻清爽,也不會有什麼噁心的味道,卻也沒有用糖去來蓋掉一些味道,調配起來有胡蘿蔔的味道,但又透過蘋果、鳳梨的甜去中和,而且就連檸檬的酸也都扮演很好的平衡角色,酸酸甜甜,又健康的綜合蔬果汁。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5.50.27.jpg

奇異莓香汁旅 NT.95

含:

奇異果、蔓越莓、香橙

喜歡偏酸的口感的話,這就還不錯,奇異果及蔓越莓的味道都很明顯,還咬得到一些顆粒口感,然後用香橙的酸甜去平衡一下偏酸的味道,讓整個飲料酸中多了一些酸甜。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5.50.51.jpg

米開朗基羅的繆思 NT.90

含:

藍莓、蔓越莓、鮮奶

這個就比較是喝到鮮奶的基調去調和而成的果汁牛奶,花甜果室用的是光泉鮮奶,藍莓和草莓這樣的綜合,看起來還真有點寧靜粉紅、寧靜粉紫的美麗視覺感,喝起來比較像是在喝鮮奶了,鮮奶的比例較重,然後藍莓和蔓越莓是酸味、新鮮果實的的點綴,倒是真要說,藍莓的味道是比較搶眼一點。

 

 

螢幕快照 2016-04-09 下午5.51.11.jpg  

星空藍莓冰果樂 NT.95

含:

藍莓、蔓越莓、香橙

和剛剛的奇異莓香汁旅 有點類似,但把奇異果換成藍莓,然後做成冰沙樣,也是店內很暢銷的飲品,因為冰沙質地,所以天氣熱很受歡迎,喝起來一樣就是藍莓、蔓越莓的酸,透過香橙的田去平衡,然後再做成沙沙的冰沙口感,而起來就是比較冰涼感,也是很清爽好喝。

 

 

簡單來說,花甜果室現榨的蔬果是真的調味的不錯,雖然能選的有限,而且也都是配方好了,不是那種很單純的檸檬汁、西瓜汁、鳳梨汁之類,但還算有用心的是這些都配方好的組合,喝起來都是挺爽口、順口的,味道也不會甜膩,也沒有過多的冰塊干擾,又確實可以喝到冰飲的沁涼感,重點是,也真的是好喝,同時有一種健康的安心感,也難怪近期瞬間就造成一堆人搭排長龍,前往朝聖,我是還沒有假日去過,但平常日去,平均大概等個10分鐘這樣,但有聽說假日會等到可能至少30分鐘了!但如果等超過30分,我大概也不想排了 ...

 

 

延伸閱讀

45F美景!台北微風信義莫爾頓牛排(MENU)。101在身旁,份量很夠、好吃實在 

PABLO 現烤半熟起司塔、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MENU)。爆漿且外皮也太酥 

排30分鐘是極限!台北車站日本排隊名店-金子半之助江戶前天丼(MENU)。柚香拌飯 

台北頂好名店城台南味葉家小卷米粉料理(MENU)/超甘甜的新鮮好吃 

大推!!台北敦化Sogo COFFEE LOVER’s PLANET(MENU)客製化質感咖啡享受 

令人失望。微風信義 米蘭百年甜點COVA(MENU)沒有預期中好吃,服務也不好 

全都浪漫粉紅色!!日本星巴克櫻花可可碎片星冰樂、櫻花拿鐵、櫻花戚風蛋糕食記 

終於開了!義大利米蘭百年甜點老店-微風信義2F COVA 全價目整理(MENU) 

完全必買必吃啊!台中日出原味乳酪蛋糕(全產品價目)/好綿密的香甜口感 

好酥好香。台中日出土鳳梨酥、17號風梨酥(價目表)/連我不吃鳳梨酥都覺得好吃 

台北延吉街百元滷底撈(MENU)-炒泡麵好方便好好吃!其他就還好 

全世界最好吃的爆米花garrett終於在台灣開幕!7種口味,全價目表 

超夯!微風信義必吃點點心14道港式點心真心話心得(MENU全價目) VS.添好運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09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