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

2016

你相信嗎?吃鹽酥雞也可以變成一件時髦的事情呦!
有別於炸物外帶回家吃的傳統方式,在這裡可是採取內用,提供音樂、遊戲機、還有舒服的沙發可以坐呢!



炸去啃 FRIEDGOEAT(三重店) | FB
電話:0968-636-399
店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4段9號
營業時間:日至四 PM 15:30 ~ AM 12:00,五、六 PM 15:30 ~ AM 12:00


從高雄發跡的炸去啃,現在也到台北來展店啦!第一間北區落腳的位置,就在三重區,食尚玩家、愛玩客放送報導,高雄本店生意似乎做得搶搶滾,現在不用南下就可以吃到這傳說中的炸物,整個是爽翻天XD
 

 

炸去啃位於重陽路上,也是洪先生每日上班的必經之路,早在裝潢就已經對它虎視耽耽,經過一、二個月的等待,終於等到它開幕,不囉嗦!立馬來去插旗:)

 

 

把鹽酥雞變成餐廳化,洪先生這句話說得真巧妙,用餐環境整個像極了咖啡廳,藝人描繪、電影海報穿插點綴,看起來時尚滿分。

 

這兒的炸物多達近八十種,有些東西還是連想都沒想過的,是說現在的生意人腦筋動得真快,不過就是要這樣才能賺錢嘛!當然也是客人們有口福囉!

 

自助式,從取餐、到餐盤回收,都需自己來。

 

電腦化點餐,叫了什麼食材,全部一目瞭然!

 

無聊還可以來射個飛鏢玩耍一下。

 

初來乍到,一會兒還真不曉得該點什麼,索性請店員推薦比較快,像是鱈魚排、炸雞肉、水滴薯條、金瓜酥、青椒乳酪,都是這兒的招牌。

 

 

剛起鍋的炸物,色澤金黃誘人,一度擔心叫太多會不會吃不完,事實證明是我們多想了XD,其實它每份的量都不多,而用沾板盛裝,可口度更是爆增。

 

韓式柚子茶(NT.70元)

柚子味淡雅清爽,還可以吃到柚子的果肉,每瓶1000CC,二個人就很夠喝了。

 

 

辣味雞肉(NT.55)、義式雞肉(NT.55)

兩種口味摻雜其中,區分方式就是辣味在外皮上可以瞧見顯眼的辣椒粉。

 

 

它們家的義式雞肉很特別,是用紅酒下去浸泡製成,酒味是含蓄的點綴,比較有義式香料的氣味,肉質本身還挺嫩口的,汁的豐盈度也不錯,配上洋蔥、青蔥(更像是蒜苗)可以增添清爽度。

 

 

口味更重一點的朋友,不妨可以沾點泰式酸辣醬,也別有一番風味呦!

 

 

深海鱈魚排(NT.35)水滴薯條(NT.40)不虧是店家招牌,兩種都很好吃,鱈魚排嫩滑多汁,皮也炸得十分酥脆,而水滴薯條是馬鈴薯的內餡,口感綿密酥軟,沾上胡椒粉之後,更是把馬鈴薯的甜給激發出來囉!

 

芋籤金瓜酥(NT.25)

這個表現也頗有水準,讓我們都小小驚豔了一下,長得一副地瓜模樣,卻有芋頭香蘊含其中,尤其它的外衣炸得超酥脆,而且完全不油膩。

 

 

杏鮑菇(NT.40)、米血(NT.15)、青椒(NT.35)、蘿蔔糕(NT.15)

最大優點就是不管是哪種食材,都不會有油膩感,甚至連盤底下的吸油紙,也不太見炸油的痕跡,杏鮑菇把水份鎖住,多汁鮮軟,米血炸得太硬太乾,不推!

 

 

芝士爆漿餃(NT.25)

每份三粒,外型長得像炸飩餛,內餡味道接近藍紋乳酪,氣味重、具滑順感,有厚實強勁的起士味。

 

 

雞皮(NT.35)

完全是像把油瀝到一點都不剩的酥脆口感,像極了在吃什麼雞皮餅乾一樣,可惜油秏味有點重,不過整體表現也還不賴。

 

 

墨西哥青椒乳酪(NT.25)

濃濃的乳酪中有著青椒的微嗆感,看似不搭嗄,沒想到竟如此契合,墨西哥的調味有些許辛辣感,像青辣椒般的味道,美味推薦。

 

評語時間:相較於傳統鹽酥雞,炸去啃內用的用餐方式,更可以嚐到炸物熱騰騰的美味,不用專程買飲料、啤酒,因為裡面通通都有,使用木托盤整齊排列,看起來乾淨又舒服,懶得出門也沒關係,還有提供外送服務,在價格上的確是比較貴,不過味道是真的挺不錯的呢!

推薦指數:

 

三重還有什麼好吃的呢?

《三重♥食記》今大魯肉飯。熱門排隊店,深獲三重人喜愛的在地小吃!

《三重♥食記》大台北豬腸冬粉專賣店。鮮美湯頭好好喝,豬腸多到好像不用錢!

《三重♥食記》三重蛋餅大王(無名雙蛋蛋餅)。超人氣排隊早餐店,銷魂度爆表,吃過就知道!(台北橋站)

《三重♥食記》三重朱記米粉炒、花枝焿。食尚玩家百大美食,在地隱藏版超人氣小吃!

《三重♥食記》陳Q古早味黑糖剉冰(自強店)。在地人都推薦的人氣剉冰店,香濃黑糖超美味!

《三重♥食記》真川味小吃。菜色豐富、走平價路線的台菜餐廳

《三重♥食記》龍濱大腸麵線。深受在地人喜愛的隱藏版低調小店

《三重♥食記》恬甜紅豆餅。又一排隊人氣店,內餡飽滿滋味好!

《三重♥食記》三重無名刈包。躲在228公園旁的隱藏版大刈包,肥厚三層肉讓人直呼超過癮!

謝蘿莉
18 人追蹤

文章:38

人氣:1998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