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

2016

在士林劍潭捷運站附近的 Cup' O Story,是我最近很喜歡很喜歡的一間小店
一走進去,你便會愛上那股只專屬於它的新清氣息,溫暖的手作甜點,有著如童話般的可愛小名,就像置身於某個夢幻國度,連空氣聞起來都甜甜的呢!



Cup' O Story 手作塔皮點心 | FB
電話:0987-639175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6巷4號

營業時間:PM 14:00 ~ PM 20:00(周日公休)

 

Cup' O Story 剛開始僅僅是在網路上販售,直到去年終於有了自己的實體店面,聽說是由兩個好姊妹一同創業,不過造訪的那天見到的是一對恩愛小夫妻,還有個很萌的寶寶,陽光笑容時時綻放,都快把我的心給融化囉!

 

店內主要是原木的裝潢,暖暖的,就是日雜裡面的柔和風格,提供的坐位並不多,數一數約莫六、七個,建議來訪的朋友不妨先訂位呦!

 

櫥櫃中的塔派,怎麼感覺都在發光,每個都讓人好想一親芳澤,開放式廚房,在一邊等待的同時,也可以瞧見師傳們做著點心,忙碌穿梭著。

 

瞧瞧每種點心的名稱,是不是都很有童話故事的感覺呢?!忍不住一個一個仔細端詳了起來,如果不熟它們家的產品,還真的很難從名字猜出它的口味:)

 

店內一小隅,想像陽光透過窗欞灑落的午后,連想像的畫面都能美得讓人著迷。

 

我們點了一個網路上頗受好評的檸檬塔,還有一個名字很可愛的小鹹派:)

 

吃檸檬草的小羊(NT.100元)

頂著硬硬脆脆的蛋白糖霜,還有層雪白細緻的糖粉當點綴,模樣簡直立馬擄獲我的心,快門按不停,還真有點捨不得吃它!

 

檸檬塔向來都是我的心頭好,但就是因為喜歡,標準反而會更高,Cup' O Stroy 做出來的倒是很合我胃口,酸與甜拿捏的完美比例,在餡泥滑落嘴裡的瞬間,你便可以感受到它的美味感動。

 

像被朝晨落在葉尖上的露水擁抱般,每一口都很溫暖、都很清新,不過膩地那般恰到好處,微酥不油的塔皮,自然也有著高水準:)

 

月見不老派(NT.90元)

外觀走的是小巧可愛的路線,不富奸,其實就是培根與半熟蛋的組合。

 

不曉得是不是鹹派的鹽味,更突顯了香酥塔皮的麵粉香。

 

內餡由白起司及法式鮮奶油交織而成,再焗入培根及雞蛋,半熟蛋不是想像中會流著澄黃蛋液的模樣,不過像這樣九分熟的口感吃來卻也十分合搭,不時還綴著蘿勃香氣縈繞其中,一口一口咀嚼著,是看似簡單卻也不簡單的耐吃滋味。

 

黑糖奶茶(NT.80元)

甜蜜組合,比較適合螞蟻等級的朋友,黑糖香氣十足濃郁,而且80大洋的價格也非常親民。

 

評話時間:它們家的每一種甜點都好吸引人,像有著玫瑰花造型的藍莓乳酪、像白雲般輕盈的雙乳酪、還有檸檬柚子,個個都讓人好想嚐嚐看呦!在靜謐的午后,不妨給自己與 Cup' O Stroy 一段獨處的時光吧!相信你會愛上它舒服而又溫柔的模樣。

推薦指數:

 

更多手作甜點

《蘆洲♥食記》魚缸咖啡。超親民法式甜點,藝術界的精品蛋糕讓我的心都融化了!

《台中♥食記》貪吃鬼 食いしん坊。濃濃復古風的懷舊老宅,美味手作甜點販售中!

《北市大安區♥食記》小食糖 Sugar Bistro。藏身在巷弄內的超美味乳酪蛋糕

《北市大安區♥食記》敲敲咖啡 KNOCK KAFE。與夢幻甜點的美麗邂逅,一嚐就愛上

《宜蘭♥食記》Amy's Cafe 愛蜜思咖啡。食尚玩家之溫馨小店,超好吃太妃核果派叫人念念不忘!

《北市中山區♥食記》Lovely 樂芙尼手工蛋糕。豬排竟然是蛋糕?超吸晴甜點在台灣!

《信義區♥食記》Micasa Dolci。二訪蜜膳屋,爆漿熱融巧克力&酥烤水果派

《大安區♥甜品》TARTINE BAKERY~心目中甜點好店再增一枚!!

【台北 | 食記】September Café 九月咖啡。超好吃的獨家私房甜點

《北市中正區♥食記》Beccafico caffe。老宅咖啡廳內的美味義式手工甜點

《北市大安區♥食記》HERDOR Tea House。甜點界夢幻逸品,可愛到爆炸的少女系甜心下午茶!

《北市中山區♥食記》The Daft House 傻瓜屋咖啡廳小酒館。融合工業風的微醺小酒吧!各式調酒、異國料理、創意招牌,還有好好吃的鹹派與蛋糕呦!

《北市大同區♥食記》剛好在地原創美好。一同來感受有溫度的質感生活吧!

《北市松山區♥食記》六丁目咖啡。在清悠午后,民生社區裡夢想延續的故事~

《雲林斗六♥食記》La Famille 法米法式甜點咖啡。少女心浪漫下午茶,讓人尖叫驚喜的夢幻九宮格!

謝蘿莉
18 人追蹤

文章:38

人氣:19980439